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怪物獵人2G村長下位鋼龍怎麼打

2022-08-03 02:25:22 字數 6036 閱讀 9780

1樓:竺若英紀翎

**最好用帶毒屬性和龍屬性的

帶上閃光在8區發現他後把支給的5把飛刀都給他招呼上他的護體風壓就會消失一段時間

然後就在最進的地方招呼他把

如果你不會躲避的話

那就丟閃光

背朝這他丟

不用刻意去打頭

因為鋼龍小朋友的頭要在生命小於百分之60後攻擊造成一次僵直後成能破的破頭在他吐風彈時攻擊

但不要貪刀

很快就能破了

如果你想斷尾的話

那就閃光+推到流

在他生命小於30%的時候

切斷**積累一定傷害就斷了的

其實鋼龍就是給玩家一給古龍種的適應怪

破了他的護體風壓就華麗的虐我們可憐的鋼龍小朋友把!!!

注意他飛起來就在他正面丟閃光

不要讓他離開你的視角要很危險!!!風翔龍頭部閃光倒地時不算破壞傷害

所以他沒飛起來就少閃

它就是地上一條蟲

!所以古龍的血都是繼承的

上次打了多少血沒打死的話

第二次去還是一樣的血

破壞了的地方一樣破壞

但注意如果第3次沒殺死的話

就是真正的失敗了

第四次去有和第一次一樣等於重來

祝你好運把-w-!

ps:建議樓主不要用你的太刀

因為劈砍的話常常會打在翅膀上而以樓主那幾把刀的斬味是必彈的彈刀的下場

嘿嘿不用偶說把!

新手 求怪物獵人2g村長下位鋼龍怎麼打

2樓:崩潰z脬

**最好用帶毒屬性和龍屬性的 帶上閃光在8區發現他後把支給的5把飛刀都給他招呼上 他的護體風壓就會消失一段時間 然後就在最進的地方招呼他把 如果你不會躲避的話 那就丟閃光 背朝這他丟 不用刻意去打頭 因為鋼龍小朋友的頭要在生命小於百分之60後攻擊造成一次僵直後成能破的 破頭在他吐風彈時攻擊 但不要貪刀 很快就能破了 如果你想斷尾的話 那就閃光+推到流 在他生命小於30%的時候 切斷**積累一定傷害就斷了的 其實鋼龍就是給玩家一給古龍種的適應怪 破了他的護體風壓就華麗的虐我們可憐的鋼龍小朋友把!!! 注意他飛起來就在他正面丟閃光 不要讓他離開你的視角要很危險!!!風翔龍頭部閃光 倒地時不算破壞傷害 所以他沒飛起來就少閃 它就是 地上一條蟲 !

所以古龍的血都是繼承的 上次打了多少血沒打死的話 第二次去還是一樣的血 破壞了的地方一樣破壞 但注意如果第3次沒殺死的話 就是真正的失敗了 第四次去有和第一次一樣等於重來 祝你好運把-w-! ps:建議樓主不要用你的太刀 因為劈砍的話常常會打在翅膀上而以樓主那幾把刀的斬味是必彈的 彈刀的下場 嘿嘿不用偶說把!

怪物獵人2g 求大錘打鋼龍打法

3樓:蔡徑炮

- -剛龍最好用有毒屬性的東西打

不然就帶點毒小刀……

不然風壓很難打……

儘量破頭破翼去風壓……

防具的話新手挑防禦力高的就k了

建議太刀打……太刀打頭好一點

1l的回答太搞了……

4樓:

額.......鋼龍其實最好拿太刀打的,大錘的話,帶上大爆g,強走,閃光。

看到他,先用毒刀,讓他中毒,這樣就沒風壓啦,喝上強走,用大地1狂砸吧。毒沒啦,馬上用閃光,然後用大爆g,15個閃光,技術好點的,一路炸下來,頭八成都破啦,破啦頭後,他的風壓好像就沒啦,不過保險起見,如果閃光和大爆g還有多的話,把翅膀也破啦,接下來就好辦啦,鋼龍就是有風一條龍,沒風一條蟲,

