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下水道堵塞牆面為什麼出水,廚房包下水管的的牆面出現滲水現象是怎麼回事啊

2022-07-22 04:55:17 字數 5332 閱讀 7062

1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沒有做好所致,最主要是:下水道的管口處如果做好,就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下水道堵塞的原因:通常分為兩種,一是快速堵塞,異物如抹布等滑落造成的。二是慢性堵塞,廚房下水道出水通常含有大量的油汙雜質,這些混合物會粘在管壁,造成管道出口變小,時間一長就會徹底堵塞下水道。

3:疏通下水道的方法:1,自己使用簡易疏通工具或者購買疏通藥劑。

2,請專業疏通工人進行付費疏通。根據所在地不同每次需付費50-100元不等。說明一下,下水道冒水就說明內部已經開始堵塞了,出水量小於進水量。

大部分是主管堵塞造成的。如果是小區樓房,找物業解決。

下水慢或者回流都是主管堵塞造成的。

第二:防止廚房下水道堵塞最好的方法就是防止油汙垃圾進入下水道 而不是堵塞之後想各種辦法疏通 !

廚房油汙垃圾過濾器 可有效防止油汙堵塞下水道 從根本上解決下水道堵塞的問題。

3樓:匠品優宅阿偉

簡單是因為水見縫就鑽,誰讓廚房堵了下不去呢。呵呵 趕緊疏通吧。

希望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管道都是走地下過的啊!管道上面有瓷磚防水材料,水沒地方走就只能從沒做防水的牆面出來了唄!

廚房包下水管的的牆面出現滲水現象是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子,最重要的是所購房屋質量要***,否則**再便宜、朝向再理想,都 會給自己生活帶來無窮的後患和煩惱,房屋內在質量如何檢查,這裡,綜合有關專家 經驗,附上36條驗查房屋質量的簡易方法,均是新樓容易發生的問題。你不妨記住 並逐條檢檢視一看。   關於門   1、門的開啟關閉是否順暢?

  2、門插是否插入得太少?門間隙是否太大?(特別是門鎖的一邊)   3、門四邊是否緊貼門框?

門開關時有無特別聲音?   4、大門、房門的插銷、門鎖是否太長太緊?   關於窗   5、窗邊與混凝土介面有無縫隙?

窗框屬易撞擊處,框牆接縫處一定要密實,不 能有縫隙。   6、開關窗戶是否太緊?開啟關閉是否順暢?

  7、窗戶玻璃是否完好?   8、窗臺下面有無水漬?如有則可能是窗戶漏水。

  關於地板   9、地板有無鬆動?爆裂?撞凹?

行走時是否吱吱作響?   10、地板間隙是否太大?   11、柚木地板無大片黑色水漬?

  12、地腳線介面是否妥當?有無鬆動?   13、地面是否有裂縫?

有否起砂現象?   關於頂棚   14、頂上是否有裂縫?沒有裂縫最好,有裂縫得看是什麼樣的裂縫。

一般來 說,與房間橫樑平行的裂縫,屬眼下的質量通病,雖有質量問題,但基本不妨礙使 用;如果裂縫與牆角呈45度斜角,甚至與橫樑呈垂直狀態,那麼就說明房屋沉降嚴 重,該住宅有嚴重結構性質量問題。   15、看頂部是否有麻點。這種麻點專業稱「石灰爆點」,是石灰水沒有經過足 夠時間的熟化所致。

如果頂部有麻點,對室內裝潢將帶來很大的不利影響。   16、頂棚有無水漬?裂痕?

如有水漬,說明有滲漏之嫌。如果你是住頂層房子 的住戶,那麼觀察一下頂層是否滲漏是絕不能忘記的。   17、 特別留意廁所頂棚有否油漆脫落或長黴菌。

  關於牆身   18、 牆身頂棚有無部分隆起,用木棍敲一下有無空聲?   19、 牆身、頂棚樓板有無特別傾斜?彎曲?

起浪?隆起或凹陷的地方?   20、 牆身、牆角接位有無水漬?

裂痕?   21、 內牆牆面上有否石灰爆點?   關於廚廁   22、 廁、浴具有無裂痕?

包括浴缸、抽水馬桶、洗臉池等是否有滲漏現象。裂 痕有時細如毛髮,要仔細觀察。   23、 坐廁下水是否順暢?

