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爸爸給我兩條魚,不是鯽魚就是草魚,一條是金色的,一條是平常的魚的顏色,有什麼寓意呢

2021-03-26 14:38:31 字數 859 閱讀 77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按周公解夢的說法,夢見養魚,表示你的財運、運氣會越來越好。

2、按生理與夢境的關聯性說法,可能是被子被掀開、腳露在了外面、睡姿不佳、受風直吹、身體某部位受壓等情況引起的人體不舒導致的大腦映像。

3、按現代心理學的說法,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夢境只是人的各種記憶的無規則無邏輯的疊顯,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

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如果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那麼就會引起自己的恐懼和不安,這種恐懼和不安才是真正的不祥之兆了。

4、按現代醫學的說法,做夢也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首先,每個人睡眠中都會做夢,只是因為睡眠的深淺,許多夢是無法記住的。常有人聲稱自己從來不做夢,就是這個道理。

因為即使做夢,人們只能記住醒來前的幾分鐘夢境,大部分的夢境根本就不知道了。其次,多夢可不是好現象,是近期壓力較大、身心疲憊的表現,注意休息是最好的辦法。另外建議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

平時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注意睡眠時身體姿勢與保暖,枕頭不要過高,特別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當然你的這個夢並非惡夢,應該是有種愉悅的感覺的。

好了,祝你好人一生平安、萬事如意,並請及時採納!

2樓:彈性體之家

魚象徵吉祥如意,兩條魚也是太極的原圖,都是吉兆啊!!

夢見兩條魚,夢到有兩條魚什麼意思?

夢見了兩條魚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77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井內有魚,吉兆,代表著將會在他處任職。因為 魚 和 餘 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夢見了兩條魚,工作表現突出,卻也惹人眼紅,此日職場要協調好人際關係,避免無謂的麻煩 有不錯的相親物件哦,單身者...

夢到釣到兩條魚,賣給別人留給自己

估計是得財夢。說明男友思維不錯,處理很正規,手段高明,考慮事情很全面,既能留下一條用於自己家庭生存之需,又能出手賣給別人一條用作換回資金更快發展,呵呵,一手抓生存,一手抓發展,很有經濟頭腦。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

夢見別人送了兩條魚和菜秧給我,周公解夢送兩條魚給我吃

好!有口福,那麼就吃吧?左右不適的感覺,會在今天纏繞著你,你似乎找不到什麼想做的事情呢 若有強制式的任務,反倒可以讓你老老實實地行動起來!此外,人際的溫情來自於和你有短暫交往的人。或許只是路過時的一個微笑,你的情感也會因此變得滋潤開來。清晨張開眼睛的時候,就告訴自己,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受今天吧!周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