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美妝蛋好用,服帖不掉粉

2022-07-28 13:40:47 字數 2492 閱讀 4709

1樓:松鼠小站

有一個美妝蛋的話,可以讓粉更服帖。但是粉能不能好好的在臉上,大部分不是美妝蛋的作用。這個主要取決於膚質和粉。

2樓:lw啊雙子

什麼牌子的美妝蛋好用,服帖不掉粉,這個要看自己的膚質了,畢竟每個的膚質不一樣,適合的美妝蛋也不一樣。

3樓:c呆毛狼

nanu美妝蛋就很不錯,非常容易上手,上妝效果服帖自然,而且超級輕巧,不容易發黴、滋生細菌。

4樓:罐頭魚

我覺得掉不掉粉還要看你個人的**,如果你**好可能就不會掉粉,如果你**不好,那麼就算你塗了多少粉也會掉的。

5樓:ok好的

其實除了名創優品的不好用其他的美妝蛋都還是好用的,主要是要看評價。

6樓:阿旭鴨鴨

這種還是要看自己的膚質吧,畢竟粉底液還是多多少少還會掉粉或者卡粉的。

7樓:心逆稀解

有很多的牌子其實都挺好的,只要你用著舒服就行,現在的話小米的就挺好用的。

8樓:土豆我是地瓜

這個不清楚,不過選購的時候,最好選擇上妝好,細膩的,吸水性好,不容易發黴的。

到底怎麼塗粉底更服帖呢,美妝刷美妝蛋還是用手? 10

9樓:you_beyond蛋蛋

美妝蛋打溼,把水擠幹,然後用紙巾把殘留的水吸走,再開始塗粉底,用點塗的形式,不要抹

10樓:莓莓一笑

其實用手塗粉底比較服帖,美妝蛋塗粉底之前必須沾溼,然後再往臉上按壓就比較服帖

11樓:xpz_lg念吾

我認為塗粉底最好還是用美妝蛋好,塗的均勻,還不傷**,更服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妝蛋 密度比較高細膩

用美妝蛋上妝服帖還是用化妝刷服帖?

13樓:精講社會百態

美妝蛋更服帖,因為美妝蛋是按壓上妝,拍的手法會讓底妝更服帖,而且美妝蛋可以打溼用。

14樓:小u自**

美妝蛋。美妝蛋的上妝力度要明顯高於化妝刷。

15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是美妝蛋,因為它真的很棒,非常的柔軟服帖,按壓效果真的是太好了。

16樓:小從聊劇情

我覺得用美妝蛋上妝比較服帖,而且用美妝蛋上妝比較輕薄,但是用美妝蛋上妝遮瑕能力不強,用化妝刷遮瑕力更強。

用什麼上妝工具能讓底妝服帖一點?

17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上妝的話,一定要,用彩妝蛋,彩妝蛋特別好用,是化妝的必備工具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妝蛋啊,現在都用美妝蛋了吧,用海綿粉撲和刷子都會留痕,美妝蛋就很服帖,我以前用的是國外品牌beautyblender,它沒啥缺點,就是太貴!一個一百多,這種美妝蛋用個把月就要扔掉了,價效比太低了,不過現在國內好的美妝蛋品牌太多了,比較好的好像是嘉利瑪和毛戈平

19樓:sugar溫暖

樓主你好

可以用美妝蛋,上妝前將美妝蛋打溼,用紙巾輕輕拭去多餘水份,再上妝會服帖更多。

另外,上妝前可以加上保溼。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20樓:陌路的

想讓妝容更加敷貼建議你用打溼的美妝蛋去上妝。

塗了粉底為什麼不吃粉(塗了以後臉黑灰黑灰的)為什麼怎麼改善有什麼產品

21樓:虞清君

?你指的是什麼吃粉,臉部**還是化妝刷美妝蛋?臉部**是不會吃粉的,塗了之後臉黑只能說明這個粉底不好或者不適合你,建議更換粉底液

22樓:這個冬天不冷吶

臉不吃粉的話有可能是妝前準備工作做得不好,也有可能是**吸收狀態不好,建議先做一次**清潔,如果很久沒有去角質的話也可以去一去角質,做完清潔**之後再做個補水**,十五分鐘後清洗掉,然後開始正常的護膚步驟,護膚完之後抹防晒,然後上隔離,再把你的粉底用美妝蛋上妝,美妝蛋記得用水打溼哦,正常情況下這樣上妝妝容會很服帖,如果你這樣上妝之後臉還是不吃粉的話,說明這個粉底真的不適合你,你就要考慮換粉底液啦

23樓:

吃粉的話每個人都會,油性混合性**的人較嚴重, 所以可以從潔面做起 選用清潔力強的潔面產品 妝前水乳要選用控油且保溼好的產品 還有就是粉底液 氣墊啊打底一定要貼合** **較油的話可以撲一層散粉 外出的話可以攜帶粉餅 隨時補妝

我建議不要輕易的下手 尤其是全套 每個人膚質不一樣 混合肌就更難伺候了

冬夏春秋的產品還得用不一樣的

不同地區溼度不一樣 用的底妝也不一樣

建議你找一家靠譜的分裝的店家 每樣來1g(大概5天的用量)試一下是否適合自己。

什麼牌子的定妝粉好用,什麼品牌的定妝粉好用?

一 定妝 定妝的話植村秀的透明散粉很明星,很伏貼,也不浮粉。控油效果挺好的,而且是透明的感覺很輕薄,透氣。建議撲完之後用粉底掃輕輕掃一下會更好。另外make up forever有一個專業的定妝噴霧也是很好用的。bobbi brown的流雲眼線膠,這個產品很明星,mac的眼線筆和muf的眼線液口碑也...

什麼牌子的定妝粉好用啊,什麼牌子的散粉好用?

這款散粉最近很火,粉狀的質地比較細膩,塗在臉上有提亮的效果,使用後 會更加的細膩順滑,對了,它的控油效果也是相當好的。本人用過植村秀 paul joe benifit,覺得paul joe 和benifit都很不錯!顯得臉色比較明亮,植村秀是亞光,如果是膚色不好的人,就不建議用。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

彩妝比較好用的都有什麼牌子

彩妝是因人而異的 不是別人說好就是好的喔 要自己一點點去嘗試過的我給你推薦一些八 你18歲 我21歲 我們用的應該比較相近首先我是混合皮 不知道mm是什麼 隔離我用的碧歐泉的紫隔 因為我 比較黃 他家的隔離一直是招牌產品 口碑很好的 我用了也覺得很好 粉底我用的是dior的 有一款 有一定控油的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