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學院四年一貫制和合肥學院的區別

2022-08-03 00:35:20 字數 2853 閱讀 6686

1樓:糶萊

招生**、授課老師和地點都不同。畢業證會在學制註明四年一貫制。合肥學院四年一貫制指技術技能型本科人才培養模式,屬本科層次,學制四年,學習地點在協議合作的高職院校,「四年一貫制」技術技能型本科專業院校報考**單列,新生入學後不得變更學習地點及轉專業。

四年一貫制是高職院校與普通本科院校合作,在試點本科院校招生計劃中單列計劃,面向本省生源,在普通本科第二批次聯合招生,實行四年一貫制多主體聯合培養,四年的辦學地點都安排在高職院校。

四年一貫制試點專業屬本科層次,學制四年。學習期間,由試點的高職院校、本科院校和行業、企業,按照高階技術技能人才要求,聯合制定專業理論知識課程和技能訓練實踐課程人才培養方案,確定學生在高職院校、本科院校以及行業企業靈活多樣的學習方式,培養具有高階技術技能的本科層次人才。

2樓:中安新華

招生**不同、授課老師、地點不同、考試卷據說相同考試有合肥學院老師監考,畢業證不同:學制那裡會註明四年一貫制,,,,,,,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點不倫不類,在職業技術學院上,上了後悔,沒點大學的感覺。

合肥學院的四年一貫制是什麼意思?求解釋清楚一點!通俗易懂。

4樓:愛吃脖子

合肥學院和安徽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合作舉辦「四年一貫制」,學制四年,學生在水院上學,發合肥學院的畢業生學位證,專業有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根據《安徽省教育廳關於開展「四年一貫制」技術技能型本科人才培養模式改革試點工作的通知》(皖教發〔2014〕13號)檔案,2023年起,學校開展「四年一貫制」技術技能型本科人才培養模式改革試點工作。

試點專業屬本科層次,學制四年,學習地點在協議合作的高職院校,「四年一貫制」技術技能型本科專業院校報考**單列,新生入學後不得變更學習地點及轉專業。

根據《合肥學院學生學籍管理條例》、《合肥學院學士學位授予工作實施細則》,對符合畢業條件者,頒發合肥學院畢業證書,符合學士學位授予條件者,頒發合肥學院學士學位證書。

畢業證書格式依據《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規定》(教育部令

第41號)、《教育部關於當前加強高等學校學歷證書規範管理的通知》(教學〔2002〕15號)和安徽省教育廳有關規定執行,嚴格按照招生時確定的辦學型別和學習形式,以及學生招生錄取時填報的個人資訊,填寫、頒發學歷證書、學位證書及其他學業證書。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本科高校招生錄取,大學四年都在高職院校生活及學習,不能換專業,其他和普通本科生一樣(比如學生證、畢業證、學位證,以後考研、考公務員等)。目前也只有「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才有機會聯辦四年一貫制。

合肥學院四年一貫制是啥意思

6樓:冰仔冰

合肥學院四年一貫制指技術技能型本科人才培養模式,屬本科層次,學制四年,學習地點在協議合作的高職院校,「四年一貫制」技術技能型本科專業院校報考**單列,新生入學後不得變更學習地點及轉專業。

四年一貫制是高職院校與普通本科院校合作,在試點本科院校招生計劃中單列計劃,面向本省生源,在普通本科第二批次聯合招生,實行四年一貫制多主體聯合培養,四年的辦學地點都安排在高職院校。

四年一貫制試點專業屬本科層次,學制四年。學習期間,由試點的高職院校、本科院校和行業、企業,按照高階技術技能人才要求,聯合制定專業理論知識課程和技能訓練實踐課程人才培養方案,確定學生在高職院校、本科院校以及行業企業靈活多樣的學習方式,培養具有高階技術技能的本科層次人才。

四年一貫制學生在學校規定年限修業期滿,達到畢業要求,由合作本科院校頒發畢業證書,符合學位授予條例規定的,授予學士學位證書。符合條件的學生還應獲得與所學專業相應的職業資格證書。

7樓:儼儼儼儼儼儼域

招生**不同、老師、地點不同、考試卷據說相同考試有合肥學院老師監考,畢業證不同:學制那裡會註明四年一貫制,,,,,,,

8樓:jb無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招生**不同、授課老師、地點不同、考試卷據說相同考試有合肥學院老師監考,畢業證不同:學制那裡會註明四年一貫制

您好,希望對您有幫助,加油

提問你好,我兒子今年畢業於合肥學院四年一慣制村控專業,剛入伍,現在要辦理入伍學費補償手續,是找合肥學院還是找教當點安職院校

教學點回答

一、列印填寫**

二、原就讀學校稽核

《申請表》填寫後交給學校相關部門,稽核無誤後,在**上加蓋公章,一份學校留存,一份返還大學生本人。

三、戶口所在地兵役機關稽核

學生持《申請表》去本人戶籍所在地的縣(市、區)武裝部,經稽核無誤,武裝部加蓋公章證明個人參軍情況。

四、戶口所在地教育局稽核

學生持《申請表》去本人戶口所在地的縣(市、區)教育局蓋章,證明個人學費繳納情況。

五、原就讀學校及上級教育部門稽核

本人或其他相關人員或部門將《申請表》寄、交回原就讀學校,經學校及主管學校的上級省教育廳、教育部稽核,無異常情況,相關部門即撥款到學校,再由學校匯到學生本人銀行賬戶。

您好,麻煩耐心看完哈

如果能讓你滿意,請贊!

希望能關注我,這樣以後有了問題就可以找到我哦!

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6條

合肥學院四年一貫制是不是不如其它二本院校?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拿的畢竟是合肥學院或者合肥大學的畢業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志吧!十個人就有十種看法,畢竟除了白色和黑色外還有一種顏色叫灰。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大學的畢業證,會不如其他二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以後你就會知道學位證比畢業證有用多了

5年一貫制大專有哪些學校,四川省5年一貫制大專學校有那幾所

1 濟南資訊工程學校 濟南資訊工程學校 濟南第五職業中專 始建於1985年,是國家級首批重點中等職業學校,連續十六年獲省級文明單位榮譽稱號,2004年被 教育科學研究所確定為2004 2008教育部十五規劃課題 學生學習素質的構成與培養研究 實驗基地 被教育部重新評定為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等。2 濟南...

甘肅省武威市教育學院有5年一貫制的學校嗎

武威市教育學院好像有初中畢業五年一貫制大專。ps4 是什麼 ps4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家用遊戲機,ps4為playstation 4的簡寫形式。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laystati...

「五年一貫制高職」和「3 2高職」的區別是什么

回答5年一貫制是直接在職業院校讀五年,最後只有一個五年一貫制的大專畢業證。3 2是先在中專讀三年,畢業後取得中專畢業證,然後再去另外一個大專院校讀兩年,在讀大專前往往需要經過測試。1 學習學校不同五年一貫制大專是在普通高等大專學校就讀,3年中專2年大專都在同一所大專院校完成。2 就讀方式不同3 2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