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求助高分200分執行WOW或3D MARK06黑屏

2022-07-27 18:20:22 字數 1526 閱讀 9531

1樓:瀟灑的時尚帥帥

問一下,黑屏的時候是否可以聽見卡住的聲音?是不是卡住了??

如果黑屏的時候系統還在執行,並能聽見聲音,或者是卡住的聲音。您可以往顯示卡方面查詢一下。

我想了一下,你的問題只能是出在顯示卡上。

首先,記憶體不相容或不好用,電腦起機電源供電後主機板會自檢各部件,如記憶體過不去(主機板帶檢測卡)的會給c1或c3的提示,如不帶檢測卡的則會出滴滴的聲。

如是記憶體時好時壞的話不可能是在你執行起程式時才黑屏,應是不定時的出問題,無論你是否在遊戲或做圖。

如電源有問題,主機板起機時會顯示溫度不夠或者是電源中途安檢過不去直接重起。

如是主機板有問題,可能是直接就點不起來了。

以上是我分析的。

2個結論,顯示卡,顯示卡驅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250w的電源怎麼帶動9800啊,還不包括你的顯示器什麼的,再就是顯示卡出了問題,七彩虹的中低端顯示卡總是問題不斷

3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或者供電不足

我覺得散熱的問題最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正規的電腦公司組裝!~ 或去售後服務詢問~1

5樓:

你這配置明顯是電源供電不足了。最起碼用款額定300w以上的。建議你用航嘉冷靜王vista版,或者寬幅王。電源是主機穩定的保證。

6樓:匿名使用者

換風扇我家有過n次了

7樓:小名毛毛

第一lz電源肯定是不夠的

這個沒話說

250w絕對不夠帶9800

七彩虹這些本來就不好

貌似很多都存在花屏問題

見得多啦也不奇怪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肯定不行的

至少要個額定300w,最好是400w的電源

然後再看是不是顯示卡問題

9樓:

電源供電不足或電源老化造成其他配件不穩定損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250w的電源先換了再說,說實話,因為感覺顯示卡也可能有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拖你的機器更本不夠,介意馬上更換成 長城350w或以上電源,如果獨立顯示卡螢幕花屏只能說明顯示卡壞了,跟記憶體沒有什麼關係,介意跟經銷商換一塊顯示卡!!!

12樓:溫柔亮起來

可能是你的顯示卡溫度高了。

還有你的顯示卡儘量不要用opengl或者d3d加速使用software加速就可以了。

在快捷方式後面的命令裡面加入 -h就可以更改你試試先

不能用opengl是因為你的顯示卡不能完全支援opengl的一些專業指令。要不然加速會出現貼圖錯誤等問題...

【畢竟你的顯示卡是娛樂級的,不是專業顯示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比較奇怪的問題,只以一個個的試了~~先去換塊大些功率的電源吧~~

高分(200分)求對聯下聯!謝謝

美味佳餚傳四海,良饈一品值千金,食神雅客集黔南,名廚百藝價萬銀。橫批 玉食瓊島 你的對子很難對,湊合一聯,只好用 黔 諧音 千 來對你的 四 字。不好意思。上聯 美味佳餚傳四海,良饈一品值千金 下聯 奇珍異寶譽天南,美景無價抵萬銀 橫批 人間寶島 解釋 奇珍異寶對美味佳餚,美景無價對良饈一品 譽 即...

200分懸賞!家庭糾紛財產糾紛,200高分懸賞,請大師詳細測算命運!

lz的故事我看了一下,問題也看了!樓上大大的回答我也看了 首先lz不想你的ly在你的家裡住!其次你還不想損失自己的財產!當然最後你還想最好能要回那筆財產 給另一個的 給出的財產無法要回是肯定的了,告也沒用。所以你也不要害怕你們家會失去什麼 其次,你們不撫養你的ly也是沒問題的,但是你們要提供贍養費,...

高分懸賞!滿足條件者再加200分

是看以前的分時圖嗎?大智慧就可以,在 圖的介面,右下介面有走勢,選擇走勢後,然後點選以前的日k,就出現以前的分時圖了。通達信系統也可以看以前的分時圖。都可以,方法 1 對著柱子雙擊。2 按向下的箭頭。3 f10 大智慧level 2,上證所要收費的.level 2是可以看掛單詳細資訊的,十檔買賣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