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性,你會選擇離婚,還是為了愛,你寧可過著無性的日子

2022-07-30 05:25:22 字數 815 閱讀 5459

1樓:匿名使用者

足以激發潛能的三項最大動力,依序為愛、性與希望。

所以你該誠實的面對自己,如何去理解"愛"與"性"的主次.再做決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善意的謊言嗎?那樣不是性和愛就都得到了嗎?男人是偏重性的,女人是偏重愛的(淡然不是絕對的)。

人畢竟也是動物,性也佔生活的一大部分呢,如果只是為了責任,我想你不會有幸福的生活的。

我相信這麼一句話:人的 一生中重要的不是責任,而是你想要什麼!!!

卡耐基也說過:讓人快樂的活著的最大理由是追求你所想要的!!!

3樓:黃岡珍品

跟愛比起來,性就不是很重要了。但如果光是愛,那肯定還是有愛又有性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人在一起沒有性來做基礎那太難了,性是維護二個人和睦的重要條件之一,其實每個人都可以享受性的快樂的,要是感覺不到性的快樂應該去找原因,要是彼此真心相愛就與他(她)說說心裡的話語吧,要無保留的說出來,也可以找有關專家幫忙,相信會幫助到你的.二個人要是沒有性的存在我真的想像不到會怎麼樣?只是感覺很難在一起.

如果是三無婚姻,你會選擇離婚還是默默承受?求大神幫助

5樓:落帥

要是我會選則離婚,婚姻裡 無性 無愛 無交流比離婚還痛苦! 離婚後可以尋找新的開始!

6樓:長安幻月

十年婚姻,無錢,無愛、無交流該不該離

7樓:最愛靈靜女孩兒

肯定離婚啊,不離折磨自己是傻子

為了戀愛而結婚,還是為了結婚而戀愛,你們會選哪個?而是哪個才

當然是為了戀愛而結婚。為戀愛而結婚,是因為二人希望永遠在一起白頭偕老所以才結婚。未結婚而戀愛,這只是想結婚而去戀愛,這樣是無法找到真愛的 按照生活來說。應該是有戀愛感覺的又適合生活的結婚是最好的。還得看緣分了。不然哪個都過於刻意。其實真沒必要去追求什麼愛情的真諦。先不說真愛就因為稀少而珍貴。其次。長...

怎麼區分人是為了愛你和你在一起還是為了性

他和你在一起是不是老想著 如果是就是為了性。真心愛你是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無論做什麼都是開心的。是愛你的,會關心你,在乎你,為了性的,就只會在需要的時候關心你 男人為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區分 如果一個人不為性而愛一個人,才是真愛 你想多了。她愛你不是為了愛你和性 是為了錢錢。一段時間之內不...

已婚男人真心愛你就一定是為了你離婚嗎?真的相愛一定要在一起嗎

再真心的愛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你覺得幸福嗎?如果你是他要拋棄的那個女人你心裡什麼滋味?一個能背棄家庭,背棄責任的男人,他的愛也是打了折扣的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生,真的能為你抵擋住 嗎,不管 有多大嗎?在我自己看來,一個真正愛女生的男生,是可以抵擋住所有 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確定,因為我就是這樣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