道具:大爆g*2,大爆*3,凹眼擴散金魚(名字不太記得啦)*10,大桶*7,炸藥*7,調和書1234,閃光*5,光蟲*10,素材彈*10,強走*5,其餘隨便。

**的話,有龍屬性用龍屬性的,沒有的話用物攻高的,全程打頭,應該能氣絕兩三次吧。

加個精把,打字打的手累

5樓:

額 去買個好笛子 翻翻獵人日誌..吹風壓無效 對著剛龍頭敲... 很簡單

6樓:老王爺是神

不用錘子打。用太刀。而且黑狼鳥的要害不在頭部!而是腹部!最好用火屬性的**。打玩腹部滾一下再甩下頭部!!

純粹個人經驗。求分,謝謝!

怪物獵人2g鋼龍怎麼打

7樓:巨集運萊改祺

鋼龍是古龍裡面我感覺最好過的了,殺他一定要破頭(跳斬+橫斬),破了頭風壓不可,那就是一野豬。後跳機率非常大(簡直就是讓你砍)。推薦用毒片或者超絕(這個不難弄),天上鳳翔龍,地上野豬龍,此物也。

8樓:卩丬my泠

現在怪物獵人ol很受歡迎哦!

怪物獵人ol獨創遊戲動作追加玩法

有新式科技助陣作戰和四種全新的系統玩法

遊戲支援手柄試玩

可在遊戲內調整和設定手柄玩耍!

快來玩怪物獵人ol吧!

9樓:手機使用者

鋼龍弱龍和雷,用龍屬或者雷屬的刀打。 至於風壁護體,中毒就沒了(中閃光還是有的,閃光彈的作用是讓它從天上下來),箱子裡有幾個毒刀拿來都扔它身上,風壁就沒了,然後就猛砍其頭部(打頭它會倒地,另外頭是弱點),一定要抓緊時間打頭,爭取在它的毒消失之前砍倒它兩次以上,否則風壁會恢復。還有鋼龍不用打死也能完成任務,25分鐘之後只要它的血少於2/3就會跑掉,任務完成。

怪物獵人2g的下位村鋼龍任務,怎麼讓任務出來?我任務打完了,鋼龍打死了,然後就沒有鋼龍任務了

10樓:卩丬my泠

隨機出的,你就做做別的任務就會出現了

推薦你玩玩看怪物獵人ol哦!

強烈的打擊感,相較之前更加精緻大氣的畫面

還有逼真的音效

怪物獵人ol中的玩家可以根據打擊boss不同位置所出現的音效,反映以及出血量便能知道這弱點然後進行打擊,並且怪物獵人ol的判定精度也是非常的高怪物獵人ol絕對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遊戲

