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因打架傷人被拘留十三天了,什麼時候能出來?對方要求賠償十萬,拿不出會坐牢那嗎

2022-07-20 17:20:21 字數 4977 閱讀 6239

1樓:七臺河李陽平

違法行為由公安處罰或法院栽定處罰,陪償由公安主持調解,調解不成由法院栽定。

拘留13天了,治安處罰最長是15天,如果是輕傷以上可追究刑事責任了,則由檢察院提起公訴由法院栽定刑事處罰。

損害賠償根據承擔的責任比例和實際損失價值賠償,對方如沒有依據的張口要十萬,屬於喊「沱沱」,法理是不會支援的。

2樓:蘇源刑事辯護

1、如果是鑑定是輕傷,一般情況下不會羈押的,很快就能取保候審。賠償要互相商量,商量不好就由法院去判。當事人只要願意賠償,只是因為賠償達不成協議,對量刑沒有影響。

三年以下量刑,一般情況下判緩刑!

2、如果是重傷,量刑在三年以上十年以下了,判緩刑的可能性就小了。但後果不嚴重,賠償到位,取得被害人諒解,也是可以判緩刑的。

3、無論是輕傷還是重傷,調解和賠償儘管是在司法機關機關的主持下,儘量不要私下調解和賠償,以免留下不必要的後遺症。

3樓:開心就完了

一個月內就可以出來了,對方的要求是屬於敲詐,

4樓:蕭蕭雨落

對方要求的不算,這要由法院說了算的,不是他想要多少就要多少的。親愛的,看開點兒,沒什麼大不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誰的責任多一些 如果是你男朋友的 應該讓他的家人或者是你親自去看看傷者 平復一下他們的情緒 如果是對方的責任大的話 可以找律師 還有需要看看對方的傷勢任何

6樓:陽仔草莓採摘

花一百塊錢去諮詢律師!他會給你很多種決絕的辦法!!

我朋友因打架傷人被拘留是否會判刑或判多久

7樓:華律網

打架鬥毆如果造成輕傷二級以上的傷害後果,可能構成故意傷害罪,處以刑罰。另外打架鬥毆如果聚眾人數較多構成聚眾鬥毆的,對首要分子和其他積極參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8樓:雅盛法律

是治安來

拘留還是刑事拘留自

治安拘留,幾天就出來拉bai

刑事拘留,那就是du輕傷zhi或重傷,構成故dao意傷害罪,輕傷是三年以下

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看你的朋友把人打成什麼樣子了,是輕傷還是輕微傷,甚至是重傷,輕傷以上要判刑的。

對方因打架導致我方輕微傷被拘留,不願意拿賠償。是不是拘留幾天,對方就沒事了?

10樓:我的人生巔峰

除了行政拘留,還要給被打傷者民事賠償,包括醫藥費、誤工費、護理費等。不給賠償可上訴到法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傷害致人輕微傷,一般是行政處罰。行為人接受行政處罰不意味著民事責任的免除。

12樓:來自空靈岸坐懷不亂的劉禪

差不多是這樣,在發點款吧

朋友打人被拘留五天,然後對方要求賠十萬,我們應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拘留是行政拘留,還是在看守所的刑事拘留?打人造成他人傷害的,要看受害者的傷情,確定下一步的處理。

如果不能構成輕傷,只是一般的治安案件,至於賠償可以和對方協商。輕傷都構不成,實際損失一般很小,十萬賠償是離譜的,談不成讓對方起訴就是。

如果經鑑定構成輕傷或重傷了,這已經故意傷害的刑事案件,涉及到刑事責任,對賠償問題就要好好和對方協商,以求得達成和解,對取保候審和下一步的從輕處罰甚至緩刑都是有作用的。至於十萬賠償可否接受,可以綜合對方的傷害情況以及大致損失、自己的償付能力等等確定。構成刑事案件的賠償,不能太斤斤計較,實際損失三萬,為談成賠償五萬六萬甚至更多的也有,說白了就是花錢買平安,為自己的錯誤和從輕處理買單。

當然如果確實沒多少錢,談不攏,或者抱著即使進看守所、將來進監獄服刑也不賠償的態度,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14樓:雙流白家

如有錢,而且對方傷情也要那麼多的話,就直接付給對方行了。關鍵是看起來對方傷得不重,因為只拘留了五天。我認為對方是漫天要價的話,那就拖,反正已經報警處理的,對方也不敢怎麼的,或者由派出所協調賠償問題,要不就讓對方走司法程式

15樓:流的一批

打成什麼樣了?

一般來說賠不了這麼多錢啊,最多給個醫藥費吧,幾萬塊的事情

16樓:冷嵐翠

所以打架啊 ,贏了你幫別人出錢,輸了你為自己出錢

17樓:廣東源磊粉體

報警是最好的處理方式,不行就請律師,不能被打還出錢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憑什麼賠10萬,派出所已做了相應的處罰,如果是住院了,那是得賠,人又沒什麼事情,他訛你呢,如果糾纏不休嚴重了,可以選擇報警,警察會處理

我男朋友一年前因打架,被抓進去拘留了15天,後來就放出來了還以為沒事了、後來又有網上通緝,他也沒去

19樓:隨風吹去

變刑事案,要三個月至半年才能定下來,急也沒用。

判刑不重,1年左右吧,有緩刑或監外執行的可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輕傷最多拘留十五天,有可能對方一直再起訴再加上還有兩個跑的所以這事沒算完不能結案!這種事最好就是私了了,沒多大事!

