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10可以用5v2A的充電器充電嗎

2022-07-27 16:20:27 字數 1645 閱讀 519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10手機標配充電器為5v/4.5a,22.5w充電器,支援5v/4.

5a,22.5w超級快充。可以使用5v/2a充電器充電,但是由於不同充電器,在充電規格及快速充電實現原理上均存在差異,混用充電器不但無法實現快速充電功能,還可能出現充電慢和無法充電的情況,建議您使用榮耀v10手機標配充電器充電。

2樓:happy黃東陽

我的榮耀10實際測試多種品牌的充電頭和移動電源,有5v4aoppo,9v3a和5v2a的小米,實際充電速度均為5v1a.需要三個半小時才能從0充滿。

3樓:

只要不是快充的充電器,就能用。

4樓:

可以的,只要介面型號匹配

5樓:市湛靜

應該可以吧,都是華為的。

6樓:狗頭軍招生處

看這臺手機的介紹,那裡寫有

榮耀v10能用普通的華為5v 2a充電頭充電嗎?還是必須得用v10專用充電頭?

榮耀10能用5v2a的華為充電器充嗎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10標配5v/4.5a,相容4.5v/5a充電器,不建議使用5v2a的華為充電器進行充電,充電器充電時所產生的電流也是不一樣的,使用其他充電器時,輸出電流或電壓越低,充電時間越長。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充,但是不是超級快充。

榮耀10自帶的充電器頭上寫著輸出:5v-2a或4.5v-5a或5v-4.5a,那就是可以用5v2a的,充的會比自帶的充電器慢點。

榮耀十,能不能用5v2a的充電寶充?

9樓:happy黃東陽

我的榮耀10實際測試多種品牌的充電頭和移動電源,有5v4aoppo,9v3a和5v2a的小米,實際充電速度均為5v1a.需要三個半小時才能充滿。

10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榮耀10手機是支援【超級快充協議的手機】,本手機原裝充電器型號:hw-050450c00,輸入100-240-50/60hz,0.75a,輸出:

5v/2a或4.5v/5a或5v/4.5a

的。②、就此以上問題,建議最好還是別用那5v/2a的充電寶了,原因是,電5v/2a的充電寶電流小這樣的話,會使榮耀10手機內部的充電控制電路,工作不穩定,對手機電池充電質量也不利的還是選擇手機原裝充電器吧,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沒問題,就是超級快充沒有而已。

12樓:嗯嗯啊啊

可以短時間內這樣進行充電,但不能長期這樣使用,會導致電池壽命下降,嚴重的會導致「爆機」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榮耀10不支援快充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榮耀10的充電器也有5v2a的規格,可以充的

14樓:笑崔說事

手機充電器上都寫著幾v幾a,只要充電寶與手機充電器上的一樣就能用。

15樓:

最好用原裝的,用是可以用但是傷害電池

5v2a充電器能給5v1a的手機電池充電嗎

5v2a充電器可以正常給5v1a的手機電池充電。要看不同的充電器能否混用,首先注意的是電壓。輸入電壓值不可以和原裝電源介面卡有任何差異,只要都是5v,就沒有問題。其次是輸出電流。充電器的輸出電流可以等於或者大於手機輸入電流,但是不可以小於。2a的充電器只是最大輸出電流,不是一直保持2a,手機是1a的...

充電器5V2A和9V2A有區別嗎

兩者當然有區別。單純從引數將,9v2a的輸出功率更大,應該可以提供更大的充電速度。但是兩者工作電壓不一樣,並不通用,所以應該不能這樣對比吧。比如9v充電器用來充普通手機,是會燒壞手機的。在電流來一樣的情況下,源電壓高的充電器充電更快,但 bai9v2a屬於快充du型別電壓,需要與具zhi備相同快充協...

華為nova2與榮耀v10哪個好

以下是榮耀v10和華為nova 2s手機引數對比 1 系統方面 榮耀v10採用emui 8.0 android 8.0,還有較高的麒麟970,八核 微智核i7處理器,可以較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 華為nova 2s採用emui8.0系統,8核64位麒麟960處理器 智慧i6處理器。2 螢幕方面 榮耀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