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友打電話,為什麼總是顯示呼叫轉接呢

2022-08-01 23:50:37 字數 1772 閱讀 7606

1樓:

來電轉駁一個是訊號問題,一個是關機,一個手機設定了你的號碼,不知道你們發生什麼情況,所以這三種情況不確定~但如果把你拉黑為什麼你室友也不通,這講不清!除非他也有你室友號碼看到不接,通話中是掛掉或在通話,不再服務區果斷飛航模式了!最後,也可能這夥計卡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再看看。有時接電方會偶爾會出現這情況,他卻不知道,別因此產生誤會。

3樓:你若安好便

1、不想接任何**2、不想接你的**3、因事設定來電轉駁後忘記恢復過來以上三種是可以設想到的合理原因。

4樓:後智宜

拉黑,或者拒接,或者有事,感情上出了問題一定要儘早溝通,不然你不言我不語,感情就會破裂,所有的一切就會結束

5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你了。不是朋友關係了,普通人。

6樓:馬依昂陽

他設定了,關機或者訊號不好就會這樣。

給對方打**時,手機顯示來電轉駁為什麼?

7樓:柴半段幹珠星

給對方打**我手機上顯示呼叫已轉移,是對方設定來電轉駁了嗎?開始我以為被拉黑了,聽到的提示音是您撥打的**已關機

打**總是提醒對方已設定來電轉駁是什麼意思

8樓:涼涼看社會

打**提醒「對方已設定來電轉駁」,是指對方在手機通話設定中,啟用了「來電轉駁」的功能,當撥打該號碼觸發了來電轉駁的設定(如佔線、無人接聽、無法接通)等,就會把通話轉移到另外的**號碼。

這樣的設定,是為了不影響正常的通話聯絡。

行動網路中,如果使用者預先設定的號碼包括:固定或移動**號碼、全球通中文簡訊臺、語音信箱號碼、自動尋呼機號碼。那麼該使用者有四種不同型別的呼叫前轉業務。

9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轉駁的意思是當對方手機關機或者不在服務區的時候自動轉接至其他手機或座機接聽,也有可能對方設定了黑名單或者免打擾

手機打**時為什麼會提示來電轉接已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一定是你所使用的手機卡開了來電提醒這個業務(就是你的手機在關機、佔線、不在服務區等情況下,如果有**打不進來,運營商會在稍後你手機正常狀態下給你發個簡訊告訴你誰誰誰給你打過**)。就是說你現在正在打**屬於佔線狀態,轉接啟動自然開啟。

用你本機撥打運營商客服,取消來電提醒業務即可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1,你使用了來電轉駁等業務。

2,你使用了來電管家業務。

全部取消了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開通了手機上網業務。諾基亞的機器就是這樣,不收費,不影響使用。換個沒開通上網的手機卡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我的手機也有這個問題了,直接給10086打了**問過了,說與來電提醒業務無關(開啟狀態)。直接移動後臺清理下資料,一下就ok了。剛掛了**再打**,就沒這個了。

說明與來電提醒業務無關。

為什麼給男朋友打**是來電轉駁,別人給打就是通的?有知道的人嗎?

14樓:雨後a晴天

把你送進黑名單就是這樣了.

15樓:永在心裡

確定是你男友嗎?顯然是故意的,把你設黑名單了!

為什麼給別人打電話呼叫失敗,給對方打電話顯示呼叫失敗什麼意思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四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五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回答1...

打電話給男朋友,開場該說啥,給男友打電話,第一句要說什麼?

首先,語氣要顯得自然 親切一點,不要太拘泥,不然你男朋友反而覺得不適應。然後呢,如果要想有趣一點,就給他起一個比較搞笑且不俗的外號,這樣就顯得很親切了 那就說 hello吧!呵呵 我突然覺得好長時間沒給我女朋友打 了,估計有兩個多月了。笨蛋 在幹嘛呢啊 想我了嗎?就這樣,思想保守點的話就說在幹嘛呢啊...

身體不舒服可以打電話給前男友嗎,想打電話給一個叫前男友的人。可以嗎?

假如你感覺他心裡還有你的話 那你就可以試試 問你自己的心,視情況而定 想打 給一個叫前男友的人。可以嗎?需要考慮幾個問題 一分了多久?二為什麼分的?三自己有什麼需求?四想要說什麼?五他是否能滿足你的要求?六是否會帶來感情糾葛?七自己是否有能力處理好這些糾葛?想清楚後,最後考慮一下綜合成本,如果只是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