11樓:無風哥丶

任務都是隨機出的

我現在在玩怪物獵人ol

怪物獵人ol這款遊戲被許多玩家認為是本世紀動作網遊的全新里程牌現在的網遊氾濫,什麼型別的都有,但是怪物獵人ol屬於很罕見的動作遊戲。

尤其在打擊感,戰鬥效果上更豐富,鍵盤手柄雙操作,自由度更高

12樓:領主

這個你可以去怪物獵人的貼吧上看一下

現在怪物獵人的都是單機版或者psp

再或者是手機版的了

人家怪物獵人ol出來了現在國服的獵人

是屬於我們的。

不再是日服的了。

怪物獵人ol畫面的優化非常的好

對電腦要求不高。並且遊戲的質感還

有打擊感

都比單機版的獵人有了很

大的提升。你可以去

親身體驗一下

13樓:藍的小蚱蜢

任務都是隨機的 差不多了就會出來

順著任務往下做就行了

怪物獵人2g的現在應該很少有人玩了吧

國服的pc 怪物獵人ol都出來了

你試試玩玩看啊 現在內側時期

需要啟用碼才能玩

畫質 音質 都非常不錯

聽說還有贏取啟用碼的活動 不要錯過哦

14樓:似像非像

你現在還玩什麼單機啊

怪物獵人ol已經可以玩了哦

怪物獵人ol根據之前單機版重新改版的

在**技能、怪獸設計上都有很大的突破

可以說是一款全新的網路遊戲

現在怪物獵人ol屬於內側時期

所以要有啟用碼才可以玩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5樓:hugh狼叔

怪物獵人任務是隨機出的。你可以隨便出發個任務。回來後你會發現任務又有了。如果還沒有就一直這樣。就會有的。

怪物獵人2g上位鋼龍任務怎麼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三星任務做起,一級一級殺上去。然後藍色的就可以接了。就像村長的任務模式一樣。然後就是找有沒有出古龍任務。

集會所下位鋼龍:巨大龍的進攻完成。

集會所上位鋼龍:6星7星任務全清。

村長貓上位鋼龍:7星8星任務全清。

1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做幾個任務,上位古龍任務隨機出現的,不過很難打,祝你成功

18樓:混不進方舟

集會所。應該是中間的藍色。黃色是g級。

古龍任務一般是隨機出現的。殺到集會所七星應該就有剛龍。先從三星任務做起,一級一級殺上去。

然後藍色的就可以接了。就像村長的任務模式一樣。然後就是找有沒有出古龍任務。

沒有就做別的,再重新整理任務。看看有沒。一定要完成別的任務,不要接了就走。

那樣古龍任務不重新整理的。古龍是指剛龍啊炎王龍這些古龍種

19樓:匿名使用者

村長:8星;將村7星和8星的單體狩獵任務全完成後隨機出現

集會所:8星(hr 6);完成★6和★7的全部任務之後出現

怪物獵人2g雪山鋼龍怎麼打啊?求救

20樓:絲絲小酷崽

ps:my god,你穿什麼甲蟲啊,還是穿個黑狼鳥吧。

――剛龍篇――

剛龍的風壓是有蠻厲害,想當年我也被它虐過,今天,我來指導一下你吧。

剛龍,主要是風壓太bt,不然它基本沒有難度,畢竟這也是獵人經歷的第一個古龍種,所以,還是小心為妙!

首先,我們來重點來談談風壓問題,其實,風壓本來是不扣血的,但是風壓以後的風炮,有蠻猛,所以,關鍵我們就是不能中風壓,方法如下(自己挑吧):

1 閃光彈戰術:剛龍被閃了以後風壓就會消失,所以對自己技術沒信心的獵人們直接用閃光彈的說。但是剛龍被閃了以後,攻擊方式都會變得比較混亂,獵人們很容易被掃到,請注意!!

2 破角戰術:剛龍的頭上的角破了後,風壓就會完全消失,而閃光彈的時間只能維持一下,所以,最好破角!!

思路:破角必須有理智,比如你讓剛龍中毒後,它的風壓就會消失,但各位最好別想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破了剛龍的角,要知道,剛龍的角超難破。破角要抓準時機,風壓無的情況下大家應該知道怎麼辦吧,站在剛龍大腦的旁邊砍,風炮來了也不怕,但是也要適可而止,因為太刀的氣刃斬放起來就是停不下來的,所以,一定把握好時間。

如果風壓存在的話,大家可以參考我的思路:獵人可以用太刀在剛龍的身體旁邊行走,(但是不要靠太近,以免被它的風壓打到,儘量距離3個身位即可),當剛龍吐風炮的時候,這段時間內,剛龍的風壓是沒有的,所以,遊走的方向還要儘量靠頭部,當它吐完風炮後,立刻上去給它一縱斬,然後立即翻滾走人,(但是lz可不要流連忘返地貪刀,不然,會被它接下來的風壓弄到,接著,剛龍勢必會有一個風炮送給你)。這樣幾經周折,剛龍的角耗也被你耗掉了,而且途中剛龍還會出現倒地,各位lz們可不要錯失良機哦,直接對剛龍的大腦一頓砍,最好還來一套氣刃斬過癮些,但是也要看一下時間,不然它一起來,你還在打,這樣,恭喜你,你可以坐貓車了!!!

