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不是被分手當要求當朋友嗎?為什麼有些男說分手後要求當朋友

2022-07-20 05:50:23 字數 3787 閱讀 2820

1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1當兩個人分手可能是因為當時的情緒不穩定有挽回的餘地2可能是他放不下你

3他正在感情空窗期想給你們一些機會

4你們的社交圈子有重疊,他希望好聚好散在意名聲5你還有他想要的價值,比如錢,地位

6他想養備胎

2樓:糖醋排骨好吃嗎

男的分手後要求當朋友,一般是擔心女的分手後有多餘的想法,還有就是談戀愛那麼久多少有點感情,做朋友也不錯啊,能幫的上忙也希望能幫到女的。應該沒有其他想法的。

3樓:

我們處一段時間,如果要加入不合適分手的話,當然還可以做好朋友。那不做不做夫妻嗎?還可以做朋友。

假日多一個朋友以後辦事兒。嗯,也多一個人幫助的。所以多一會兒朋友該以後有什麼事兒就多一個幫助的。

4樓:九湛藍

沒毛病。即使做不了夫妻做朋友也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分手了,以後當朋友,說明這個人挺大度的,挺看的開的。我感覺分手當朋友挺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可能覺得你們做普通朋友還是比較合適的

男女朋友分手後 不能當朋友嗎? 為什麼互相都不聯絡

7樓:蜻蜓點水星星

因為分手後都會很尷尬,你見過鏡子破了還會圓回來的?

8樓:在太湖看柯南的小智

能的,也有不能的。要根據男女雙方性格與個而論。性格好的,心態也好,就能面對現實,好合好分,不做戀人,做朋友更好。

當然性格狹隘口心態又不正的由於分手而產生更大矛盾。所以會產生乾脆連朋友都不做的想法和行為。

9樓:老子專治不服人

可以當朋友啊,這要看想法了,每人都不一樣,也許是不想看到對方的交友吧

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當男人肯為女人花錢時,說明對那

對!我贊同,但是您這一棒子打死了30多億男人啊 呵呵,這句話性質百分百錯的,只不過用在瞭如今社會裡,還的確有點道理,唉,你只看到了一面,你知道有好多男人多麼難做嗎?他們有多大的壓力嗎?為長相著急,為女朋友著急,為家而著急,為孩子而著急的多了去了。而且佔著相當大的一部分,所以呢,你不能這麼說,只不過看...

男女之間有真正的朋友嗎

為什麼沒有呢?難道異性間就只能有愛 即使是異性也有共通的地方,志同道和自然可以做朋友 當然,不同的地方也有,但這樣正好可以互補。本人認為 其實男女間更容易有真正的朋友,因為這種關係除了價值觀 人生觀 世界觀的機遇相近的關係外還有人動物本能的異性相依的關係,讓人更緊密,但要注意時機與尺度,如果是有家庭...

當兩個男女之間都不敢看對方眼睛是為什麼

如果是不敢的話,應該不是厭惡什麼的。再排除內向不敢看異性的原因的話,可能是二位之間有了絲絲心動火花吧。如果真是這樣,要把握喔。望採納。男女同事之間面對面說話,二個人經常互相盯著對方眼睛看,是不是有問題?這是相互吸引,愛慕藏心,要看什麼時候盯著對方的眼睛,如果是討論工作時看著對方的眼睛是一種尊重,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