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上學經過公園到學校,他不僅每分鐘走50米,小龍從家到學校需要多長時間

2022-07-21 07:15:21 字數 2843 閱讀 8485

1樓:王翠芳

小龍上學經過公園到學校,他不僅每分鐘走50米,小龍從家到學校需要多長時間?

你還需要寫上,小龍家距離學校幾裡地,或者他家距離學校幾公里,或者是幾千米。這樣網友才會幫助到你

祝你好運!

2樓:小小的數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小小的數,教育教學工作者,擁有三年教學經驗,擅長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知識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小小的數,教育教學工作者,擁有三年教學經驗,擅長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知識

稍等小龍上學經過公園到學校有多遠,這個條件需要知道提問題上沒寫

題上沒寫

回答可以拍個圖給我看看

應該有路線圖吧,求時間,需要用路程除以速度對,就這個圖,後面三個小題

我把過程寫給你看

提問謝謝

謝謝回答

分別求出這兩條路的距離,求出它們的路程的差第三小題,小龍上學經過公園到學校的路程是400+250,除以步行的速度即可得到從家到學校需要的時間.

提問謝謝 我做對了 孩子做錯了 我以為我教錯了[捂臉]謝謝 我做對了 孩子做錯了 我以為我教錯了[捂臉]回答路線不能看錯,題目還是比較基礎的

這題就是考查對圖的理解

提問是的 謝謝了

是的 謝謝了

更多24條

小龍經過公園去上學有63o米,他步行每分鐘走5o米,小龍從家裡到學校需要多長時間

3樓:乙高寒

630÷50=12.6分鐘

12分鐘36秒

4樓:蝶舞

630÷50=12.6分鐘

5樓:飛天小魔女

路程=速度×時間。所以時間=630÷50=12.6分。所以從家到學校需要12.6分

6樓:想入非非

小龍經過公園 注意是經過 說明公園離學校有630m 假設小龍家裡公園距離是a米 那麼就可以這樣算( a+630)/5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他家在哪,直說公園,更本就無力回答嘛!

四年級 應用30題,要簡單。急!!!!!!!

8樓:匿名使用者

1.個製鞋廠製出男鞋3860雙, 是製出的女鞋的2倍, 製出女鞋多少雙?

2.修一條水渠,已經修了840米,還有120米沒修,修的是沒修的幾倍?

3.38個民兵練習打靶,一共打中1026環,平均每個民兵打中多少環?

4.飼養組養了64只白兔,是灰兔的4倍,養了多少隻灰兔?

5.車上山的速度為每小時36千米,行了5小時到達山頂,下山時按原路返回只用了4小時。汽車下山時平均每小時行多少千米?

6.實驗小學要為

三、四年級的學生每人買一本**為12元的作文輔導書。已知三年級有145人,四年級有155人,兩個年級一共需要多少元?

7.武漢電池廠一天能生產電池2400節,每600節可裝一箱,問這一天能生產多少箱電池?

8.商店上午運來桔子43筐,下午運來桔子28筐,平均每筐桔子重52千克,這個商店共運來桔子多少千克。

9.三年級2個班,每班有45個同學,一共割菜810千克,平均每個同學割菜多少千克?

10.學校計劃購買25張電腦桌和25把轉椅,每張電腦桌750元,每把轉椅250元,學校準備了24000元,夠不夠用?

11.一頭大象約重5408千克,它的體重是一隻猴子的208倍,這隻猴子重多少千克?

12.學校運來1200棵樹苗,如果每行栽24棵,可以栽幾行?

13.用電腦錄入一篇466個字的文章,紅紅每分鐘能錄入60個字,聰聰7分鐘錄完。誰錄入得快一些?

14.王大爺的果園收穫蘋果358千克,梨270千克,李子196千克。蘋果每箱40千克,梨每箱30千克,李子每箱20千克。算一算:裝這幾種水果,各需要多少個紙箱?

15.在一條長為180米的小路一旁植樹,每20米栽一棵。一共需要栽多少棵樹?

16.一塊長方形菜地,長是9米,寬是6米,這塊菜地一共收青菜972千克,平均每平方米收青菜多少千克?

17.王爺爺家養的4頭奶牛每個星期產奶896千克,平均1頭奶牛每天產多少奶呢?

18.4輛汽車3次運水泥960袋,平均每輛汽車每次運水泥多少袋?

19.小紅買了2盒綠豆糕,一共重1千克。每盒裝有20塊,平均每塊重多少克?

20.一輛大巴車從張村出發,如果每小時行駛60千米,4小時就可以到達李莊。結果只用了3個小時就到達了。這輛汽車實際平均每小時行駛多少千米?

21.白塔村計劃修一條水渠,如果每天修16米,18天就能修完。第一天修了24米,照第一天的進度,幾天能修完?

22.虹光賓館購進100條毛巾,每條6元。如果用這些錢購買8元一條的毛巾,可以買多少條?

23.一個養蜂專業戶,今年飼養蜜蜂24箱。去年5箱蜜蜂釀了375千克蜂蜜,照去年的釀蜜量計算,今年可以釀多少千克蜂蜜?

24.鼕鼕家在15平方米的土地上共育苗135棵,照這樣計算,要育苗990棵,需要多大面積的土地?

25.紅石村小學分成6個小組去澆樹,每組有4人,一共澆樹360棵,平均每人澆樹多少棵?

26.一箱雞蛋的個數是一籃雞蛋個數的3倍。一箱雞蛋有96個,6籃雞蛋有多少個?

27.王阿姨是一位做兒童服裝的巧手,一週可以做75套兒童服裝。現在是每週5天工作制,照這樣算,15天可以做多少套?

28.陽光小學有師生960名,6月份共用60噸。學校平均每天用水多少噸?

29.一隻山雀5天大約能吃800只害蟲,照這樣計算,一隻山雀一個月大約能吃多少隻害蟲?(一個月按30天計算。)

30.一輛長客車3小時行了174千米,照這樣的速度,它12小時可以行多少千米?

四年級數學期末考試題可以做

關於李小龍的漫畫經過李小龍授權了嗎

李小龍的漫畫並沒有經過李小龍的授權。因為李小龍很早就逝世了,所以和李小龍相關的作品出版需要經過李小龍的家人授權。但是現在很多人法律意識比較單薄,對於侵權並沒有一個很清楚的概念,所以經常會在沒有對方或者其家人的允許下使用對方的肖像或者其他進行商業活動。侵權索賠李小龍女兒李香凝擔任法人代表的bruce ...

瀋陽幾路車到北陵公園,到瀋陽北陵公園公交車要怎麼坐

公交車 136路 138路 217路 232路294路 326路 381路 382路 393路 到瀋陽北陵公園公交車要怎麼坐 2210路7.3公里 瀋陽火車站 步行約760米,到達興工街北二路北站 乘坐210路,經過11站,到達北陵公園站步行約490米,到達北陵公園 3220路7.7公里 4232路...

天壇公園南門到大觀園怎麼走,天壇公園南門到恭王府花園怎麼走

公交線路 122路,全程約5.0公里 1 從天壇公園 南門步行約240米,到達天壇南門站2 乘坐122路,經過6站,到達大觀園站 也可乘坐運通102線 3 步行約80米,到達北京大觀園 天壇公園南門到恭王府花園怎麼走 公交線路 來 特11路 夜21路,自全程約11.8公里bai 1 從天壇公園 南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