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我家的龍貓是銀斑還是銀白

2022-08-02 06:25:16 字數 3011 閱讀 9432

1樓:

是銀斑 你這個毛色有的地方不一樣(有的地方白有的地方灰) 銀白的毛色是一樣的 每根毛的頂端都是灰色

看起來像是銀灰色的

其實銀白就是銀斑的一種 現在很少人這樣叫了一般就是叫銀斑了

還有夏天了 龍貓換毛季節了

飛毛比較厲害

怎麼看銀斑龍貓的品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大眼,毛密,耳長,鼻圓,尾長,腳趾齊全。基本就這些

但最主要的要龍貓不怕人,有些龍貓買回家都不願意主人摸它,那就更別說抱抱親親了。

還有龍貓最好是3個月左右的,那個時候是它認主人的時期,龍貓一生只認一個主人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品相這個東西很簡單,首先看顏色,當然灰色越少越好,臉圓的可愛,至於身上的斑點長在**,是否好看,這就看賣家或買家的印象分了,沒有太固定的說法。

龍貓銀斑悲劇什麼意思

4樓:來自星_星的你

是的,簡單說就是所有帶灰色黑色基因加白色基因的都是銀斑無論這個貓是全白帶少量黑還是全黑帶少量白

你這只是悲慘銀斑,就是指黑色摻的比較多的 不過貓不大應該不到雙滿 龍貓都是可以翻毛的就是沒次更換新毛髮的時候顏色會變化有的是越變越黑有的是越變越白

銀白色龍貓什麼價位,不是銀斑,是圖上這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屬於灰,燈光效果·

在中國八大城市龍貓**分析:

一、上海龍貓**

一般最便宜的為:

標準灰一隻**在500-850;

絲絨黑**在1200左右;

米色**在1500左右;

二、長沙龍貓**

標灰的b級以下的公的是500左右,母的600左右;

標灰的a級的公的900左右,母的1000左右;

其他顏色基本只有a級的,白的大概5500左右,黑的3000左右。

三、天津龍貓的**

標灰的b級以下的公的是500左右,母的600左右;

標灰的a級的公的800左右,母的1000左右;

其他顏色基本只有a級的,白的大概5000左右,黑的3000左右。

四、重慶龍貓**

最便宜的是標準灰:寵物店600-1000,貓友繁殖400-500絲絨黑:寵物店1400-2500,貓友繁殖1000-1200銀斑:

寵物店1500-3000,貓友繁殖1200-2000.

米色:寵物店1500-3000,貓友繁殖1200-2000純白:寵物店2800-4000,貓友繁殖2500-3000粉白:

寵物店2500-4000,貓友繁殖2500-3000紫灰:寵物店2500--3500,貓友繁殖2000-3000純黑,寵物店3000-5000,貓友繁殖2800-4000五、西安龍貓**

標灰的b級以下的公的是600左右,母的700左右;

標灰的a級的公的850左右,母的1000左右;

其他顏色基本只有a級的,白的大概5000左右,黑的3000左右。

六、南寧龍貓**

標灰的b級以下的公的是550左右,母的750左右;

標灰的a級的公的900左右,母的1500左右;

其他顏色基本只有a級的,白的大概5500左右,黑的3500左右。

七、哈爾濱龍貓**(其實哈爾濱的氣候很適合養龍貓。)標灰:標灰公800,標灰母1000;

粉白:粉白公2000,粉白母2800;

絲絨:絲絨黑公1000,絲絨黑母1400;

米色:米色公2500,米色母3000或者更高;

純白:純白公2500,純白母3500;

黑熊:黑熊公2500,黑熊母3000。

八、常州龍貓**

標灰的b級以下的公的是500左右,母的600左右;

標灰的a級的公的900左右,母的1000左右;

其他顏色基本只有a級的,白的大概5500左右,黑的3500左右

懂龍貓的來。銀斑mm。資深人士幫我看下值不值。

6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粉白dd陪米色mm(就是杏色)最好...(後代可能多)而且粉白比米色貴....dd存活率高些...

7樓:那邊_水

最近mm的**狂飆,這個mm2200算可以了。有的銀版mm都已經賣到2500-2800了。

配個米dd是最好的選擇了。

銀斑=白基因,米=米基因。白+米可以生出:粉白 米色 銀斑 標會 四種顏色。

從機率上講是各25%。但還是看rp。最值得注意的:

龍貓怕熱,最好夏天28度以上就要提供相應的降溫措施,比如空調或者冰盒。還有,mm要滿8個月以後才成熟,才可以和dd合籠,太早懷孕對媽媽和孩子都不好~~ 新貓剛接回家可能會軟便或者便祕,要及時看情況給予調理。lz去接貓的時候一定要檢查貓貓的便便是不是正常...

不要接回家一隻病貓,對於新手來說很麻煩的...

暫時只想到這麼多..........

龍貓是銀斑好看還是米色好看?養龍貓一個好還是一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好 不一定顏色好看你會喜歡 關鍵是親人不親人 飼養龍貓建議養一對 不會讓貓貓感到孤單 如果你每天有足夠的時間陪貓貓玩 那你就養一隻遍行 養一對不會打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銀斑比米色的好看,不繁殖就一個 繁殖就一對 但是一個比較容易跟人熟悉的快 好上手

銀斑龍貓是黑一些好還是白一些好?請懂的告訴我。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越白越好,如果有黑斑,一般叫奶牛

幾乎沒有雜毛的銀斑,叫準純白,很貴

至於絲絨銀斑,似乎足線也無法確定到底帶不帶絲絨血統

11樓:

基本上,變色的龍貓都是基因突變。健康比較特殊。

當然越突變越值錢。

12樓:狂狂

自己喜好了,越白越貴

貓的品種是英短銀漸層還是美短

圖中這隻貓的品種是英短銀漸層。英國短毛貓 拉丁學名 felinae 英文名 british shorthair 別名英短,原產地英國。其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被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作為一個古老的貓品種,其歷史可追溯至古羅馬時期的家貓,由於擁有悠久的育種歷史,可以稱得上...

貓的品種是英短銀漸層還是美短?

圖中這隻貓的品種是英短銀漸層。英國短毛貓 拉丁學名 felinae 英文名 britishshorthair 別名英短,原產地英國。其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被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作為一個古老的貓品種,其歷史可追溯至古羅馬時期的家貓,由於擁有悠久的育種歷史,可以稱得上是...

你好,你是硬幣收藏的朋友嗎?能幫我看看我家老人留給我的硬幣怎

發問題時打字時,下面就有照相機,點開就可以拍了 有懂硬幣的專家嗎,幫我看看值不值錢,保證是真的,老人家收藏好多年的!按照圖中品相估價 建國40週年紀念幣20左右,廣西紀念幣單枚50 60左右,1990亞運會紀念幣一套2枚40 50左右,1980長城一元200 300元左右 1986長城一元仿品無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