貓咪是不是比較聰明的小動物,貓是什麼樣的動物

2022-08-05 11:25:20 字數 1837 閱讀 1551

1樓:往前衝吧

不決定,因為也有其他的動物也很聰明,例如海豚,猴子,猩猩等等也很聰明的!!!

貓是什麼樣的動物

2樓:叄年伍年不變心

貓有貪睡、任性、有潔癖、情緒易變、性情溫順、聰明活潑等性格特徵。

貓行動敏捷,善跳躍。吃魚,鼠,兔等。貓之所以喜愛吃魚和老鼠,是因為貓是夜行動物,為了在夜間能看清事物,需要大量的牛磺酸,而老鼠和魚的體內就含牛磺酸,所以貓不僅僅是因為喜歡吃魚和老鼠,也是因為自己的需要才吃。

3樓:匿名使用者

貓科動物!也是肉食動物!

很神祕,高貴的吧。不過那些沒事搞離家出走的貓還真沒良心啊。我不是很喜歡貓,有隻貓竟然吃掉了我很喜歡的一隻小鳥,傷心ing...

4樓:匿名使用者

貓性格。誰家有好吃的就去誰家

貓咪是不是世界上最善良的小動物?

5樓:月光下的樹妖

貓咪是很善良啊

貓咪是很有感情的動物

我就很愛貓咪

貓咪也知道愛自己的主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從貓如何對待比自己更弱小的動物可以看出來貓的本性並不善良;貓相比人非常嬌小,不容易對人產生致命威脅,同時貓的樣子、體態普遍給了人一種貓很善良的錯覺罷了。不過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善良並不更利於貓的自然生存。

貓咪是不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小動物?

7樓:

這問題問的主觀性太強

8樓:好了羅德里克

在我個人認為應該是第二吧,最受歡迎的應該是狗,我所認識的人當中,起碼有百分之六十的人都喜歡狗。

小貓是有靈性的動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是很有靈性的小動物,他們有相當於2歲兒童的智力,對她好,喜歡他的人,他會纏著你對你表示友好,為死去的小貓祈禱,但願天堂裡不再有車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個朋友死了,這對我的打擊很大。朋友生前的事蹟,令我感慨萬千:一隻貓尚且如此,何況一個人?!為此,我的第一次夢想改革開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你的女朋友就這麼死了,你怎麼想?!

任何動物都有靈性,所以,請善待它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當然有靈性啊 動物都是有靈性的

動物都有親情觀念 有族群的意識

貓的智商大約在3歲左右 如果眼睛變綠 智商還會超常發揮!

它們能感受到人對它們的友好或是敵意 比人還要敏感的多因為單純 所以靈性強

人的思想太雜碎 所以脫離嬰兒期後 靈性慢慢就沒有了

13樓:若花流水莫相離

貓的有靈性的,任何動物都有,我就曾被貓咪救過。我從從小就喜歡貓,特別是黑貓,有一次我在和一隻狗在玩,我蹲在巷口那邊,背對著巷口沒注意鄰居家的貓一隻蹭我後背,明明有狗在旁邊它還是在我身邊蹭,後來我摸摸它,它還是蹭我就往旁邊挪了挪,挪了有一會。沒想到一個摩托車很快速的衝出來,我嚇死了,貓咪對我叫了一聲就走了。

從那之後我更喜歡貓了。但是那隻黑貓已經死了,不過是老死的也是安樂死,這讓我很欣慰。所以一定要善待小動物,他們都會在無形之中幫助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沒有靈性的,它們很傻,吃飽了就走了,理都不理你了,忘恩負義!而且吃不飽還咬你,貓真的一點靈性都沒有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貓'因為我覺得怎樣?

小動物是怎樣儲藏食物的,小動物是怎樣儲存食物的

他們經常把食物藏在窩裡,我家狗就是,每次都能翻出一堆吃的 倉鼠的生活習性之倉鼠喜歡吃什麼食物,怎麼儲藏食物?小動物是怎樣儲存食物的 1.松鼠冬天把喜歡吃的松子藏在樹下的雪堆裡2.田鼠會把地面上的大豆和高粱穀物藏在地下洞穴的 糧倉 中3.獵豹會把獵物拖到樹上慢慢享用 4.烏鴉會會假裝把食物藏在很多地點...

喜歡小動物的女孩是不是都特別有愛心

小動物呢,很多人都喜歡。女孩子都比較,有母愛。這是女人的母性。喜歡小動物的女孩是不是都很有愛心?與其說愛心不如說是童心。喜歡小動物也分為很多種埃比如一廂情願型,這種只是純粹對外表或執著類的。還有寂寞孤單類,需要陪伴需要溫暖卻不擅長和人相處的人。另外就是愛心博愛的人,她們因為想幫助動物而好意對待動物,...

長頸鹿是小動物嗎,長頸鹿是不是野獸

是個龐然大物,長頸鹿 學名 giraffa camelopardalis 是一種生長在非洲的反芻偶蹄動物,拉丁文名字的意思是 長著豹紋的駱駝 它們是世界上現存最高的陸生動物。站立時由頭至腳可達6 8米,體重約700千克。長頸鹿是不是野獸 長頸鹿是草食動物,野獸一般家畜以外的獸類,天性凶猛,尤指食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