滎陽市返鄭州需要隔離嗎,河南鄭州滎陽回浙江需隔離嗎?

2022-07-25 05:55:23 字數 1961 閱讀 7083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這種情況都需要隔離,本地需要隔離七天外地需要隔離十四天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西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低風險地區前往四川只需要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證明,中高風險地區前往四川,實施居家或集中隔離,期間每3天進行1次核酸檢測,直至離開風險地區滿14天為止。

1.規範來(返)川人員有序流動。倡導省外人員來(返)川時進行1次核酸檢測。

陸地邊境口岸城市(與香港、澳門有口岸相連的除外)來(返)川人員需提供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對有中高風險地區及所在縣(市、區、旗)旅居史的來(返)川人員,實施居家或集中隔離,期間每3天進行1次核酸檢測,直至離開風險地區滿14天為止。對有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市其他縣(市、區、旗)旅居史的來(返)川人員,需提供48小時核心酸陰性證明,到達川內目的地後24小時內再進行1次核酸檢測。

上2.述人員排查起始時間由省級專家組研判確定,中高風險地區降為低風險地區後,自動停止相關人員排查,仍在隔離的人員在核酸雙採雙檢陰性後解除隔離。公佈本土新增確診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但未劃定中高風險地區的,相關來(返)川人員參照上述規定執行。

河南鄭州滎陽回浙江需隔離嗎?

3樓:生活小大人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是低風險地區不用隔離

(一)對入境人員開展「14 7 7」健康管理措施,即先實施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繼續實施7天居家健康觀察,再實施7天日常健康監測。

(二)對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人員,實施「14 7」健康管理措施,即先實施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繼續實施7天居家健康觀察;對全域封閉管理地區、同時空伴隨人員,參照實施「14 7」健康管理措施。

(三)對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的其他人員,實施「2 14」健康管理措施;對需持核酸檢測報告離開地區、全域核酸檢測地區、有涉疫風險的交通樞紐來浙返浙人員,參照實施「2 14」健康管理措施。

滎陽有五個中風險地區,可能需要隔離並做核酸檢測報告

提問是不是到了杭州就隔離起來了嗎

回答是的,要自主上報是哪個地區的,要登記的

提問我是滎陽豫龍鎮的務工人員

我是滎陽豫龍鎮的務工人員

我要去杭州打工,到了杭州隔離了怎麼打工

回答一般公司會通知員工在家居家隔離

提問防疫人員不會把我控制起來吧

回答不會

提問滎陽哪五個中風險地區

回答你所在的地區不是中風險地區啊,但是要攜帶48小時核酸檢測報告,然後可能進行自己自我檢測,也就是自我居家隔離

慄裕鎮提問

還有呢回答

如果你是上面五個地區的人,可能要進行14+7天的隔離,而且是防控集中隔離

更多18條

4樓:肖肖在**呀

無論去**,都要隔離的,為自己的安全考慮

5樓:浣熊

需要隔離………………

3月26號從滎陽市到鄭州而要隔離嗎?

6樓:羽伊寶寶

不需要了,現在一碼通,只要你掃過是綠碼,**都可以去的。

7樓:卓俊材

現在不需要了,不過得掃碼,顯示綠色就可以了。

我幹超市的,2月1號早起去鄭州拉菜回來別隔離了對嗎?超市在滎陽現在別隔離了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你幹超市的2月1號早上去鄭州拉菜回來。別離了,對嗎?超市在。榮耀現在。格力樂。然後呢?

在滎陽小區隔離結束後去鄭州一個小區還需要健康證嗎?

9樓:張曉峰峰

需要,只有離開本地區,到另一個地區都需要

10樓:補腦用六個核桃

個人認為:應該是需要

鄭州園博園a區b區相距多遠,滎陽市綠博園離植物園多遠

不到3公里,a區在南邊,具體位置為新港十一路以北 站前大道以西 濱河東路以南迴。a區以 綠色生態 為主題答 b區在北邊,具體位置為人民東路以北 梅河東路以東 雁鳴路以西 志洋路以南。b區以 科技生態 為主題 滎陽市綠博園離植物園多遠 駕車路線抄 全程約39.6公里 起點 綠博園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

河南鄭州豫中監獄地址,誰知道鄭州市豫中監獄在哪裡

誰知道河南鄭州豫中監獄的地址和郵編,麻煩發一下,謝謝!是河南省豫中監獄 河南省鄭州女子監獄嗎?好像還有工程在建吧 在河南省中牟縣劉集鄉 誰知道鄭州市豫中監獄在 誰知道正中是中間醫院的位置,你可以在高德地圖上搜尋鄭州市豫中監獄,就能導航到那裡確切的位置。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劉集鄉豫中監獄服刑人員的生活情...

河南鄭州市人民路丹尼斯有馥蕾詩Fresh專櫃嗎

有,在人民路丹尼斯,不是丹尼斯大衛城 貌似是沒有吧 沒見過 馥蕾詩在中國 有專櫃 看你在哪個城市吧,杭州上海北京都有。fresh有中國官網,你自己查一下就知道了。香港時代廣場有專櫃,馥蕾詩專櫃很少 日上有沒有馥蕾詩fresh 日上免稅行是沒有fresh的。有風格類似的jurlique。日上免稅行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