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精通法文者幫助我翻譯幾段文字,意思準確通順即可,不要依靠百度翻譯

2022-07-22 12:25:19 字數 1314 閱讀 3654

1樓:月默悄然

這是講解鋼琴中需要向高音區或低音區轉換音階時手的移動,特別是拇指的穿指技巧。

按我理解的正確順序來翻譯。

圖2教學目的:手指敲擊鍵盤的一貫性,拇指穿指過程中保持彈奏的輕巧和均勻。

教學難點:拇指穿指,即本章準備練習的中心,是鋼琴技法的最基本難點之一。拇指穿指技巧用途之廣泛,之於**之重要,使其成為掌握卓越鋼琴技巧的重要基礎之一。

因此我們認為應當在此強調拇指穿指技巧的基本原則及其在演奏音階、琶音時的應用。拇指穿指作為其他手指得以移動的媒介,在使用過程中不應造成任何音量的變化或影響樂句或間奏的連貫性,在接下去的移動過程中也不應對手型有所改變,彈奏的速度也不應因此有所減慢。

我們將這樣標註下列樂句:上行標註使用哪根手指,下行標註要彈奏的音符。每個音符為4拍。請仔細觀察手指是如何準備向其他音階移動的。

請也使用左手練習下列樂句:

圖1受手的解剖結構及其如何適應鋼琴鍵盤的影響,我們注意到拇指在向高音區和低音區穿指時機制是不同的。其中,右手的上行和左手的下行較為費力。

這兩種情況下的完美銜接,需要藉助於拇指穿指前正確的準備位置和手的快速側向移動,以便所有手指立即到位準備繼續彈奏。

接下來我們首先練習拇指的準備。

圖3無論演奏那種調式,手在側向移動的時候都不應離開鍵盤。

接下來我們加入拇指。拇指應輕輕掠過各鍵,立即從其他四指之下滑過。注意要同時演奏的白鍵。

接下來我們練習各個調式的右手的上行音階及左手的下行音階。注意樂句的節奏,並練習所標註的所有指法。這個練習幫助我們更加流暢的準備和進行手的移動,並消除多餘的動作。

對半音音階的練習也使用同樣方法。

圖4在右手下行和左手上行過程中,我們的拇指可以自然而然的找到下個位置。此時則由三指或四指從拇指上方越過以便準備手的移動。

我們將做同樣的練習:先進行穿指,再移動位置。

圖5這四個練習將在各個音調中半音階半音階地繼續。

拇指貼近琴鍵,從其他準備繼續彈奏的手指下面滑過,儘可能儘快地靠近接下來需要彈奏的琴鍵。這個過程中應儘量減少整個手的參與,手腕略微放鬆是個好辦法。

圖6應該是放大的圖2。有不懂的地方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 我們可以發現,由於手的解部結構和它在鍵盤上的適應度,大拇指的經過需要一個不同的技巧根據它是往上或往下。它的執行沒有那麼舒適如果是用右手往上,左手往下。

在這兩者情況下,它的完美聯絡是由大拇指準備攻擊和手快速移動的得到的,使得手可以快速的找回它原來的位置,手指準備好彈琴了。

我們先從大拇指的準備開工:

圖二: 等待的進步: 手指攻擊的規律 大拇指輕柔地平等地經過需要克服的難題:

(剩下之後發上來)

請幫助我,讓我獲得幸福

像這樣的情況你就更要去向她表白了,一段好的感情是可以陪養的,何況你們現在已經有一個基礎,我覺得你現在就是少了點行動,你可以去用你的行動你的真誠去感動她,她現在已經感覺到了我對她的好,可以說你已經有了一部分的成功了。還是一句話有了行動才有前進要是行動都沒有的話那有成功。要想知道她喜歡不喜歡你那就要對她...

關於租房被騙的事情,請懂法律的人幫助我

這個事情我以前也碰到過,說實話,你只有自認倒黴了,這點事情沒有哪個來管的,別個到 去找那個人嗎?不過該走的程式你還是得走,去報個案,上次我碰到這樣的事情,是過了蠻久知道,交了定金,連人都沒看到了,報案?說實話,運氣差的話你是找不到人了,當然運氣好的話,找到人就可以得到錢了,我那次運氣比較好,竟然讓我...

和他們的關係我混亂了,親們請幫助我

理解你的心情 但是不支援你的想法 女生,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不要優柔寡斷 如果實在想不透,就不要去想 先讓自己冷靜冷靜 讓自己多找點別的有意義的事情做 比如看一本很久以前想看的書 去和朋友一起聊聊天 給家裡打個 或者去學習一個新的知識 有條件,在家裡,給自己做個水果沙拉 做個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