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陵東火車站的準確座標。謝了

2022-08-03 06:15:24 字數 1120 閱讀 5113

1樓:糖果雨夢

銅陵東站

銅陵新的火車鐵路站,位於銅陵市西湖新區的北京東路與沿新大道交叉口東側。

在銅陵市北京東路的東端,就是東郊往第二人民醫院療養院的方向,在柴塘村附近,即在銅陵監獄(東風水泥廠)方向。2路、16路、18路公交車可到,夜裡也有幾趟公交。從市裡坐計程車過去10元錢左右。

銅陵公交2路:市區線路 06:00-18:30

銅陵東站 - 烏木山 - 第二人民醫院 - 獅礦住宅區 - 東郊 - 綠雲山莊 - 螺螄山廣場 - 商南(商北)村 - 田家炳小學 - 極度大酒店 - 二院門診部 - 科發賓館 - 銅陵飯店 - 江南鞋城 - 銅都廣場(體育館) - 銅冠商業廣場(電教中心) - 市政務服務中心 - 世界花園 - 絲綢廠 - 銅材廠 - 掃把溝派出所 - 機廠(共22站)

銅陵公交16路:市區線路 06:30-17:50

銅陵東站 - 烏木山 - 第二人民醫院 - 獅礦住宅區 - 東郊 - 人防辦 - 極度大酒店 - 二院門診部 - 銅官山區法院 - 五松山賓館 - 銅陵站 - 新苑小區 - 新城花園 - 精達集團 - 湖濱花園小區(共15站)

銅陵公交18路:市區線路 06:00-18:25

銅陵東站 - 烏木山公園 - 陵江大道 - 躍進村 - 第十一中學 - 西湖鎮 - 立新 - 獅子山區** - 車管所 - 精達集團 - 謝家壠 - 新苑小區 - 瓜果市場 - 銅陵站 - 五松山賓館 - 育才路 - 工人醫院 - 第十中學 - 有色公司 - 安工學院 - 映湖山莊(共21站)

銅陵公交夜1路:市區線路 22:54

銅陵東站 - 烏木山 - 第二人民醫院 - 獅礦住宅區 - 東郊 - 綠雲山莊 - 螺螄山廣場 - 長江路(共8站)

銅陵公交夜2路:(小時迴圈)市區線路 02:00,03:00,04:00

銅陵東站 - 烏木山 - 第二人民醫院 - 獅礦住宅區 - 東郊 - 綠雲山莊 - 螺螄山廣場 - 長江路 - 科發賓館 - 二院門診部 - 極度大酒店 - 人防辦 - 頤壽山莊 - 獅礦住宅區 - 第二人民醫院 - 烏木山 - 銅陵東站(共17站)

sorry 實在是找不到座標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東經117°42′00〃——118°10′6〃、北緯30°45′12〃——31°07′56〃之間)

珠海到廣州東火車站問題,珠海到廣州東火車站問題

去香洲車站坐車,有直達廣州火車站的。在拱北坐拱運的車只到天河大廈 近廣州火車東站 打的起步價8元就到。在拱北口岸負二層坐中旅和歧關的車到廣州海珠廣場從天河體育中心西門乘坐計程車 8.00元 0.8公里 到時代廣場站坐122路a 坐2站 256路 坐2站 209路 坐2站 271路 坐2站 841路 ...

東莞東火車站到成都火車站途徑哪些站點

東莞東火車站到成都火車站途徑惠州 河源 龍川 贛州 吉安 南昌 武昌 襄陽東 安康 萬源 達州 營山 蓬安 南充 遂寧。每天2個車次,t128車次。站序站名到站時間出發時間停留時間 01 東莞東 11 40 02 惠州 12 22 12 27 5分鐘03 河源 13 18 13 29 11分鐘04 ...

廣州東火車站到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怎麼坐

晚上9點的地鐵不是太擠了,你進到地鐵站,到機器買票,在地圖上選擇廣州火車站,票價3元。然後刷票進閘機,找到1號線的站臺,廣州東站是1號線的始發站,所以肯定是有座位的。上了1號線以後,就有2個轉車方案。一是在楊箕站下車,跟著頭頂的標誌前往5號線的站臺,乘坐5號線 滘口方向 到廣州火車站 二是在公園前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