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怎樣設定才會對風水好,門口怎樣設定才會對風水好

2022-07-30 17:35:20 字數 771 閱讀 2778

1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儘量說清。

2樓:蘇州樑律師

前門後門不能在同一方位,這樣成「前通後通人財兩空」格局。對於門口的花園來說 :樹一般栽門的旁邊,沒有衝門正前方栽的,肯定犯衝。

如果已經這樣的話,化解方法:要麼改門的方位,要麼把樹圍起來。對於花草來說都沒有關係的,主要注意樹不要衝門即可。

住宅門口衝著電梯門口,這樣從風水學上來說好不好

電梯對著大門形法上面叫開口煞,最好避開。樓層的五行有很多種,用的最多的是用先天的河洛五行來配,最好能選和要住的人命五行相生的,也要考慮九運的和五子運的。如果確實想選這一戶的話,最好能用形法化一下電梯開口煞。不過就算你買了也不用怕,這個煞不是天天凶的,是等到理氣流年飛星凶星到的時候,就是出事的時候。一...

自家大門口死人對風水怎樣,自家大門口死人對風水的影響和對應?

從風水說風水學角度來說的話,我認為這並不一定是壞事,也許你這是龍穴,也未嘗不可,或者是你應該找一個風水先生,或者風水大師破一破 沒有影響,自己的家人,不用害怕,不用擔心 自家大門口死人對風水的影響和對應?自家大門口詩人對風水的影響和對應生老病死正常。直接大門口使人對風水的影響和最近沒有什麼 在大門口...

門口放什麼擺件風水好切忌雜亂無章

關於物件的風水作用和意義。家中擺什麼物品旺風水 怎麼樣擺旺風水 擺什麼位置旺風水的問題?不論是擺 掛 敬何種物品,不論擺 掛 敬在什麼地方,以下的內容忠告人們,認識清楚了,看透徹了,想明白了,擺 掛 敬什麼都好,在任何位置,只要不妨礙正常活動,安全 禮拜神佛的地方要清靜,都會旺風水,否則什麼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