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買的同一款基金,而每天在銀行購買的和支付寶購買的顯示盈虧率不同呢

2022-07-22 00:05:37 字數 946 閱讀 5265

1樓:科技智享生活

兩個地方顯示的收益時間不同而已,有的地方晚1個工作日,遇到節假日就晚好幾天。

你可以直接登入**公司去查詢,肯定是更新到最新的。

2樓:董荷花

支付寶裡面持有收益,指的是具體某個現在還持有**的收益,累計收益是把所有買過的產品包括已經贖回來的收益為什麼買的同一款**。

3樓:iyou風

這是正常現象,因為**是根據市場**波動的,每天的收益或者虧損都是不同的。

4樓:莫離

平臺不同,淨值估算可能不一樣,可能每個平臺對**經理的持倉資料更新日期不一樣。但最後更新的實際漲跌幅肯定是一樣的

5樓:wsking一十一

一般情況,漲跌是一樣的,這個是統一的,除非你的手續費不一樣,購買費用,以及他們收取的管理費在不同平臺也許不同。如果相同不可能出現這個問題。

6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如果說你購買的是同一款**,而且是在同一天購買的話,也就是在**之前購買的,它顯示的收益率是一樣的。但是如果你購買的同一款**,你比如說是今天購買的,另外一隻在明天或者後天購買的,那麼他們兩個之間顯示的收益率肯定是不一樣的,因為**會有漲,或者是有跌的出情況出現。還有在不同的機構或者是平臺購買的**,它的估值可能是有一些偏差的,也就是說估值是偏差,你看起來他的那個資料就不太一樣,但是當天晚上更新的淨值都是一樣的。

可能是因為你看到了這個盈虧率,把它給看成了估值了,估值是不同的平臺有一些不一樣的。

買的同一只貨幣**為什麼在支付寶買和在銀行買的顯示的每日收益不一樣?

7樓:天橋臥龍

2個地方顯示的收益時間不同而已,有的地方晚1個工作日,遇到節假日就晚好幾天

比如你直接登入**公司去查詢,肯定是更新到最新的

同一款森森魚缸為什麼價格差別那麼大

成本不一樣,進價不一樣,運費不一樣。1 魚缸,一種裝活魚的水缸,缸體透明,多為玻璃質地,也可用來飼養熱帶魚或者金魚起到觀賞的作用。2 魚缸不僅是魚兒的家,更是家人共同的生活享受。無瑕的雙層浮法玻璃,既給魚兒營造了一個溫馨的家,也保證了整體居室環境的安全。3 魚缸更是家居風水裡必不可少的擺件,是與空間...

為什麼同一款手機天貓就比京東便宜,我們應該相信哪個呢

天貓是平臺買家,京東是採購別人東西往外賣 所以京東採購後必然加價銷售。這是 高的原因 天貓的大部分可以相信,而且就是比京東便宜 京東售後差,能跟天貓比售後?為什麼京東的手機比天貓便宜那麼多 根據以下幾點,對比京東和天貓商家的銷售 一 倉儲 京東 京東基本上在全國各大省市都有倉儲基地,並設有辦事處。光...

這兩雙鞋子是否同一款?為什麼貨號不一樣?會是有一雙是仿品嗎

哪怕只是顏色不一樣也可能導致貨號不一樣。相反。只要是一樣的鞋都是一樣的貨號。大家好我想問一下同樣的耐克鞋貨號為什麼不一樣呢?貨號應該是一樣的。前邊的是貨號。後邊的應該是細分類。這個只有生產的知道。而且是耐克的 就是高仿的貨號也和真的是一樣的。因為我們做鞋好多是複製品牌的。所以貨號都是一樣的。你後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