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分手重新見面需要怎麼做,和平分手後要過多久不聯絡,才能重新做回朋友?

2022-07-21 07:05:22 字數 6768 閱讀 9293

1樓:

既然是和平分手的,那你們現在的關係應該算是普通朋友,就按朋友來就行了,不過,畢竟在一起過,又是分手後首次見面,可以吃頓飯,如果你對她(他)還有感情,而且對方也沒有新朋友的話,完全可以抓住這次機會向她(他)表白,以求複合的機會,把自己的真心表露給對方,求得對方的原諒

2樓:江山如畫

既然是和平分手了,關鍵是分手了,如果見到面,那就當做朋友好了,肯定得比普通朋友要好一些,畢竟當初兩人是那麼親密,那就當做好朋友之間的禮節,見面的話,就熱情的打招呼好了,也不能太過,說不定人家已經有了新男友。要有分寸。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分手了,重新見面,那你們就應該像朋友一樣對待呀,既然是和平分手,說明你們之間沒有什麼很大的矛盾。再次見面就應該和和氣氣平平靜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路上偶遇的話打個招呼就行了,你看見他她沒看見你直接閃過就行,如果是聚餐之類見面需要長時間待在一起,表現的自然點就行了。

5樓:段蘊秀

笑臉面對,放下屬於你們的過去,學著深呼吸,放開手,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你會發現有更適合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陌生人,或者做朋友啊,和平分手應該不存在愛與恨的,很平淡做那種

7樓:滑枋枋

關於這個問題的話,

我覺得你只需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去的話儘量不要聊以前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們之間是什麼原因選擇的分手,既然決定分手了就不應該再見面,既然你想見面那就客客氣氣寒暄一下,吃一頓飯就算了,然後各走各的路,這是最好的選擇!

9樓:析騫堯

不要想太多,如果不想複合的話,那就把他當成一般的朋友對待,客氣禮貌點。

10樓:

把自己收拾好就行,和平分手見面後保持基本禮貌就行,又不是見物件。

11樓:

是和平分手應該不會存在愛與恨的,既然又見面了那就當成好朋友一樣對待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和平分手那不需要做什麼,像正常認識的人打招呼就好了

13樓:手握長劍

我覺得就簡單的寒暄幾句就行了,其實彼此心裡都明白無法回到原來的那個狀態了!

14樓:清暉

分手時如果講好再見面還是朋友的話,就有事說事,無事各回各家

15樓:只需要

什麼都不用做,微笑,say 嗨,然後再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她當做你認識的朋友相處就行了 隨意點 不要尷尬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聊天,然後各回各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需要只要要兩個人從新理解和擁有,勝過一切。

19樓:a甜棗

我覺得不需要做什麼,平常心就好了!

和平分手後要過多久不聯絡,才能重新做回朋友?

20樓:天道酬勤

只要不影響新的戀情隨時都可以做回朋友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覺得一般分手後能做朋友麼?我也是分手了的人,我明白,但你要相信,有緣自會相見,無緣相見便離開

22樓:念鬆月

沒必要克,姑娘,沒有真正得異性朋友,男人都有目的。雖然有點罵自己,真的事實得幫到採納,姑娘

23樓:

我覺得還是不見面的好,在和平分手也好,以後見面難免會尷尬的。

24樓:

我覺得還是不要做朋友的好!可以通過他朋友瞭解他的情況,也可以放棄

25樓:放開那女孩讓我來

既然分手就不要再做朋友因為那樣太尷尬

26樓:啥場秋點兵

呵呵,和平分手,就像二樓說的一樣看心情,心情不好記恨他的話有可能一輩子都是恨之入骨!如果你還掛念他的話有可能你們第二天就破鏡重圓!一切的一切取決於你自己!!

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哎,,這就是命!!!

27樓:陪寶

分人吧,有的人當時就可以是朋友,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再是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一輩子都不會了吧,既然分了,就已經不存在再做朋友的可能了……

29樓:野草小莊

還做朋友的話,3天,別再長了,在長就不好了,其實關鍵看你們倆怎麼處理關係。

30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做不成還可以做朋友 奈何緣淺 又何必呢

31樓:恔幸運

其實不用不聯絡,正常點就好,不用太關於主意這些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做朋友吧,難免會尷尬,也不要可以的去聯絡,順其自然

33樓:男主角

你瞭解男人嘛?其實你一樣可以做回男女朋友

34樓:放肆的青春詮釋了悲傷

看自己和他的感情恢復力

35樓:熱情的悠悠思緒

真不知道你怎麼想的,分都分了還做朋友幹什麼

和平分手後應該怎麼做?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看心情,願意朋友繼續做的那就繼續,不繼續的也可以做陌生人,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不要強迫自己的決定,讓自己忙起來,慢慢的就習慣了,一開始難免會有些傷心,一年以後也許你會這段經歷一笑而過