沖水聲響是否正常?衝廁水箱有無漏水聲?   24、 浴缸、面盆與牆或櫃的介面處防水是否妥當?

  25、 廚房瓷磚、馬賽克有無疏鬆脫落及凹凸不平?廚房、衛生間牆面瓷磚砌築 是否合格,磚塊不能有裂痕,不能空鼓,必須砌實。   26、 磚縫有無滲水現象?

  27、 廚具、瓷磚及下水管上有無粘上水泥尚未清洗?   28、 水池龍頭是否妥當?下水是否順暢?

  29、 衛生、廚房內有否地漏,坡度是否對頭,絕不能往門口處傾斜,不然水要 流進居室內。   30、 出水是否通暢,會不會出水口內留有較多的建築垃圾?   31、 您住的房間底下的鄰居家是否漏水?

否則您家的日子也一定不好過。   其他   31、 廚櫃櫃身有無變形?壁櫃門是否牢固周正?

門能否順利開合?   32、 試一下全部開關、插座及總電閘有無問題?各種電路、閉路電視、**插 座的位置等,也應仔細瞭解。

30%的火災是由於電氣事故引起的,這與電氣線路的 設定有相當的關係。為了用電的安全和方便,國家出臺了《住宅設計規範》,規定每 套住宅迴路數不宜少於5個。增加回路可以保證電線的使用壽命,減少短路火災事故的 發生。

  33、 供水管的材質?上海市建委發文禁止用鍍鋅管作住宅供水管,目前大部分 供水管採用銅管。銅管可安全使用50年。

另一個無可比擬的優點是淨化管內水質, 銅可以抑制細茵生長,增長水中的銅含量,有益健康。   34、 試煤氣熱水器開關是否妥當?   35、 居室、客廳有否各種管線外露?

是否有暖氣回水或其他管線穿過,因為有 較多管線穿越居室,會造成裝修困難,也會造成視覺上的障礙,影響整體感。   36、 自來水水質怎麼樣?杭州明鑑驗房(0571-56296835[24小時**] **:

/ )是一家專門從事房屋質量諮詢的專業機構。 專業從事房屋檢測,質量跟蹤,工程維修的和諮詢服務。業務範圍:

1:新房交付前(向開發商拿到鑰

6樓:知匯居家

下水管道出現問題導致漏水居多;

檢查廚房水槽的管道和下水管的連線位置,看是否有水印;

若是沒有,就是下水管出現問題了,可以拆掉離下水管最近的扣板吊頂,然後用個燈照射裡面進行檢視,看是否是下水管漏水導致的;

若是這些問題都不是,就需要找到原來水管的走向問題了,可能是水管佈置的接頭出現問題導致水滲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樓上看下彎頭處漏水不?應該是街頭處漏水。如果是就找物業修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樓上住戶的水管邊不密封了,一般不是管子爛了,只是樓板滲水,讓樓上在水管周圍末一些防水橡膠(水泥也行)就ok了。

廚房下水道沒堵塞,為什麼水還是流不走?

9樓:峻貝兒

因為廢水管第一段軟管,呈一個u型連通器的形狀,在大氣壓強的作用下,u型管兩邊的液麵相平,因此會有部分水流在此處的u型管中,並不會流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豎管太短,水的壓力不夠,造成放水時過快過多,就會在水從豎直的管子溢位,可以加長豎直的管子,這樣就會解決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存水彎沒堵?

那麼有可能是主管道堵住或主管道的排氣口(通到屋頂上面)被密封了。

下水道破裂為什麼從牆面流水

12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可能是牆體裡面的管道破裂了吧、

導致的水滲出來,

從牆裡面流出來的。

急急急!!廚房下水道往上冒水,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解決?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整幢樓的下水管被堵,然後樓上的生活用水在下排的過程中因為無法正常排放而從你家廚房的下水道里倒流出來~這樣的問題,應該可以找物業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家或你家同一側住戶下水道堵了造成的,趕快找物業維修人員進行疏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管堵了。物業也得看是什麼檔次的,而且這個你叫物業來也會收你費的,你可以自已去找通下水道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找物業。肯定堵了,同一個下水道的使用者在排水壓力比你大,就往你那裡冒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堵住了,可能是樓下的問題!找物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水管壞了

