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把上腹和胃的贅肉減下去

2022-07-26 07:05:19 字數 1346 閱讀 6814

1樓:邸周胡範

唉~~那天我去看病~~醫生一開頭就問我是不是懷孕了?害我以為我走錯科室了~~因為**就在旁邊~~哈哈!胃的肉是吃得飽留下的~~等斷奶後就自然消了~~到時吃飯不要吃得太飽就行!

腹肉我也沒辦法~~今天去看病`~隨便問了醫生我的妊娠紋能不能消~~那裡說只能淡不能消~~但我的肚皮很需要收緊~~收緊了紋就好一些~~但一個療程要1500~~~十五天~~~不知道做不做好了!

2樓:初人江驥

我是剖腹產,三個月後開始做仰臥起坐的,前三個月想做都做不了,好象起不了身一樣.現在天天做四十個,好象挺有效果的,堅持就是勝利!!!

3樓:光天翰計璟

我懷孕前的褲子都能穿了,剛生完之後的兩個月,我去超市,營業員看到我對我說:懷孕幾個月了吧,走路要小心點啊,真是鬱悶,我是剖的,還沒有做過仰臥起坐,前段時間有兩天胃不舒服,不怎麼想吃飯,腹部一下子就小了,等胃好些之後,再穿懷孕前的褲子就都穿的上了。即使吃飽之後也可以穿了

4樓:乙憐雪續武

仰臥起坐有效果的,但一定要堅持每天都做幾十個才行.我上一次懷孕流產也胖了好多,我就天天做五六十個仰臥起坐.堅持一段時間就減了.現在產後又開始堅持做了.

5樓:應曼麗湛峻

生了兒子後發現肚皮更黑了,特別是肚臍周圍,中線和紋也非常明顯,不知能否下去,鬱悶啊。

6樓:莊靜恬母男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lg看著我的肚子對寶寶說:寶寶,媽媽這裡是個小mm,暈[em04][em03]

7樓:針婭芳闢珠

多動就好。我生完孩子腰2尺2,94斤,坐月子長到100斤。我想斷奶以後自然就會回去了

8樓:橋偲須柔

我媽媽每天看著我肚子上的肉就感慨以後怎麼辦,我現在還有140斤,肚子還象有幾個月的樣子.請問剖產的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做仰臥起坐了?

9樓:葉翠嵐招明

我懷孕時80公斤,在前幾天,我自己去了趟賣**藥的地方,秤了體重,72公斤左右,鬱悶的是,寶寶出生的時候,都已經是七斤三了。望著自己肚皮垂下的肉,旁邊還有深深的妊娠紋,而且現在還是坐月子的時候,吃少了,怕寶寶的營養不夠,吃多了,難為自己,真苦惱啊。

10樓:

我懷孕前62kg,生前75kg,生完70kg,母乳半年,到現在,還是70kg.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和女兒一起長的圓圓的.打算7個月斷奶後去找個產後**的機構.[em04]

11樓:種麗思豐芸

我生寶寶前腰圍1尺8.現在兩尺四![em03]現在每天堅持做五十個仰臥起坐,還有轉呼拉圈,希望能有效果[em05][em05]

怎樣才能把小腿肚子的贅肉減下去,怎麼樣才能使小腿肚上的肉最快減掉

最重要的就是給自己制定一個 計劃,之後有毅力的去堅持做。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貴在持之以恆。1 食物上,控制數量,如果餓了,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2 注意運動.推薦瑜伽,游泳.這兩種運動是燃燒熱量比較多的.3 多飲水.注意保持規律的生活節奏.不要過於貪 4 可以適當的使用 藥,要沒有 的那種,我...

怎麼才能把我的體重減下去啊,怎麼才能快速將體重減下來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 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芝麻 芝麻它的 亞麻仁油酸 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

肚子上的肉怎麼可以很快的減下來,怎麼才能把肚子上的肉減下來呢?

多運動,少吃零食,高熱量食物,或者更簡單的方法是用中藥世家肚臍貼 用最管用的中草藥肚臍貼,怎麼才能把肚子上的肉減下來呢?跑步!做一些仰臥起坐 把腰彎下去 在直起來 怎樣才能把肚子上的肉減下來?說起 這件事,可能我們中的很多人心中都有這樣一個共識。那就是,對於很多天生就胖的人來說,他們是喝涼水都會長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