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國每年51和十一和春節都換新國旗,舊國收藏不知如何處置請告知

2022-07-29 14:15:44 字數 1664 閱讀 7698

1樓:心泉明智

各鄉(鎮)**、街道辦事處,區**各辦、局,直屬事業單位:

在全國各族人民歡慶新中國成立60週年期間,各種形式的愛國主義教育活動廣泛開展,極大地激發了廣大幹部群眾的愛國主義熱情。根據市**辦公廳的要求,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法》有關規定,現就做好破損、汙損、褪色或者不合規格國旗**處理工作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國旗是國家的象徵和標誌。每個公民和組織都應嚴格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法》,尊重和愛護國旗,依法使用國旗。

二、各部門、各單位對升掛、使用破損、汙損、褪色或者不合規格國旗的,應及時更換和糾正。

三、破損、汙損、褪色或者不合規格國旗的**,按照單位管理與屬地管理相結合的原則組織實施。區**各辦局由本單位組織**;區教育局負責各學校國旗**工作;區衛生局負責各醫院國旗**工作;各鄉鎮**、街道辦事處負責本轄區內其他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及其他組織的國旗**工作並登記造冊,統一管理。

四、破損、汙損、褪色或者不合規格國旗**後,由**部門分別於2023年1月30日、4月30日、9月30日前統一交送到區**法制辦,由區**法制辦登記造冊,運送安全場所,集中放置,統一處理。

五、各部門、各單位要建立健全對國旗升掛、使用、**處理的長效管理機制,嚴格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法》的規定升掛國旗,發現破損、汙損、褪色或者不合規格國旗,及時**。

六、近期,各部門、各單位要抓緊對破損、汙損、褪色或者不合規格國旗進行一次**處理。今後,重要節慶日、重大活動,以及日常生活中國旗**處理工作,參照上述要求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把新國旗放嗯,每年都遇到節日都更換新國旗,舊的國旗呢,可以收藏起來,但是不能少銷燬,也不能隨意的丟棄,這是對國法的不尊敬,所以我們把它可以疊的整整齊齊的收藏起來就可以

3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我愛國旗,每年五一和十一,和春節都換新國旗就過去收藏,不知道怎麼處置,你可以檢視一下國旗的使用方法,對於舊的國旗如何收藏裡面都有相關的規定的。

春節的歷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但是要求是你們想一天不如春節的作品!好了,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

拜拜,先告辭了!對了對了,你們玩遊戲嗎?反正我玩!

那個遊戲名字叫迷你世界!在那裡的名字是可愛美少女,你可以自己選名字,還可以自己編輯。想玩的話,加我好友們,我就可以告訴你們春節的歷史!

記住去迷你工坊加!我用的是雪球球**

春節歷史演變

5樓:乖乖的幽蘭劍

這個不錯~~給你啦~~

年是時間標誌,體現著生

6樓:翼柒飛

調查你身邊的人,讓他們談談自己對幾年春節的看法,因為就我個人而言,小時候春節非常好玩,而現在卻越來越不好玩了,也就是年味淡了,我想你可以就年味的變化做調查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歷史老師的意思是每次春節,老百姓的過節方式,內容和一些傳統習慣的變化,記得今年春晚節目中朱軍說過一句話:現在老百姓又多了一項內容,就是用手機相互發資訊祝福。這不是原話,但我理解,也許你老師得意思和這差不多,所以,你回憶一下,或向老年人調查一下,現在的春節和以往的春節的不同之處,然後整理一下就有了。嘿嘿

春節歷史是什麼

老公每年都要出去外地打工留下我和孩子在家,真的不想和老公分開可是去老公那裡又沒地方住孩子上學生活開

現在好多人家都是這樣子的,但是能在一起是最好的,你可以和他在一起工作啊,一起照顧小孩,我得做點什麼小生意,兩個人在一起對小孩子也比較好 是啊為了孩子能過的好一點沒辦法我也和你一樣 生活所迫也還是沒有辦法,中國很多人都像你一樣的,忍忍吧 是的,平時打打 聊聊天,解解相思之苦,就是這樣。很多人像你一樣,...

我剛買的iphone 3g,49周和51周的美版。如何越獄完

樓上已經說過了,3g沒有完美不完美的說法,完美越獄的概念只限於3gs 你是3g,當然這個不是問題。問題是,他們都答非所問了 你說的不能連線網路,又是美版。所以你的是有鎖的機器。ps 全世界所有的iphone都帶多國語言,包括中文,所以你說的刷中文有點不知所云 你先要做的是 軟解,只有軟解後你的iph...

公婆要求老公每年把工資交給他們,我和兩個孩子他們管!但是我花一分要一分的感覺太累了!我想有自己的存

一般來說需要交生活開支 給公婆,如果他們在做飯或管小孩,困塵碰也需要交一定的費用。至於多少可以協商。也可以讓老公留下你的零花錢,比如一千 兩千,多少看你老公的收入,基本上是工資的三分之一 餘下交的給父母,但應該汪談設個年齡,比如三年五年的.然後再重新分配家庭收入.另外人的一生很長,假設活到80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