負責:房東

19樓:搜搜去去骨

我家也是這個情況 頭疼 沒人管 物業不知道什麼原因

廚房下水道堵了水龍頭為什麼不出水

20樓:zjc**座

廚房下水道堵塞,樓下的最倒黴。人家第一時間就會關上上水。房屋設計,一般從一樓安裝總上水的閥門。

關上總閥門,就會沒有了水的下洩,人家一樓廚房就會少遭點殃。找人來疏通,也要有個時間嗎。別怪一樓,實在是出於無奈。

一般情況下,應該所有同一側樓上的用水戶,都要分擔著疏通費用,這是大家共用的下水管道,不光是一樓的事。一樓廚房一定是臭水滿屋,惱人的堵塞。大家共同理解就好。

希望能夠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使用者可能將總閥關了

22樓:丸子湯好喝

一個是下水,一個是上水,兩個系統

樓上下水道堵塞,為什麼樓下會漏水?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是管道堵塞后里面殘留的汙水,樓上與樓下結合部內管道損壞導致,除疏通外需要更換管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樓的下水道排布都是串聯式的,具體的就是二樓家靠近頂板處的排水彎管(一般都被二次裝修給遮擋住了)是三樓家的,二樓家的排水彎管在一樓家。下水道不通,時間長了由於下水道封閉不夠好,會有一定程度的滲漏,樓下二次裝修的頂部一般不會考慮排水設定,所以有了積水就會有相應的牆體發黑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話還有可能是廚房用水,下水管油汙凍結,平時做飯洗碗的油凍起來,然後又是冷水下去,自然會堵。

我家前兩天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下水管堵住,所有髒水下不去。

解決就是先(帶手套)清(找盆舀到外面)完髒水,然後燒一壺熱水,在下水口處慢慢往下澆,再加點洗潔精!再等著,它會慢慢下去的。

希望有用:)

26樓:沾益鄭一生專業祛斑祛痘

您好:你所說的情況一般是您們樓上的防水層沒有做好,一旦你家樓上用水的水管被堵住了水就慢慢從樓頂部滲漏下去,但是如果你在你家廚房上並沒有用水但是忍讓有水滲漏的話,那第一就是你們家和主水管的連線處有問題滲漏,另外就是你家的水管有問題,這是防水層出了問題!疏通開來也有可能還會漏水的

其實這個問題你不用管的本來就是大的工程你就讓樓下找你們的房東,你根本就不用管,如果是防水層或者是水管破損要弄的話動則都是幾千元!願君好運!曲靖迅潔管道疏通

廚房下水道堵塞怎麼辦,一般家用廚房下水道堵了怎麼辦?怎樣自己疏通下水道呢?

地漏堵了很麻煩,快來學學這一招 用大量熱水迅速倒入,可以疏通。廚房下水管道經常杜塞很多人遇到,夏天還好處理些,尤其是冬天,越通越結實,煩人得很。簡單的解決辦法是 準備一汙水桶,將刷鍋水倒入汙水桶中,然後倒入大便器中,雖然比較費勁,但是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下水道堵塞我經歷數次,一直沒有解決,採用上述...

廚房下水道堵了疏通竅門廚房下水堵塞的幾種處理方法

廚房下水道容易堵,一個簡單方法,1分鐘就能徹底疏通,很實用 開水疏通法 油汙引起的堵塞不是很嚴重的情況,燒一大壺開水,往下水管裡倒一壺開水後,問題就解決了。洗衣粉加醋 可以向堵塞的下水管道中倒入 1杯洗衣粉,然後倒入3杯熱水。蘇打加醋疏通法 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生...

為什麼下水道的蓋是圓的,為什麼下水道的井蓋是圓的

1圓形的井蓋可以由一個人搬動,因為它可以在地上滾.2圓形的井蓋不必為了架在井口上而旋轉它的位置.又因為圓的周長小,面積大.因為圓形的每一條直徑是相等的,井蓋做成圓形的話,無論從哪個角度蓋子都不會掉到井裡去.而其它形狀總會有一條內徑是最長的,例如矩形,其角線就長於邊長,如果把井蓋做成矩形,就極有可能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