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阿瑪蒂淨水器龍頭怎麼樣

2022-07-30 16:20:18 字數 629 閱讀 1811

1樓:隨風女孩

我個人並不贊同樓上說的要燒開才敢喝這個說法,其實很多的淨水器一樣是要燒開了才喝,如果說廠家說的很好,說不用燒開喝,那你真敢喝嗎?大衛阿瑪蒂這個牌子的淨化水龍頭,應該是新的技術,大家都還不熟,不能亂說,如果說貴,那如果說賣100到幾百塊錢的淨水龍頭,你敢用嗎?反正我是不敢,估計大家也是不敢的,而且再大牌的淨水產品,大家估計都不敢。

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好不好誰也不能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市場上目前只有大衛阿瑪蒂淨水器的龍頭,其他都是屬於淨水器,我也買了2套,效果非常不錯,能看到過濾後的汙漬。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用都沒有,還是要燒過才敢吃喝,還特貴,被坑了。還不如其他的淨水器。

4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過這個品牌和類似品牌,目前國內市場上只有這個品牌的淨水龍頭做的最好,高階大氣上檔次。

5樓:來自高士山有氣勢的茶花

我家在2023年就開始使用了,親戚看到也購買了幾個,在我們這一帶口碑還是不錯的。主要是使用非常方便,濾芯使用狀態可以看得見。沒有廢水不要電過濾出來的水還有礦物質和直接喝,總體價效比比較高。

我也是吃瓜群眾

立升淨水器質量怎麼樣立升淨水器好嗎

立升是做工業淨水起家的,自己生產的超濾膜,技術也是比較先進的,但是家用淨水器這一塊也是剛剛涉及,不過總體來說也還好,如果你想買的話,也是可以的。立升超濾淨水技術是央視推廣且上海世博都採用的最有效方案,通過超濾膜過濾對管網自來水進行二次處理,過濾後的水最大限度的去除水中的汙染物,並且保留水中對人體有益...

海爾淨水器怎麼樣,值得購買嗎,海爾淨水器怎麼樣?

海爾淨水器很不錯,值得購買。海爾所生產的淨水機都是採用的美國進口的美國陶氏膜和離子交換樹脂材料,並且還和美國陶氏化學建立了戰略合作伙伴關係。海爾淨水機主要生產的是家用淨水機和商用淨水機,採用5級過濾芯材料 pp棉 顆粒炭 活性炭 反滲透ro膜 後置椰殼炭或者超濾膜,並且海爾淨水機使用的活性炭是從斯里...

櫻豐淨水器怎么樣,櫻豐淨水器怎麼樣

斯麥恩提示家用淨水器什麼牌子好?掌握方法很重要 淨水器 商在選擇淨水器牌子時往往不知道家用淨水器什麼牌子好?以下是斯麥恩淨水器的行業人士總結的一些經驗,僅供參考。一 看資質。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衛生監督中心明確釋出生活飲用水衛生監督管理辦法。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可到衛生行政許可公眾網進行查詢。二 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