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師電話鬧得不愉快怎麼辦,兒子上幼兒園老師跟家長鬧不愉快怎麼辦

2022-07-21 02:10:17 字數 3836 閱讀 2671

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老師,**鬧得不愉快,你必須得好好跟老師談談。

一。在人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二。既然老師是教孩子的,那不管什麼事情,肯定是老師都是為孩子好,所以我們應該站在這個出發點上。

三。孩子在學校出了一些事情,然後呢?老師把孩子進行了調座,跟你溝通的態度也不好,你現在不要硬碰硬。

最好的解決辦法,他是讓你領著孩子去找他,那你應該知道他就讓你表示一下子。如果你始終不來學校,那他始終對你家孩子就是這樣冷漠。現在的老師基本上都是要態度的,別人都上態度,就你不上態度,你還坐在前面,那是不可能的。

現在這些座位都是花錢的。拿上點錢,上學校找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師面談,因為**容易引起許多誤會,可能老師覺得您是興師問罪的。這件事情一定要處理好,否則會給孩子帶來很不好的影響。首先,孩子沒帶作業確實有錯,如果不懲罰,可能會有其他孩子沒寫作業就說沒帶這樣子逃避批評,老師可能有這方面的顧慮。

但是感覺如果因為這個調到最後一排確實欠妥當。我覺得您即使對老師態度心有不滿,也不要當著孩子的面表露,否則會讓孩子對老師更有牴觸心理,但是也不要過分責怪孩子,畢竟忘記帶作業也不是太大的錯誤。跟老師和平溝通,弄清楚原委,不要造成誤會。

3樓:天下繩鏢

發生不快的原因:

1、大多是因學生引起,老師或許工作繁忙,對學生關心不到位。

2、老師也可能因教法與學生家長意見不一,不理解,而引起不快。

3、也可能是因懲戒學生超越分寸,引起家長不滿,當然也就不快。

4、當然,也有很多家長是因自己文化水平較低而與老師引起不和。

5、甚至是得理不饒人,無理找三分,他認為學生學不好,是老師的責任。

很多家長也不願意找老師的茬,到學校找老師,那肯定是有備而來,至少他認為自己有理,當然很多老師也不願意和家長結下矛盾。

如何解決?

1、家長有備而來,老師要沉著,聽其言,觀其色,儘量化解不快,用心溝通,只要咱真心關心孩子,家長會有氣而來,滿意而去。咱也願意當個好家長呀!

2、家長萬一說不好聽的話,一定要忍一忍,要有大心胸,才能化解矛盾,然後再慢慢解釋,家長也會理解的。

3、耐心聽家長訴苦,找的家長癥結,及時溝通,進而理解。

4、要讓家長知道自己的確是關心孩子的,也可能是一時疏忽所致,敬請理解。

5、一般報家長不會刁難老師,如老師順其家長,家長或許感到自己不對,太過分,會耐心與老師溝通。

6、要耐心傾聽,讓其家長感覺你的確是尊敬他。家長有時也就消了一半,在靜下心來交流,家長也肯定心平氣和

4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這種人不配做老師,你會吵架不,會吵架就去吵一架,我是不會吵,我一個朋友當初老師說她兒子爛蘋果帶壞一片,後來她給老師寫了一封信,去接孩子也不理老師,後來老師反倒好了,見面主動招呼,一般很多家長怕報復忍氣吞聲的多。我自己是兒子三年級的時候暑假作業說他沒做,我說肯定做了我每天監督的,當時我也不怕我知道是做的,後來老師說了句你又不認識筆跡,要認識你可以辨認人,我立馬說我認得出來,後來找到了,那本子被寫了別人的名字,老師問那同學,那同學支支吾吾的後來承認了,老師後來也軟了下來,也就不了了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再回一個**過去,好好再聊一聊,或者找老師當面聊也好,這樣會化解矛盾的,畢竟和老師搞好關係很重要,相信你會處理好關係的吧

6樓:百度

沒帶作業錯在先,一個老師學生很多,都強調理由,老師工作很難做。老師很不容易,你應該理解。好好與老師溝通,說明情況,不要強調理由,下不為例,為了自己的孩子,要對孩子嚴,對老師寬容。

7樓:浩星君昊

如果鬧的不愉快,可以冷靜下來思考一下,可以當面解釋清楚,也可以打**再進行進一步的溝通,如果你是一個比較害羞的人,我認為打**再次溝通,比當面解釋更為合適。

8樓:

沒帶昨天留的作業,明天帶來不就成了。即使沒做作業,今天補上也就是了。也不不至於這樣啊,又批評還罰站,還調換座位,這算什麼懲罰啊?

您作為家長與學校老師**溝通,想問清原因,這也沒什麼錯啊!這老師還說什麼,以後沒有孩子的獎狀,憑什麼?這都是為什麼呢?

