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塘有倆條魚,一條金魚,一條草魚,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2022-07-22 06:15:20 字數 1055 閱讀 1213

1樓:匿名使用者

養著的意思就是看你能不能長大,長大了才能吃掉,不長大就只能看著了,如果不能長大,是不是就要被淘汰?畢竟魚塘又不能放在那裡浪費。

作為一個男人,自身強大才是最重要的,只有你足夠優秀,才能作為別人魚塘的唯一一條魚。

曾經我也是魚塘的一條魚,但是有一天,從天而降,一個魚鉤,我沒有忍住,咬了上去,現在已經被端上桌了。

女生說的魚塘並不是普通意義上的魚塘,這兩個字其實是有隱喻的,內涵意思就是指很喜歡養備胎的意思,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總會有那麼一些人不是一心一意對待感情的,他們在交往一段戀情的同時可能還放不下對其他人的好感,也不能拒絕其他人對自己的好,久而久之這類人就會變得特別喜歡養備胎,像這樣的男生或者女生,就被大家成為是海王,他們養的備胎全在海王的魚塘裡。

在家附近河裡撈小草魚,有一條這樣的魚,不知道名字。一直和金魚養在一起,請問這種是什麼魚?

2樓:匿名使用者

鯉科      cyprinidae       鰟鮍屬     rhodeus    魚類

可能是       高體鰟鮍   rhodeus ocellatus  ,俗稱  土扁屎、鱊 、牛糞鯽

根據野外觀察, 高體鰟鮍棲息在水流較緩的溪河、水溝、池塘或稻田等水體中。仔魚期聚整合團, 多停留在靠近河岸的水草邊緣或無水草的近河岸上層水域, 營浮游生活; 仔魚期末, 則在水草邊遊弋, 有斜向遊動、平遊和旋轉游動3 種方式, 有時也側身躍遊, 並有一定的避敵能力和行為。幼魚、成魚生活在中、下層水域。

高體鰟鮍喜叢集生活, 但在產卵期營分散生活, 並有將卵產於蚌內的習性。

一年級看圖寫話,兩隻小魚

3樓:武府小道

荷塘裡有兩條小金魚,一條是

黃色的,一條是黑色的。小黑魚問小黃魚:「你為什麼身上那麼黃呀?

」小**魚回答:「那是因為我從小就喜歡吃橙子,所以我全身都是黃色的了!」小黃色金魚疑惑不解地反問道:

「那你為什麼全身這麼黑呢?」小黑金魚回答道:「那是因為我從小就喜歡喝可樂的原故了!

」兩條小金魚有說有笑,開心極了!

一條金魚總是拱另一條金魚,我家的一條金魚為什麼老追魚缸裡另一條金魚啊,發瘋似的。

你買的可能是三條雄性的金魚,在一起打鬥是正常的!魚也有好鬥的!還有就是水質不好!硝化細菌沒有建好,魚生活環境的不好,在一起打鬥也有可能!養魚先養水!3三種心理狀態,他潛意識裡覺得 悶 頂頂石頭什麼的 好奇,2 魚缸太小 1 害怕外界的東西 我家的一條金魚為什麼老追魚缸裡另一條金魚啊,發瘋似的。一條金...

夢到自己踩死一條魚,夢見自己踩死一條魚

身邊人的狀態總是不搭調呢!這兩天的你會覺得自己就像是從外星球來的,身邊人的喜怒哀樂和你沒有什麼關係哦!夢見自己踩死一條魚 夢見魚代copy表著喜慶,魚bai線條優美,在水裡靈活遊動,du象徵著順利和喜慶zhi。有關魚 dao的夢境比較常見,關於魚的象徵性,人們往往根據 魚 和 餘 的諧音,認為夢見魚...

夢見一條魚兩個頭,夢見一條魚有兩個頭

懷念先人的日子裡,你會感覺到自己對某些東西的無能為力。處事態度也會變得消極悲觀起來!夢見一條魚有兩個頭 夢見雙頭魚是代表要發財了,下次在夢見雙頭魚和無尾金魚都不要對別人講喔!那樣會破財的。一條魚有兩個頭,那是怪胎,現在還沒有聽說過這樣的怪事呢。孩子,你想太多了。洗洗睡吧。我還夢見全球生化危機爆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