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黑龍潭都可以玩什麼,北京黑龍潭旅遊攻略

2022-07-27 06:50:18 字數 1966 閱讀 6559

1樓:匿名使用者

潭多、水奇、石怪,共有三瀑十八潭。進入景區,只見兩峰聳峙,絕壁環生,峰腰處湧出一股瀑布,下面存積一泓碧水,水綠山青,生機盎然。潭南有龍頭巖,潭北崖壁上有老虎石,「龍守門,虎把關」景觀指的就是這裡。

繼續沿臺階而上,會看到溪水潺潺,怪石嶙峋溪繞路,路穿溪,約走500米就是懸潭和沉潭。懸潭在上,沉潭在下,兩潭上下相距5米左右,為黑龍潭第二大景觀。落雁潭北側有一山洞,深不可測,故稱迷人洞。

順洞攀行再上窄梯,眼前出現的是平沙潭。該潭形似大鍋,白沙鋪底,水深不過3米,水面平穩,清澈見底。旁有「一線天」景觀。

潭北有峭壁,遮光蔽日,十分幽暗,人稱「黑半天」。再前行可看到由石縫中滴水形成的滴水潭,潭下是龍門、曲潭,潭上有長滿蘆葦的葦潭。葦潭上有龍劈石奇景,兩塊巨石中間,有長4米、寬0.7米的天然渠道,其切削之整齊,絕非人力所能為。

再上還有三疊潭、龍門口、龍戲潭、鳳凰臺、蜻蜒頂、龍捲身珍珠串等景觀。繼續上行走過一個山彎,就到了黑龍真潭,此潭為十八潭之首,潭由10米多高的垂瀑注入而成,潭淨水深,巖潔石滑,兩側各有一個小潭,名曰春花潭和秋月潭。這裡與山下溫度相差很大,寒氣襲人,盛夏來此坐上小船在潭中游玩,涼爽宜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四十條(豁口)坐遊12,發車時間6:30至8:30,1個半小時可到,我去過那裡,要說實在話,別看介紹的好,挺沒意思的,1個半小時就完事了,那麼點水面還划船,有什麼意思,也就是爬個山而已。

北京黑龍潭旅遊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6點半出發(其實不用這麼早)到東直門公交樞紐站做980快車(由於是工作日所以排隊的人不是很誇張,我們都有座位),1個小時後到密雲鼓樓站下車,剛一下車就有面的司機拉著坐車去黑龍潭,但聽說他們經常忽悠客人,把客人拉倒別的景區賺門票提成,所以我們果斷的拒絕了他們。下車往南邊走了大概兩分鐘有一個公交車站,車站內的60、61、62、63、65都可以到黑龍潭。我們正好趕上63路發車,坐上車一路是風景,到黑龍潭用時五十分鐘,但在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大家也許是被沿途的迷醉了,朋友們感嘆密雲的環境太好了。

一到門口滿眼的碧綠,我們感覺到空氣真的是不一樣了,據說黑龍潭的負氧離子濃度為30萬單位,是市區的數百倍。一下子就放鬆了好多。在視窗買了門 票(45元一張,由於是旺季,網上也訂不到便宜的)經過一小段上山的路就來到了清澈見底的小河邊,迫不及待得跳了下去,涼快啊!!!

玩了一會兒繼續往前行,一路都是綠樹庇廕,一點也不晒,耳邊就是潺潺的流水聲,很舒服。在河邊的大石頭上來了一頓健康的野餐後繼續往裡走,就來到了黑龍潭瀑布,站在瀑布下方的石臺上,清新的水氣撲面而來,實在是太爽啦!!我們幾個租了兩條皮划艇,在這一抹潭水上劃啊劃(瀑布的正下方很難接近),在這裡耗時近1個半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景區裡面三瀑十八潭處處是美景,整個景區都有水。空氣清新,都是負氧離子。在景區裡面很舒服、很放鬆。

水上專案挺有意思的,可以劃劃船,捉小魚。通天瀑是一個落差幾十米的大瀑布,非常壯觀。迷人洞是一個天然形成的石洞,曲徑通幽。

我覺得最神奇是真潭,水深二三十米,有人潛水下去,說有神樹。

5樓:源世知識星球

回答您好,北京黑龍潭風景區是非常值得一去的景點。來目的地旅遊的人大多會選擇的景點。

更多2條

6樓:日積月累_大娃

如果自駕遊,你可以上四環到「京承高速」到達密云城區出口下高速,一直往北開,過雲佛山度假村到達溪翁莊鎮,在水庫賓館丁字路口(一個有紅燈色路口)左轉。沿公路一直開,到達石城鎮後一直開,到白河大橋南頭,左轉幾分鐘便到了黑龍潭景區了,找地停車一次五元不限時。

如果坐公交東直門公交樞紐站做980快車(還有980慢車和987路都可以到),1個小時後到密雲鼓樓站下車,下車往南邊走了大概兩分鐘有一個公交車站,車站內的60、61、62、63、65都黑龍潭,挺方便的。

週末北京密雲的黑龍潭走起,啥好玩可有的?

北京黑龍潭有哪些傳說?

你去北京吃什麼玩什麼,去北京旅遊,吃什麼好

大學的時候跟表姐一起去北京探望舅舅,北京的表姐帶我們去了南鑼鼓巷,頤和園。還路過了清華大學。舅舅帶我們吃了疙瘩湯,北京烤鴨,還有吃了老酸奶。去了北京一定要嚐嚐最正宗的豆汁兒,北京烤鴨,北京炸醬麵,京八件糕點。玩的地方更是太多了,早晨去看升旗儀式,爬爬長城,逛逛香山公園,遊覽故宮。總之,沒有十天半月是...

去北京玩帶什麼吃的回來最好,去北京帶什麼東西回來最好

什麼都不要帶,遇到吃的好吃的把名字 留下來,回家上某寶去買,北京又不是漠河只要是有的某寶都有。全聚德烤鴨 北京果脯 京八件 茯苓餅 驢打滾 豌豆黃 山楂糕 冰糖葫蘆 艾窩窩 六必居鹹菜 稻香村糕點 老酸奶 這個保質期很短 來北京一定要吃的就是烤鴨了!走的時候可以帶全聚德烤鴨 北京果脯 京八件 茯苓餅...

上網都可以玩些什麼,想知道大家上網都玩些什麼?有什麼好玩的介紹下呢?

暈 死 看情況 我是拿不到分了 遊戲的話 玩穿越火線 和泡泡堂,卡丁車,勁舞團 都是還可以的網遊學習的話 也不知道你的能力如何 無法建議 論壇 西祠衚衕吧 很久以前就聽說過了 看電視可以用qqlive 蠻不錯的 聊天室 我就不知道了 沒空聊 也就沒關注 你 們 說 的 都 不 好 玩 我 來 推 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