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談談你的原生家庭如何塑造你

2022-07-25 06:05:23 字數 1608 閱讀 1088

1樓:雜談鮮事

一個原生家庭更多的是一種精神觀和世界觀的塑造。我的家庭對我的世界觀影響就是,能自己做的事情不要尋求別人的幫助。而且只有自己是最靠得住的,任何事情都不要完全指望別人。

2樓:小知06523壹氛

小時候我的原生家庭用講道理和訓斥塑造我,當我做錯事情的時候,他們首先會和我講道理,如果我實在不聽的話,他們就會訓斥我,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3樓:沉夜孤星

我的原生家庭把我塑造成一個比較懂事而且獨立的人,我的原生家庭是在農村,農村的孩子都是比較艱苦的,而且獨立性比較好,很早就懂事,所以我會很努力的去減輕家庭的負擔。

4樓:阿舞子

我的原生家庭,給了我比較優越的讀書環境,或許沒有那麼富貴,但是給了讓我變好的機會,把我變成了一個三觀挺正的人。

5樓:尹朶月

我在原生家庭裡,我的父母就是要求我要好好哦哦學習,然後每到雙休日的時候都要求我去興趣班裡,而且還讓我參加比賽。

6樓:咎碩琳

從很小記事的時候開始,父母就會教導一些我做人做事的道理呀,例如做人應該誠信為本,而且要懂得拼搏上進的精神。

7樓:

我家人在我小時候是缺席的 很多道理都不懂 跟著哥哥姐姐玩 再後來 是聽老師的 學習 看書 父母讓我知道堅強 感恩 努力 樂觀 再後來懂得了很多 就是這樣吧 我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因為它還在 我也會證明的

8樓:bd小葵

原生家庭就是要把我塑造成別人家的孩子,他們會督促我的學習我的文藝以及我的一切方面,他們會讓我變得優秀,讓別人都羨慕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肯定自己的感受,為自己不高興而感到愧疚有「一定要照顧好父母」的念頭,甚至由於太疲於解決和父母之間的問題,而無暇去發展自己的親密關係,孤獨感,可能說不出**出了問題,但是在小時候,你總是有一種內心的空洞感。

10樓:名

在我的童年,我的家庭是很美好的,父母關係很好,還有一個非常棒的哥哥,生活上經濟也不錯,讓我成為一個樂觀,自信,向上的人。

11樓:他沒自知自之明

原生家庭出來,是物質上富裕,精神世界貧窮髮孩子。從來沒有人教我如何做個有責任,有擔當的,有正能量的人。只是像機器人一樣會掙錢就可以了。

12樓:以心

我的原生家庭根本對我不管不顧,把我當野孩子養,他們不會輔導我的作業,也不會關心我的溫飽問題,所以我覺得我完全是自由放養長大的。

13樓:春眠不覺自己曉

12/13歲就被父母送去當保姆,其中心酸只有自己知道。如今30多歲了,抑鬱症了,都不知道是誰把我塑造的這麼悲哀的!

14樓:行走之約

不會給我過多的約束,很多事情都是讓我自己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提款機扶弟魔,他們重男輕女很嚴重

16樓:李宇春先生和你一樣

從不教育,從不關心,除了詆譭就是不出聲

能不能給個你武神的加點。謝謝

等級 70 總sp 7470 已用sp 7465 剩餘sp 5 總tp 21 已用tp 20 剩餘tp 1 總qp 2670 已用qp 2640 剩餘qp 30 技能分類 普通 上勾拳,等級 5 強制 上勾拳,等級 1 前踢,等級 5 背摔,等級 1 念氣波,等級 1 拋沙,等級 1 鷹踏,等級 5...

放不下人,但是我們倆都有各自的家庭,能不能讓他明白我的心意

既然選擇了,又都有自己的家庭了,又何必再去糾結當初,就算現在放不下,但也是改變不了的事情了啊,又為什麼還要繼續讓彼此都過不好呢,既然那麼愛他,那看著他幸福,應該也很滿足啊,哎,釋懷吧,相信時間可以淡忘一切的 你要清楚女人永遠不要做情人,男人無所謂,有不如意,吵架了,他不當你是人,到最後抬不起頭的是自...

你覺得伊能靜能不能紅一輩子?如何評價伊能靜

我覺得伊能靜不可能紅一輩子,因為在娛樂圈每一位明星藝人都不可能紅一輩子。應該可以的,因為她現在已經紅了很長時間了,依舊是非常紅的,應該是可以紅一輩子的。不能紅一輩子,現在出現在娛樂圈次數已經非常少了,而且還有很多的新人,最後就會取代她的位置。伊能靜的顏值並不出眾,聲音也是平平無奇,卻能紅到現在的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