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每天營業時間到幾點

2022-07-24 16:35:56 字數 2018 閱讀 9062

1樓:月無極丨

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全年365天開放。

我們的營業時間可以給遊客最多的時間去參觀各個場館。

如因任何延遲,維修及翻新工程之影響,蠟像館營業時間將會作出適當更改。

2樓:不當無名小卒輩

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每天營業時間到晚上十點,但是到九點就停止售票了。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於2023年5月1日開業,傳承了杜莎夫人蠟像館200年的精髓,展示惟妙惟肖的名人蠟像使遊人有機會與心目中的英雄零距離互動,館內設有九個主題展區,展出包括奧黛麗·赫本、姚明、劉翔、林丹等近百位名人。

3樓:木棉小橡樹

杜莎夫人蠟像館每天營業時間是到10點關門,一般到8:00左右就停止入場了,所以要去參觀的話,一定要提前去,不要太晚,不然可能就進不去了。

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每天營業時間到幾點?

4樓:月無極丨

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全年365天開放。

我們的營業時間可以給遊客最多的時間去參觀各個場館。

如因任何延遲,維修及翻新工程之影響,蠟像館營業時間將會作出適當更改。

杜莎夫人蠟像館幾點關門

5樓:

目前世界上有眾多杜莎夫人蠟像館。其中在中國的有5個。

武漢杜莎夫人蠟像館全年開放,營業時間為11:00a.m.-9:00p.m.(最後售票時間在7:00)。

重慶杜莎夫人蠟像館營業時間為10:00-21:00。

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是位於英國倫敦的一家蠟像館。其在阿姆斯特丹、曼谷、柏林、黑潭(英國)、拉斯維加斯、紐約、東京、好萊塢、悉尼、華盛頓、維也納、北京、上海、重慶、武漢、香港都有分館。

在中國的上海分館於2023年開放,武漢分館於2023年開放,北京分館於2023年開放 ,重慶分館於2023年開放。

蠟像館是由蠟制雕塑家杜莎夫人建立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是全世界水平最高的蠟像館之一,有眾多世界名人的蠟像,其中恐怖屋最為出名。

6樓:不當無名小卒輩

世界各地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共有十處,現將已知的開放時間放在下面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的每年開館364天,奧斯卡頒獎日閉館,其週一至週四的開館時間為上午的10:00至下午的7:00,週五為上午10:

00至下午的8:00,週末為上午10:00至晚上的10:

00。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晚上十點關門,九點停止售票。

拉斯維加斯杜莎夫人蠟像館全天開放。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晚上十一點關門。

7樓:木棉小橡樹

現在光是中國就有5個杜莎夫人蠟像館,每個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關門時間都是不一樣的,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關門時間就是晚上10:00。

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早上開館時間是幾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路上的那個杜莎夫人蠟像館是早上10點開門,一直到晚上9點結束!

歡迎再次來上海遊玩!

上海歡迎您!

望採納喲!謝謝!

9樓:對你已陌生的我

我是在長風海洋世界官網買的長風和杜莎的聯票,參觀杜莎我還是比較有經驗的,他們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到晚上八點,早上開館時間好像不是很早,不過像一般參觀蠟像館的時間也就兩個小時左右,其實這段時間已經有充足的時間和喜歡的蠟像合影和參觀了,所以也就你如果是一開館就去的話,晚上的飛機是能趕上的。

10樓:不多也美

早上十點開館,參觀個2個小時左右就差不多了,還有很長時間可以讓你逛街呢。

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參觀有時間限制嗎?

11樓:

剛從上海回來,去了蠟像館,一個小時足夠看蠟像。還有一個驚聲尖叫的部分,這個得買通票,除去排隊時間,10分鐘就出來了。 one or two hours

12樓:

我去過一次,感覺蠻好玩的,沒有什麼時間限制。

想去上海玩3天東方明珠塔 杜莎夫人蠟像館 城隍廟 南京路 田

你最好告訴我你的賓館在 比較好幫你安排 你說的這些全都可以乘地鐵到達的,二號線 陸家嘴站 東方明珠 人民廣場站 杜莎夫人蠟像館,南京路 十號線 豫園站 城隍廟 南京東路站 外灘,南京路 九號線 打浦橋站 田子坊 二號線 陸家嘴站 東方明珠 人民廣場站 杜莎夫人蠟像館,南京路 十號線 豫園站 城隍廟 ...

我想去上海三天旅遊,杜莎夫人蠟像館,田子坊,外灘,城隍廟,海洋公園,請問有啥好的路線

杜莎夫人蠟像館,田子坊一天 南京路 外灘,城隍廟加豫園,一天就夠 海洋公園多說1天,想去上海玩3天東方明珠塔 杜莎夫人蠟像館 城隍廟 南京路 田子坊 外灘,請介紹下先後最佳路線和乘車 你最好告訴我你的賓館在 比較好幫你安排 你說的這些全都可以乘地鐵到達的,二號線 陸家嘴站 東方明珠 人民廣場站 杜莎...

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到恭王府花園怎麼走

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 前門大 街店 到恭王府花園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6號線1 杜莎夫人蠟像館 前門大街店 步行470米到達前門 地鐵站,乘坐地鐵2號線 內環 2 經過6站,在車公莊站下車,步行180米站內換乘地鐵6號線 潞城方向 3 經過2站,在北海北站下車,b東北口出站,步行720米到達恭王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