只能說他缺少師德!教育,孩子要都特別乖,學習成績都特好,還用得著他嗎!不行,這事兒不能就這麼算了,明天就帶孩子上學校,找他們校長說道說道去,這都什麼老師啊!

9樓:66小財迷

可能大家缺少溝通,缺少理解,你應該當面去和老師溝通,說說你的孩子在家的學習生活,再和老師瞭解你孩子在學校的學習情況,拜託老師。

10樓:啊妹無敵天下呀

向老師道歉,誠懇的請求老師原諒,說自己不懂事以後再也不這樣了,畢竟自己是晚輩嘛況且那個人還是你的老師,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你這樣道歉老師肯定會原諒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一點,老師是為你的孩子好,老師也是普通人,也會有情緒,理解老師的不容易,一切都要配合好老師。

12樓:

得罪老師,後果很嚴重!整起人來,辦法讓你大開眼界。小學老師,小肚雞腸。

13樓:小電工愛學習

學學古人,負荊請罪。

14樓:超級王在武

為什麼沒帶.老師沒錯

兒子上幼兒園老師跟家長鬧不愉快怎麼辦

15樓:心理學伴

老師與家長雙方因為一個事件導致我們主觀感受關係緊張,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孩子。

1、首先

作為老師工作繁雜,每天日常的事務就已經讓他們焦頭爛額了。

幼兒園老師一方面肩負孩子安全責任,同時要考慮孩子教育的社會影響等

其實他是沒有精力去重點關注其中哪一個孩子的。所以你的孩子不會因為事件而成為『焦點』

2、其次

鬧不愉快,只要不是雙方無厘頭的責難,本著換位思考,那麼所有的關係都會緩和的,畢竟只有因為愛才會產生深度的恨,如果只是一件鬧不愉快的小事情,那麼我相信,作為家長積極溝通與緩和(要相信:教育真的不只是老師的責任);當然如果雙方都不作為,那麼只有一個結果,作為家長繼續『焦慮』

3、最後

面對心中的不安,你已經開始面對了,下一步就是與老師一起針對孩子的教育好好的溝通,加油!在路上的家長!

兒子和班上的同學鬧不愉快怎麼和老師溝通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弄清楚兒子和班上的同學鬧矛盾的原因是什麼。是兒子方面的問題,還是同學的問題。如果是兒子的問題,那麼溝通一下,以後要怎麼避免。

如果是同學方面的問題,那麼作為家長可以好好跟老師溝通一下,讓老師代為和具體的同學溝通。

今天因為一點小事和孩子老師鬧點不愉快,老師遷怒於孩子,今天上課時老師當全班面訓斥孩子,出言諷刺我,

17樓:lucy張寶寶

去找孩子的校長,他會傷害孩子自尊心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還小,不懂事,給老師解釋解釋,讓校長給老師說說

19樓:

要忍啊實在不行就揍他

20樓:你們都幹嘛的

好好跟老師交流到底因為什麼問題

本人今年考事業編制,需要兩年工齡,但是因為原本想考教師編制去學校工作,被坑了鬧得很不愉快,半途離職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來說,只要不是那種出過影響大的事情,一般問題不大,威脅只是他個人行為,不能代表學校,一般來說,懂事的人都會客觀評價的,不排除個別小人。最好還是先找朋友瞭解,瞭解學校的情況,管理者有沒有換崗調值,誰負責開證明之類的,事在人為,一般其他能過,沒有人會在這裡卡的。

彩禮鬧得不愉快,該怎麼辦,結婚因為彩禮鬧得不愉快,怎麼辦?

他家是不是有點摳門了,你家可以不要這錢,就說這錢給過去是給你門小兩口的,看他爸媽怎麼說 看是不願你給你們家,還是連你都不願意給 跟你過日子的是你未婚夫,不是他父母 如果你未婚夫愛你,能夠好好照顧你,這點事兒不算什麼以後你們倆過日子,對他父母敬而遠之就可以了 感覺男的不怎麼地,有時候錢就是鍊金石,感覺...

人際關係。和好朋友因為一些事情鬧得不愉快。快要絕交了

庹悅欣 其實這個沒什麼的 我們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差不多都是因為一些小事 首先,如果是你的錯你可以試著先去認錯道歉 看人家是什麼態度 其次 你可以試著等幾天 她們這個勁過去了 沒什麼了 你再去理他們 他們一般會理你的 一個好朋友 即使你犯錯了 他也會時適的原諒你 慕桖萌運 事情沒說開?因為什麼事情...

最近和情人鬧不愉快,現在他給我提出條件,第一,月只能打電話,見一面,但是不加微信。第二

那你要弄清楚她是不是還愛你,如果她還在乎你的話,把這些不愉快消除,如果她不是很在乎你 你還是放棄吧,愛情不能強勉的。是不是你經常煩他?讓他不能正常工作,如果不是你讓他去死。他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以他的家庭為重!早點放棄對你有好處!他有別人了。煩你了唄。很明顯,他以決心甩你了,你傻得木法。瀟灑的放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