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對話中別人說我媽媽頭痛,你應該回答什麼

2022-08-03 04:25:18 字數 4934 閱讀 7684

1樓:殘月輕衣踏塵吟

1.聽到這個訊息我很難過:i'm sorry to hear that.

2.你母親需要去醫院:your mother needed to go to the hospital.

3.我希望她快點好起來:i hope she will get better soon.

一般來說就這三種

2樓:相忘纖纖

i am sorry to hear that. i hope she will get better soon.

聽到那我很難過,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真心希望有幫助(*^__^*) 嘻嘻……

3樓:

問候一下他的媽媽,並詢問病情是否嚴重。

how is your mother? is it serious? 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hospital?

4樓:傳說之

really?i『m sorry to hear that.maybe you need a doctor

5樓:荼餘花開

my mother has a headache.

6樓:雲

i am sorry to hear that.

7樓:李玉博李

聽到這個訊息我也非常難過

詢問2一下具體病情

祝願早日**

媽媽,送你一朵花你應該說什麼,用英語回答?

8樓:年輕無極限

送你一朵花,你應該說什麼用英語表達?可能是非常感謝啊!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9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這次期中考試我沒考好,一個98,一個98.5,一個98,您總是說我粗心,我也是每次都粗心。以後呢,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中考好。

還有,我希望您不要玩電腦,別抽菸。電腦玩的長時間了眼睛會壞掉,抽菸多了會傷害到肺。所以,我希望您少抽菸,少玩電腦。

在一個,您要多鍛鍊,或跑步,或打打羽毛球。您不能老在家裡,每次想給您說:「我想打羽毛球,可是又被您陰沉沉的臉給擋了回去。我多麼希望您能多鍛鍊啊!」

最後,我想說聲「我愛你們!」,但是每次都不好意思張口,每次總是張了張嘴又咽了下去。所以,我想說聲——「我愛您們!」

對了,還有三件事沒說,一個是您不要太嘮叨。吃飯前嘮叨,吃飯後嘮叨;學習前嘮叨,學習後嘮叨。我知道您是在愛我,但是您怎麼就不能把愛表示的更具體,更能讓我懂能?

第二件事是您不用每天早上叫我起床,因為我有鬧鐘,定的是6:30分。因為我早上起不來,所以定早點。

您也不是準時準點的活鬧鐘啊!您有時候也會誤點,所以您還是不「準時」的呀!第三件是鋼琴的是,因為我現在要考十級了,彈得曲子難了,所以就比小時候少彈了一個多小時。

您怪我少練了,讓我重彈,我心裡委屈,卻又不敢跟您吵。現在請讓我擺平是非,害我自尊。

最後,祝您健康美麗,永遠年輕!

您的女兒:笑笑

2023年11月11日

我的媽媽作文500字左右

10樓:陳曉蘭女傑

1---我的媽媽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幾絲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經常穿著彩色的衣服,頭髮長長的,一雙眼睛圓圓的,鼻子扁扁的,嘴角上常常帶著微笑,看起來很溫柔。媽媽從天亮一直忙到天黑,她每天起得很早。起來以後給我怎麼麵包,給爸爸準備粉,她是多麼累呀!

媽媽為人很熱情。每次我帶同學回家,她都會熱情款待,同學們都說我媽媽好,說媽媽不光人熱情,菜燒得也特別好吃,所以我的那些好朋友一有空就往我們家跑,還媽媽,媽媽的叫,我都吃醋了,不過更多的是高興,為自己有這樣一位母親驕傲呀!媽媽的性格很開朗,和我們根本就不象長輩關係,完全是朋友關係,讓我的朋友們一點也沒有壓力和拘束感。

媽媽的性格和別人的性格極為不同,媽媽有一種壞習慣就是說話不給別人留面子.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考試沒及格,媽媽很是生氣,她沒有打我而是諷刺我說我是個大傻子,也許有的人和我一樣有親身經歷,你們知道這對我門是多大的傷害嗎!媽媽還愛嘮叨,早上上學媽媽總是告訴我要慢慢走小心車,上學不要淘氣......媽媽呀媽媽我都11歲了,這些事你還用和我說嗎?

媽媽我媽媽的優點是非常心靈手巧,她還給我織了好幾件毛衣呢!媽媽很誠實,也經常教育我要做個誠實的孩子。媽媽唯一的缺點就是非常愛嘮叨,一件事總是要說好幾次,我耳朵都快要起繭子了,不過我的媽媽確實對我和爸爸非常好,算得上是一個稱職的好媽媽。

媽媽!謝謝您那麼愛我、關心我,給我一個溫暖的家!總之千言萬語匯成五個字:謝謝您,媽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陳曦買,,,,,,

13樓:百度使用者

發生反對黨副食店犯得上士大夫十分

14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對啊哈德斯阿嬌二房和你說內色不能可不能

15樓:富貴人傑

那是你的媽媽,我們怎麼知道,你媽媽是什麼樣子 你媽媽愛說什麼 那你讓我們怎麼寫啊

16樓:百度使用者

sghywywyy wwuyueiueuwwqehjqfuydwfjhwcvehqfgeqyj

17樓:百度使用者

djhrgbrehgreger

18樓:一茹既往的愛

我們最熟悉的就應該是我們的媽媽,這怎麼能讓別人**呢?