破了角,剛龍整個一廢品,你就放心的虐吧!!!但是,還有一點,當剛龍飛起來時,在空中的攻擊也比較麻煩,此時,獵人可以用閃光彈將其轟下來,以免被剛龍的空中招式打到!!!(剛龍從空中被閃光彈閃到的話還會有倒地的硬直哦,獵人們可不要錯過這個時機哦!!

)最後推薦一下**:太刀:斬破刀(不要選毒刀,這是我的親身經歷,因為初期的毒刀的毒屬性比較低,剛龍不容易被毒到,所以,選用太刀中的雷屬刀好些,其他**也選用雷屬性的吧!!!

剛龍逃了以後會有獎勵的,lz放心的打吧!!!

21樓:加菲

初期建議不打它直過任務```鋼龍不屬於村4星必要任務```你可以後期回來虐它```

初期打單人過鋼龍是很講技術的```你用青葉打是對的```因為鋼龍弱電弱毒```建議道具流````帶滿毒飛標``閃光彈``大小爆彈``因為鋼龍的風壓牆要+20抗風才能完全無視(什麼概念...)```屬於最高階風壓```所以只有後期的霞龍裝+風壓珠才能無視之```初期只好遠距離5個毒標為一組攻擊破風牆```5個毒後中毒```風牆減弱或停止```這時就看你太刀砍頭的技術了```在地上吐風壓炮時頭會後仰```多留意它出招前動作```不要怕它```直接打近身戰```等破角或破尾後風牆消失```沒風牆簡直廢龍一條```它浮空時```待它面對你時可扔閃光```掉下來暈呼呼時猛砍頭```

我不記得我還有什麼忘說了```呵```祝你遊戲愉快````

怪物獵人2G雪山鋼龍,怪物獵人2G雪山鋼龍怎麼打啊?求救

首先鋼龍有7000血,你在一個任務裡是打不死它的,打掉它40 血後會逃跑,超過40 血後在25分鐘內打不死也會逃!但是逃跑後血量繼承,你可以再接同等級的鋼龍任務,接著打它,部位破壞也是繼承的!所以推薦你第一次用毒片手打,它中毒後就沒風壓了!支給的5把毒匕首先招呼上去,肯定能中毒,然後打頭吧,爭取破頭...

怪物獵人2g鋼龍怎麼殺,怪物獵人2G雪山鋼龍怎麼打啊?求救

鋼龍最噁心的就是它的護體風壓,所以不要忘記一開始衝它扔毒小刀,得扔中3 4刀才能中毒,別扔歪了 本人第一次打鋼龍用的貫通弓,但它的風壓能把箭彈回來,所以極其不推薦弓!打不疼它不說,自己還掉血。推薦用太刀或大劍,毒片手也可以。太刀首推鬼斬破,因為鋼龍弱雷弱龍。注意先把練氣槽打滿,這樣再打它什麼地方都不...

怪物獵人2G下位金獅子,怪物獵人2g金獅子怎麼打

熟練運用翻滾,用太刀的話,走位要好,在它噴火或者吐球的時候靠近對牙砍兩下三角,如果是拔刀狀態則可以先上去砍一下圓圈,再三角,記住,無論怎樣最後一刀要用後撤斬,後撤斬可謂mh2g裡的神技,既躲避,攻擊大,範圍廣。另外,金獅子弱冰,鬼斬不合適,可以做雪月花或者白猿。切忌貪刀,砍三刀一定要翻滾掉,然後再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