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你叫我滾。我滾了。現在你叫我回來。對不起,我滾遠了

2022-07-28 03:50:18 字數 2287 閱讀 58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你了,如果她確實優秀,你又很愛她,應該努力挽回,別呢麼固執,寧願笑著流淚,也不要哭著說後悔.如果你也只是,一時衝動,那也就沒有必要挽回,但最好別,不理別人,這樣隊對方很不尊重,我就會鄙視這種,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自己想拉,自己的問題,自己拿主義,別人的想法終究是別人的,不是嗎?

最終決定人還是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她不愛你.她心裡有著別人.所以面對你執著的追求她等她的時候.

她才那麼堅決拒絕你.並且有些不耐煩.我告訴你女人很簡單她要是不愛你就會對你不耐煩.

可是她傷痛的時候就會想起你.因為你對她比別人對她都要好.所以她寂寞孤獨受傷的時候會想到你.

既然讓你滾了你又何必回頭.她是一個不懂愛的女孩子不值得你追求了.

3樓:我是條美人魚

呵呵 她喜歡你啊!不好意思!有的女人就是你纏著她時,她不把你當回事!當你離開她又把你當寶!大部分女人都是這樣!我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只是要你陪陪她而已 覺得她對你沒有感情可言 因為她是過一陣子後再問你怎麼不理她的 她也可能想耍你 總之好漢不回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 何必呢 放手是很個性 好馬也的確不吃回頭草 可是 詢問自己內心深處 她究竟值不值你愛 如果感覺值 吃吃回頭又咋了 只要幸福就好

值不值 自己說的算!

非要滾遠點的話 她離開你也不是不能活 自己掂量吧~

6樓:星的聲音

你選擇的對,這樣的人不應該繼續。今天我也收到了男朋友的一個字,就是:滾,原因是他自己感覺沒有我弟弟重要,讓我非得排順序,說把他排在什麼位置,我不想回答這樣的問題,所以鬧了彆扭,結果他跟我說滾,太傷心了,長這麼大,從沒聽過一個人對我說這個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牛鼻!man!你做的很對,沒有什麼問題,有些鄙視是永遠不會忘記和忽視的

8樓:煙燻眼

沒準第七次 你們好了 在一起了 為什麼就放棄了呢

你自己也說 女人心 海底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感動,你是好男人!

10樓:還是喜歡你啊

就是好馬還不吃回頭草呢! 花多的是何必單戀她呢

11樓:獨夏申屠香露

嗯,滾的好,我挺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這個女人只有虛榮心了。

看了你寫的帖子,我也覺得爽!贊!!

"你叫我滾 我滾了 你叫我回來 對不起 滾遠了"類似這麼經典的句子 急急急

13樓:

1.我年輕,需要你指點,但不需要你指指點點。

2.我曾經和一個人無數次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3.厭倦,就是一個人吃完盤子裡的食物後對盤子的感情。

4.通往成功的路,總是在施工中。

5.你說吧,你是想死呢還是不想活了?

6.凌晨,陽光明媚,笑臉璀璨,我贈你玫瑰,我手有餘香;黃昏,枯藤老樹,神色黯然,你還我玫瑰,

我手有餘傷。

7.我娘說浪子回頭金不換,誰給我金子?我換。

8.這麼不要臉,這麼沒心沒肺,你的體重應該會很輕吧。

9.有心娶妻,無心戀愛。

10.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能保持微笑。

11.寧願胖得精緻,也不願瘦得雷同。

12.從天堂到地獄,我只是路過人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人不太懂**,所有有時不著調,有時不靠譜

善良就是別人餓肚子的時候我吃肉不吧唧嘴

15樓:瘟神人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我絕對不會像故事裡說的那個樣子:你向我邁出1步,剩下的999步由我一個人來邁。如果我們相遇在你的起點,那麼這份感情就真的快結束了,相遇的位置可以偏向你,但我希望不要太多。

16樓:慕楓

你叫我爬樹,我爬了,你叫我下來,對不起,爬太高,下不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看答案的 關我叼事兒

18樓:慕桖水苼

你說過要等我回來,你做到了,而且是找了一個人陪你一起等我

有一首歌的開頭是說 你讓我滾,我滾了。你讓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大家幫忙找找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我老公的媽媽叫我滾,叫我不要跟我老公過了,說我們兩個人互相不合適,我該怎麼辦

走就走,與其展示離不開還不如展示離得開。打得一拳開免得百拳來。你是女的現在害怕沒人要。三千萬光棍就沒有一個你合適的!打女人的男人還算是男人。究其這個問題的原因,主要還是在於你的老公啊!你老公太軟弱,立不起門面呀!解決的關鍵在於你的老公啊!只要你的老公不嫌棄,不同流合汙,那日子是還可以過下去的呀?如果...

女朋友罵我,叫我滾,我應該回答她什麼呢

我滾可以,但是我必須把我最重要的東西也帶走,那就是你。別生氣了,我去幫你買瓶水 你叫我滾就滾,多沒面子啊?那要看她在你心中的地位 女朋友說 你給我滾 我該怎麼幽默回答 你怎能忍心讓我滾呢!走了就沒第二個像我這樣寵你的呢,豆不!那你就躺地上滾出去再滾回來 真的可以滾麼?你想我滾到你心裡?混到你的心裡去...

我男朋友現在不叫我老婆了,我讓他叫我老婆他才叫是不是敷衍

如果說你男朋友現在都已經不叫你老婆了,你現在如果說硬是逼著讓他叫你老婆的話。如果說他才這麼叫出口,肯定是非常的敷衍的,畢竟是你逼著他,讓他去叫的,不是他自己發自內心去叫的。所以說敷衍的成分完全就是包含在裡面的你所有讓他自己真心實意,不去要求他的情況下,他自己主動叫出來,那樣才不算是敷衍的,所以說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