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試過多效挫的土地能不能種植白菜

2022-07-21 12:10:24 字數 1030 閱讀 9573

1樓:來自玉蒼山欣慰  的露娜瑪麗亞

通過你提供的資料 ,可以告訴你的是,如果你是噴施過多效挫的土地,要三年以後才可以種其他不需要矮化的植物,特別是蔬菜等農作物。否則種下的蔬菜等會長得很慢,並且沒有正常的高大。並且多效挫也稍微有毒性,人吃多了含有多效挫的食物,會對身體有傷害。

所以你還是改種其他經濟作物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2樓:小研老師

這要看噴的多效唑量大不大了,要是大就不能種植作物了,不大就沒關係,不耽誤。

3樓:happy夏冬

噴試過多效挫的土地不能種白菜,因為白菜對它太敏感,種白菜不捲心。

4樓:蝴蜞

吞噬過農藥的土地,最好不要種白菜,因為白菜吸水量大,有可能吧,土地中的殘留物吸收到白菜裡,所以儘量等到下一季再種。農藥揮發揮發。謝謝回答完畢。

5樓:

不能的,因為噴過多的農藥對白菜有影響。

6樓:楷書練字

這要看你噴了多久了,剛噴肯定不能種植了,時間長了就沒有問題。

7樓:黃葉舞秋風

多效唑是一種控制作物生長的農藥,正常噴施對下茬作物影響不大應該可以種值

8樓:溥蘭蕙

最好還是檢測一下土質誤食了中毒。

9樓:賀男排繳

第13回 秦可卿死封龍禁尉 王熙鳳協理寧國府 第14回 林如海捐館揚州城 賈寶玉路謁北靜王

多效唑能用在大白菜嗎

10樓:知道啦

多效唑能用在大白菜上,它是殺細菌劑型,更合適防治大白菜的三大病害之一的軟腐病。

11樓:真誠無怨無悔

多效唑主要用於棉花、小麥、高粱、大豆、草莓、瓜類等的縮節,抑制營養生長,促進生殖生長。

我們種植大白菜是為了多長菜葉,菜葉不長了。大白菜也就沒有價值了。

這個配置能不能玩刺客信條4 黑旗?最好試過的進

以我的認識來看,不能,就算低設能跑大概不會超10幀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vista sp或windows 7 sp1或windows 8 32 64位均可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260或amd radeon hd4870 512mb視訊記憶體,帶有shader mo...

高中男生能不能噴清淡一點的香水女生會不會覺得奇怪是娘炮啊

即便是女生,高中時候大多都是拼命備戰高考,哪還有心思打扮噴香水。何況你還是個男的 難道你覺得自己自然的氣息見不得人嗎?還要用香水掩蓋。今天發了條說說就有人說我是娘炮,為什麼男人噴香水會被說娘炮?那是因為國民素質還沒有達到紳士的程度,還在溫飽線上。其實洗衣液味道就挺好聞的,我的衣服就是,沒必要用香水 ...

去年種的玉米,用了除草劑,今年種的葵花能不能受藥害

要看去年玉米具體用了什麼除草劑,不能一概而論。前茬用過咪唑乙煙酸 氯嘧磺隆 氟磺胺草醚 甲磺隆 莠去津 氯磺隆 異惡草鬆 用量超過700克 公頃 等除草劑禁止種向日葵。長殘留玉米除草劑,主要有以下幾種 1 莠去津 阿特拉津 每畝施用38 莠去津懸浮劑350毫升,對後茬玉米 高粱沒有影響。施藥後24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