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有檔案規定不承包湖泊給個人為什麼石首桃花山鎮的全部包給個人養魚晚上偷偷上肥撒藥

2022-07-20 12:25:18 字數 746 閱讀 7703

1樓:七臺河李陽平

一、從國家層面或地方法規層面,沒有見湖泊不得承包利用的規定,但有相應的保護性標禁止,也就是在利用湖(泊)水面和湖(泊)崖進行經濟性開發時不得破生態,不能汙染湖泊。

二、對向湖泊撤肥撒藥汙染湖泊的行為,可以向水資源管理或河道管理部門舉報或投訴。

附:《中華人民共和國河道管理條例》(內含對湖泊的管理)

第二十七條 禁止圍湖造田。已經圍墾的,應當按照國家規定的防洪標準進行治理,逐步退田還湖。湖泊的開發利用規劃必須經河道主管機關審查同意。

禁止圍墾河流,確需圍墾的,必須經過科學論證,並經省級以上人民**批准。

《湖北省湖泊保護條例》

第四十條 縣級以上人民**農(漁)業行政主管部門應當會同水行政、環境保護等部門,按照湖泊的水功能區劃、水環境容量和防洪要求編制漁業養殖規劃,確定具體的養殖水域、面積、種類和密度等,報本級人民**批准。

禁止在湖泊水域圍網、圍欄養殖;本條例實施前已經圍網、圍欄的,由縣級以上人民**限期拆除。

禁止在湖泊水域養殖珍珠和投化肥養殖。

2樓:

多年後,當嬌弱的兔子長出獠牙,陰鷙的魔鬼丟失真心

承包土地種綠化樹國家有補貼嗎,私人承包土地種植苗圃樹木國家有沒有政策上的補貼

可以去問問林業局,農業局。林業有荒山育林補貼,經濟林補貼等。農業有專案補貼,土地流轉補貼等等 私人承包土地種植苗圃樹木國家有沒有政策上的補貼 有。今年國家對種植果樹 林木等,每畝給予300元的補貼,具體的補貼方式和標準,請到當地鄉級人民 或者林業部門諮詢。承包土地種綠化樹國家有補貼嗎 一 關於補償主...

農村承包土地種植果樹國家有補貼嗎

沒有補貼的。如果面積較大,可以通過當地林業部門,申請專案,通過後可以有補助。農村承包土地種植果樹國家有補貼 嗎 可以享受。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戶可以享受國家種糧直接補貼 農資綜合補貼,良種購種補貼 種糧農業保險國家補貼75 的保險款。完善農產品市場調控體系,穩步提高糧食最低收購價,改善其他主要農產品 保...

燃氣表超期,國家有哪些規定

根據國家計量法規,天然氣居民使用者使用的燃氣表是以天然氣為介質的膜式燃氣表,因膜式燃氣表具有計量精確 穩定性強 密封性好 安全可靠等優點,因此被廣泛採用。與汽車行駛到規定里程要強制報廢一樣,國家法規對燃氣表也規定了使用年限,道理也一樣 就是為了安全!按 膜式燃氣表檢定規程jjg577 2012 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