37樓:自由的繡刀

解答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

感情一般,慢慢會不聯絡。

感情很好,也許會成為彼此的親人。

38樓:興厹絢

82%的分手都是可以挽回的,只不過很多人在剛分手的那種迷茫和痛苦中很難正確理性的處理分手,往往採用死纏爛打,賭氣冷戰,討好獻殷勤,找朋友父母勸說,甚至直接看緣分等錯誤方式,導致情況越來越糟!分手對於男女雙方都是痛苦的,沒人想走這一步,ta為何會離開,是因為感情問題的不斷積累,ta累了,覺得你不會改變,無奈選擇的分手,而大多數人用了錯誤的挽回行為給了對方很大壓力,對方不僅看不到你的改變,還承受了很大壓力,自然也就會導致ta無動於衷甚至越來越糟。所以用一種ta能接受的方式去挽回ta是感情修復的關鍵。

39樓:匿名使用者

好聚好散,不撕逼,不抹黑

40樓:桐安然

分手後女人這麼做,男人拼命挽回你!

怎樣才算是和平分手?是分手後仍能保持聯絡,做朋友嗎? 50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對方是否願意,如果對方不願意就不要了,覺得還是不要再做朋友了,雖和平分手,但是畢竟相愛過,做朋友多少會引起一些難過的!對以後的男女朋友也容易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誤會!不是每個人都能那麼大度的接受男友或女友的前任做朋友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分手的前提是雙方都是成熟的人。在互不瞭解前產生好感,而相戀之後卻發現很多性格上的不融洽,但是又互相謙讓。最後實在不能在一起了才分手。

我只相信這樣的和平分手。這樣的人適合做朋友。至於其他的全扯淡。

43樓:可靠的月莉天使

心和氣平,不以爭吵而收尾。

可以做朋友,也可以不做朋友。

各為各的理想而奮鬥

從此彼此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和平分手,是說出來了,雙方都可以接受。

一般都是比較成熟的人的做法,性格不合,三觀不和,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也沒有必要爭吵。坐下來,好好談一下。

不成熟的做法就是,爭吵,糾纏,明明知道不合適,性格不合,理想不同,還要耍賴,最嚴重的就是以死相逼在一起。

44樓:叫我樹哥哥

兩個人一起快樂的分手,可以說是好聚好散,不過只要深愛著那個人,就無法和平的分手。和平分手就是分手之後不互相糾纏,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和平分手,這也許是很多情侶想要的最好的分手結果,但卻是最難實現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好聚好散,分手都會由有一方提出,結局是殘忍的。但是分手的原因很多,大多數情侶分手後都不會再聯絡,畢竟人是感情的動物,分手帶來的傷痛不是一兩天就**的,需要相當的時間才能沖淡。但也有少數分手後還保持著聯絡,這就要看當初分手的原因了。

46樓:劉俊峰答題秀

分就分了,不相互糾纏的那種。彼此把記憶深藏,不輕易示人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跟你理解的差不多。變成陌生人也算和平分手吧,其實和平分手的意思就是雙方都不鬧騰,很平靜的就結束了一段感情。

48樓:錦華流年

和平分手就是雙方平和的不哭不鬧不撕的說拜拜了,而不是因為其中一方犯有重大錯誤,或者一方是不情願的被分手的,總的來說,和平分手就是在雙方都想要分手的情況下協商決定的分手

49樓:一拍二插

可以按大小妹妹哥哥只前提分手那樣都開心沒有壓力

50樓:守護心中的兔子

個人覺得,既然分了,那就不要在有聯絡,對你對她都好!

和平分手以後的正確做法? 50

51樓:99626久

有些情侶分手後變成陌路人,此生不再來往;有些情侶分手後變成仇人,整天想著如何報復對方;有些情侶分手後卻能成為朋友,相處起來輕鬆自在不會尷尬。對於和平分手的情侶,應該如何對待前任呢?

1.學會放下

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既然都分手了,這些原因也就成為了過去,既然都過去了,那麼還有什麼可惦記的呢,許多人常常因為「放不下」而自尋煩惱,其實,過去了,再多的悔恨和淚水都換不回當初的甜蜜和溫馨,還不如放下。

2.最好不見

雖然是和平分手,但是要完全的放下談何容易,所以最好不見。也許當時的分手是因為一些迫不得已一樣,或者是自己累了,或者是自己遭遇了一些事情,導致的分手,因為都還處於一個調整階段,很容易因為見面而產生情緒波動。所以這時候,對於前任如果沒有必要的事情,最好暫時不要聯絡。

3.以後再見

和平分手後即使選擇做朋友,也不能短時間一起說話,需要一個過程,當彼此又有了新的生活的時候,這時候對於彼此來說才是放下,當初的和平分手才可以讓你們能夠很平靜的去說話。

情侶和平分手以後,怎樣對待前任才是正確的呢?

情侶和平分手以後,怎樣對待前任才是正確的呢?

