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的印章請老師們解答,請問老師們這是誰的字,印章都是什麼字

2022-08-02 13:05:25 字數 1272 閱讀 9418

1樓:匿名使用者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 qiǎo fù nán wéi wú mǐ zhī chuī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qiǎo fù nán wéi wú mǐ zhī chuī ]沒有米,再能幹的婦女也做不出飯,比喻缺少必要的條件,再能幹的人也很難做成事。

出 處宋·陸游《老學庵筆記》卷三:「僧曰:『巧婦安能作無麵湯餅乎?』」

例 句1. 雖然大家有熱情,但是「~」,沒有原料,只能停工。

請問老師們這是誰的字,印章都是什麼字

2樓:樂為人師

毛筆字:秋居一九九九年元月書於虹梅楓君齋

第一個章:林君章

第二個章:楓君齋

3樓:村站與路基

字為:「秋居一九九九年元月書於虹梅楓x齋」

上印,待識

下印字為:「鬆君齋」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是誰的印章,謝謝! 25

4樓:笑若毒懶

道 王 印 亮 ——

來——王

有那位老師知道這印章是誰的嗎?刻的什麼?請老師指點,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兩枚印章分別為:

金石長壽(右起豎讀)

千秋(右起)

希望能幫到你。

老師們有知道這印章是誰的嗎

6樓:

如果這是同一幅圖上的章的話,則是【侯榮亞】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誰的印章?請教各位老師朋友

7樓:忙碌枉然

陳鐵珊的《威震山河》:

陳鐵珊(2023年至2023年):清代著名畫家。祖籍安徽歙縣,後為江蘇甘泉(今揚州)人。

在揚州自稱住處謂「朱草詩林」。為畫人物、佛像、山水、花果、梅、蘭、竹等,無所不工。筆調奇創,超逸不群,別具一格。

為「揚州八怪」之一。

陳鐵珊的虎嘯圖賣到10萬元。

這枚印章請老師們幫我看看是哪個朝代的?上面刻的是什麼字?有收藏價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九疊篆「元帥彈押之印」。如果是真品,是具有收藏價值的。請帶藏品找專家當面諮詢為宜。

9樓:魔月

用印泥印出來,看正面。

請老師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請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幹什麼用,謝謝

機制漿胎,應該是解放初期的,上世紀50年代的。請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幹什麼用,謝謝 現代的一個工藝品。直接呃,老師們所看的這個年代跟學生看了一個是一樣的領悟,應該差不多吧 請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幹什麼用的?謝謝,請老師們幫忙給看一下好嗎?錢老師們,他這是幹什麼年代的,然後幹什麼?這個是什...

老師們看下啥時候的,請老師們看下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上面有四頭象。謝謝了

大清雍正年制 款,青花釉裡紅 金玉 魚 滿堂 茶壺,不夠雍正朝代,應該是清末仿前朝的。這是一個茶壺,茶壺底部沒有印章。結論 茶壺 請老師們看下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上面有四頭象。謝謝了 這是一件花色黑釉象紋飾瓷缽,這應該是近代民窯的瓷器,我國的黑釉開始 製作的很早,唐宋時期就有,那時的做工不是很精細,...

請老師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東西

上面不是有款嗎,大元國,至正八面,不過我不看好,青花的髮色不對。款寫得太差,請老師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朝代的的東西?現代電腦刻畫的吧,沒有一點歷史的痕跡。現代的仿品,不值得收藏 現代的 機雕 留著玩吧 請老師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特徵?典型的現在這個年代的瓷器特徵!建議放棄最好 請老師們幫忙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