老公因為打架被拘留了事情因為我起的錢也賠了人也被關了11天了我還會不會被拘留什麼時候才會放他們出來?

21樓:戚廣利

你的問題沒有說清楚,很難判斷具體情況,只能原則回答。

打架致人輕傷,涉嫌故意傷害罪,公安機關應當立案,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刑事拘留最長不超過37天。最後法院還要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如果致人輕微傷,不構成犯罪,屬於行政拘留,行政拘留最長不超過15天。

22樓:手機

因您受到傷害或委屈,您老公就去替您出頭打架而被拘留,這就是常說的「衝動是魔鬼」惹的禍,人被拘錢也賠,真是太不划算了,吃一塹長一智,下次遇到有矛盾就理智一點,保持克制,待那一時半會的怨氣忍過去後就沒有事,真要是感到十分氣憤,惡氣難出,就找社群或警察來幫助解決。既然您老公拘留11天了,當時沒有拘留您,現在拘留您可能性就非常小了。一般拘留15天的多,幾天後就出來了。

其實您可以直接去那裡諮詢一下就知道了。

23樓:紅苕藥

只是拘留沒事。下次不要在打架吵架了。影響不好。夫妻之間。有什麼事情。都是可以溝通的。犯不上結仇。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不會被拘留,雖然事情是因為你,但你沒去打架,他們被拘留了時間到了肯定會放出來,以後作為女人,老公不論因為什麼都不能讓他打架,不然對你對孩孑都不好。

25樓:

打架一般就是15天,既然拘留了,錢也賠償了應該拘留期到了就會放人了!你可能沒有參與打架所以沒有你的事,是不會拘留你的!

26樓:

這種情況就去諮詢一下警察,詢問一下看他們什麼時候能夠放人,而且重要的是,這種事情也要看事件輕重成都的,如果只是毆打未致傷殘,那就還好,如果打架致人傷殘了,那就是大問題,除了賠錢還有別的行政拘留的,所以你還是去派出所或者警察局去諮詢一下比較好,而且各地的量刑可能也有不同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胡思亂想了,如果只是普通的打架鬥毆拘留最多也就15天,既然已經解決賠錢了,到日子也就放出來了,如果出了人命,那就是刑事拘留,最長37天,在這期間會批捕,希望你的情況是前者,等出來後要長教訓,遇事不能不過腦子太沖動行事,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釀成大錯悔之晚矣!

28樓:

這個都說不清,現在社會風氣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這個要看兩方的實力了,這麼說你懂吧,如果對方沒傷到什麼程度,最大程度也就拘留15天,快了,再等等吧!吃一塹長一智,以後你要懂事了,凡事忍忍就過去了,女人嘛,能忍則忍,不像男人們好面子,你跟他說他肯定替你出頭啊,吃虧的還是自家男人,你說是不 以後好好的吧!祝你的他早日回家!!!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已經拘留了11天了,期滿就會釋放的,希望通過此事要吸取教訓,任何時候都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記住吃虧是福,退一步海闊天空,爭強好勝掙來的是什麼想你應該最清楚了吧!

因打架鬥毆被拘留了十五天,對方先動的手,出來以後還用交罰款或者賠償金嗎

30樓:桐綺蘭

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規定,打架鬥毆被行政拘留,同時處以罰款。

罰款在法定期限內繳納,但與拘留期限沒有關係;拒不繳納的,公安機關可加收滯納金,並通過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因打架被拘留了14天,也賠償給對方過了,都出來2個月了,派出所打**讓交處罰金,對嗎?

31樓:好心情站

罰金,是刑罰。只有法院才有權判處罰金。

派出所無權通知繳納罰金。如果被行政拘留,同時被罰款,派出所通知繳納罰款,是合法的。

打架未傷人,要調解對方不肯,被拘留出來後對方又要求賠償,我爸害怕於是給了對方2500

32樓:rascal(痞子

可以,走法律程式!反正有證據,他屬於敲詐。不拘留直接給錢是私了 拘留了屬於公了 你們已經走完法律程式了

33樓:

報警處理,法治社會,

34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下派出所拘留你們的原因是什麼?

35樓:袋鹽人

報警吧,不行就上訴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給,要対方去提出告訴

打架鬥毆拘留多少天我姐夫因幫朋友打架被抓進去了在上海

調查清楚事實後,才會正式拘留的,不過從他被帶走的那天開始,已經進入拘留期了,最長不超過15天!1 請律師代為會見。家屬是不能見的。2 我在上海律師事務所工作。我朋友打架鬥毆被抓進去什麼時候放出來 如果是關bai在拘留所,那叫治du安拘留,十五天應該zhi會出來 如dao果關進了看守所,回就答叫刑事拘...

我朋友打架傷人能保釋出來嗎,打架被抓了還沒判刑能不能保釋出來?

你好 a.在滿足一定條件並履行相應手續是可以保釋出來的,也就是法律意義上的取保候審。b.取保候審 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規定的一種刑事強制措施。是指在刑事訴訟中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和人民法院等司法機關對未被逮捕或逮捕後需要變更強制措施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為防止其逃避偵查 起訴和審判,責令其...

我朋友因賭博被刑事拘留,26天后取保候審出來

你好,1 以營利為目的,聚 眾 賭 博 或者以 賭 博 為 業 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我朋友因賭博被刑事拘留,26天后取保候審出來。事隔一年,這一年內他沒去公安局 上一複次取保候審的結果是什麼?如制果這兩次均判有期徒刑以上,則要構成累犯,從重處罰。不過一般賭博罪社會危害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