4.如果有傷害就不要再見

即使是和平分手,也有在戀愛中受傷,比如可能是一方厭倦了,導致的分手。這時候,如果你真的是為了對方著想,不要說,還是好朋友,那純粹是給自己找一個藉口,這樣說,只會讓沒有放下的那一方更加的放不下。

5.迫不得已應理性面對

有些時候,可能分手以後,由於很多原因,不可能不說話。如果是這種迫不得已的接觸,在相處的時候,也不要帶有戀愛時的複雜感情,因為帶著感情很容易讓彼此無法正常相處。

6.以普通朋友的方式對待

分手後的情侶,關係很難再回到過去了,而你跟對方的關係也只是介乎於朋友和陌生人之間而已。所以,若你還想給在分手後給對方一個美好的印象,還能在日後繼續保持與你的聯絡,那麼,在尊重對方分手決定的時候,先冷凍你們之間的情感關係,好好想清楚問題出現的原因,然後再針對問題原因去進行改正,這樣,當你以普通朋友的身份接近他時,你才有慢慢地再次深入到他的心中,產生二次吸引的魅力。

和平分手的情侶沒必要記恨對方,學會寬容,自然而然就會放下過去。至於以後是否還能夠複合,這已經不再重要了。因為你們都能夠走出痛苦,並了全新的生活。

52樓:李倩智超

分手,一直都是情感中比較熱議的話題。分手的情景,也成為很多電影裡面的經典鏡頭。其實細細推敲,我們可以從性格中去理解他們的行為。

比如《失戀33天》裡面,黃小仙的分手屬於——被分手,在最普通最平常的一天,突然發現,自己的男友跟閨蜜在商場親密的試香水。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她成了男友和閨蜜的第三者。

《分手合約》裡催人淚下的分手,女主何俏俏因為得了白血病,在男友向她求婚之際,她不忍心讓男友孤獨終老,而被迫跟男友說狠話,最終分手。

還有《奔愛》裡柔軟溫情的分手,蘇樂琪因為跟男友長期異地,男友提出分手,他知道這個局面可能無法挽回了,想要真正的從心裡忘了男友,遠赴日本,來到男友生活了很多年的城市,走過每一個男友在信裡提到的地方,在心裡將他遠送。

如何友好的說分手?

分手的情節不盡相同,相同的是那顆怕傷害對方的心,畢竟「一日夫妻,百日恩」,哪怕只相愛了一天,那也是愛過的。當愛情走到盡頭,我們應該如何友好的說分手呢?

紅色性格最容易衝動,情緒化。經常吵著架,一氣之下就說,「分手吧」。對方說,「分手就分手」。說完扭頭就走,過了兩天,後悔了,哭著喊著要複合,結果對方真的當真了,傻眼了吧。

所以對於紅色性格的人,要注意的是,不要在情緒激動的情況下做決定,尤其是吵架的時候,大腦一熱最容易做後悔的決定,還容易傷對方的心。如果你們之間真的有問題,等冷靜下來,好好的溝通,如果能解決,那就解決,如果實在不能解決,那就好說好散。

紅色性格在分手的時候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拖延,逃避。因為他們害怕讓對方受到傷害,尤其是害怕對方的指責,和無辜的眼神。

我們經常在電影電視裡面看到,女生不愛男生了,心裡面已經愛上了別人,但是她不敢跟男友說,害怕傷害他,於是就一直拖著,跟現任男友的關係相處不好,和心裡那個愛的人,也可能擦肩而過。

看似是用情至深,其實對雙方都不負責任,對誰都不好。還不如第一時間就說清楚。

和女友怎麼能和平分手,如何和女朋友和平分手

首先我認為你要想辦法讓你姐姐勸她離開你姐姐的公司 儘量減少她和你家人的交集。既然你和她的家長都見面了,與其和她本人談 不如去和她家人談談。性格不和的兩個人,就算在一起了,最後的結局總免不了分手的,好聚好散咯,不需要鬧,好好的跟她談下,長痛不如短痛。性格不合分手很正常的,找他姐姐和家人好好解釋吧,這個...

跟女朋友分手後一直找我事情,我說和平分手,她一直在我好朋友面前黑我,還說我以後不要想再找了,還喊人

看來你女朋友真的愛上你了 找她出來好好談一次心 丟掉一枝花,你將擁有整個森林 綠茶婊,你應該找他好好談談!她還在生你的氣,認為都是你的不好,但是她一定還是愛你的,你只要語重心長的跟她講明白就好了,這種人有必要理麼,他只是覺得你甩了她 男人一點,連個女人都解決不了,還怎麼談下一個 和她坐下來好好談談。...

和平分手了,可我還愛著他。我可以跟他提議做他的情人嗎?前男友會願意嗎

一些人的離開 該做的不是念念感傷而應該要學會珍惜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多年以後 當我又開始回憶那些失去的人或事時 我一定會豁達的抿著嘴微笑 微笑著回憶一切包括你曾經迷失過自我的自己 太陽 這是不必要的。這樣只會傷害你自己,也會傷害到你前任和他的現任。何必呢,放開就好了。他會同意的,並且會求之不得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