我母親總是頭痛,而且是來回竄,很難受。

19樓:火焰舞飛揚

頭痛是有顱內炎症、缺氧、出血、腫瘤、機械損傷、顱神經、副鼻竇病變等神經、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頭風」、「腦風」。

頭痛症範圍很廣,涉及內、外、神經、精神、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

民間**頭痛的絕招有:

1:處方: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川芎88克,蜈蚣3條。

用法:日1劑,水煎,服2次,藥渣用布包,熱敷患處,服藥期禁房事,避風寒,忌辛辣。

療效:用藥5-10劑,有效率達93.6%

2:治偏頭疼

處方:川芎30克,白芍、酸棗仁、葛根各15克,天麻、殭蠶各10克,白芥子、細辛各3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服2次。

療效:用藥5-10天,有效率為95%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20樓:baby速度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把我從小養到大,你真是太不容易了,媽媽你是最疼我的人了,媽媽這麼多年來,您每天都這樣辛苦的工作。」 記得有一次,我把你惹生氣了,是因為你讓我掃地,我卻找了個理由說:

「我很累不想掃。」就這樣把您惹生氣了,現在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如果我好好的掃地就不會把你惹生氣,請媽媽原諒我。 爸爸我想對你說:

「很久以來,女兒一直想找您說說話,爸爸您在我們家是最辛苦的人,因為你每天不停的工作,有時候就會忘了吃忘了誰,有時候晚上加班到很晚,早上在送我去學校,下午再接我,爸爸您是世界上第二個最疼我的人了。現在我想對你說一聲謝謝,因為這麼多年來,你為我們家付出了很多很多。您是一個偉大的父親,別人都說有一位偉大的母親,但是在我的家庭裡有一個偉大的父親和母親。

」 記得有一次,媽媽做好了飯菜等著爸爸,但是我不知道爸爸的工地上很忙一時半會回不來,我等啊等等了好長時間爸爸才回來,等到爸爸回來以後,我問:「你怎麼會來得這麼晚。」爸爸沒有說什麼就走了進去。

到了第二天我才知道昨天爸爸很忙,這是我想到我誤會了爸爸我感到很後悔。爸爸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我誤會了您。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你女兒有一肚子苦水想跟你們說在我兒是最大得願望就是有一美滿的家庭,在我的生活中你們總是給我警告的「力量」,為什麼你們在我失落的時候還要給我雪上加霜呢?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我得到的鼓勵太少了!

爸爸媽媽難道成績就可以掌控一切嗎?我就只能為成績而奮鬥嗎?難道成績就可以體現出一個人的品質嗎?

為什麼世上的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為成績而生的嗎?爸爸媽媽難道你們這樣是因為四年級那件事嗎?

記得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考試因為沒有考好,從那開始你們就對我冷漠了起來,總是說我粗心還說我天天不認真學習,可是你們知道嗎?我每次都非常認真的對待考試從來都想考第一。其實可以說我是非常好強的,總看不過別人比我好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我的成績都要和楊宇凌、林嘉輝比,我總不想讓我比別人差,你們總是說我的不是,但你們從來都不考慮你們自己的錯。

所以我開始改變。

終於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搬家了這對我來多麼好的一件事啊!因為我終於可以不用跟別人比成績了,但事情並沒有我想像的那樣,我總是擺脫不了那考試成績,我最終厭惡了學習。爸爸媽媽也許是我做得不夠好但是爸爸媽媽我的童年快過去了我膽請你們能多給我一點愛,多多關心我。

爸爸媽媽我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媽媽經常頭疼,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性多會有的偏頭痛,,注心情的俞快.

如果痛得利害,,吃些注痛片..是不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去全國知名醫院檢查過嗎?我曾經在廣州的省醫院看過一個機器,跟掃描器一樣,你的身體**出現問題,掃到那就會有反應,一次好像是8000多,我也記不太清了,不要看小這些小問題,儘早查出,儘早**,母親對一個人很重要很重要的(我就是後悔才和你說這些),希望你們家庭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頸椎病引起的.有效扶正.就有效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啊〉?有病當然是看醫生了

26樓:

適量遠動 正確護理 吃文山三七 無糖松花粉 程海湖螺旋藻 會好多

媽媽正在洗碗用英語怎麼說,我媽媽正在洗碗用英語怎麼說?

my mother is washing the bowl mum is doing washing up.我媽媽正在洗碗用英語怎麼說?my mother is washing the bowls.一刻永遠523為你解答,祝你學習進步 希望可以及時 選為滿意答案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my mot...

我媽媽帶著我去公園遊玩,的英語怎麼說

my mother took me to the park for sight seeing.my mother take me go to the park my mother took me to the park to play 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公園玩 用英語怎麼說 father and mo...

假如兩個人相親,男生說我媽媽說你不能穿的太暴露,不能化妝,要

這樣的男人千萬別嫁 因為這種家庭中的母親一定非常強勢 因此將來婆媳關係一定無法相處 而你的丈夫也一定會站在母親又一邊 所以呀就算條件再好也別考慮 不定積分的含義 就是求導函式是f x 的函式 性質1 設a與b均為常數,則f a b a f x b g x dx a f a b f x dx b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