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負比自己弱的,可是下次欺負弱的人的時候弱的人突然強橫強勢霸道起來欺負人的卻害怕裝孫子了

2022-07-19 20:15:29 字數 3064 閱讀 1380

1樓:

任何時候都不應該欺負人,不管這個人是比你弱還是比你強。與人為善是做人的優秀品質,這樣做,朋友才會越來越多,自己也會心安理得、心情愉快!任何時候都不應該欺負人,不管這個人是比你弱還是比你強。

與人為善是做人的優秀品質,這樣做,朋友才會越來越多,自己也會心安理得、心情愉快!任何時候都不應該欺負人,不管這個人是比你弱還是比你強。與人為善是做人的優秀品質,這樣做,朋友才會越來越多,自己也會心安理得、心情愉快!

任何時候都不應該欺負人,不管這個人是比你弱還是比你強。與人為善是做人的優秀品質,這樣做,朋友才會越來越多,自己也會心安理得、心情愉快!

2樓:士君雅

每個人都有忍耐度,欺負他,他不計較而已,不是說他軟弱。當憤怒達到一個界點,再軟弱的人也會強勢。

3樓:俎天玉

其實都是膽小怕事之人

他第一次欺負你的時候 其實他也很害怕

任何人做事 第一次都是害怕的

他欺負弱小 欺負住了 有成就感

就想有第二次

其實欺負弱小 本身他就是失敗的個體

做什麼事都做不好 沒有優秀的地方

只有在欺負別人的時候才會體現他的成功感

4樓:情感解答qi小琪

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欺弱怕強,但是在你做這些事的時候,你要想一想,你不可能是世界上最強的,總有一方是比你強的,等到遇到你強的時候欺負你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這種滋味並不好受。

欺負太軟弱的人欺負太懦弱的人,當太軟弱太懦弱的人突然強橫強勢起來欺負人的卻害怕裝孫子了

5樓:年寄波

有些人就是欺軟怕硬,太軟弱在很多時候就是被人欺負。當你強勢起來,誰都不怕的時候。再也沒有人敢小瞧你,欺負你,人都是這樣。

6樓:

那些人就是欺軟怕硬的人。

7樓:輕狂看世界

我們生活中總會遇見讓我們不開心的事情。但是不同的人,面對相同的事情,反應是不一樣的。喜歡抱怨是心理不成熟的一種表現。

因為心理成熟的人會知道抱怨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我們只能思考解決辦法

欺負弱勢群體欺負弱的弱者,可是當弱者突然強橫強勢起來欺負人的確害怕裝孫子了

8樓:在三峽玩滑板的周泰

做人要厚道,不論是強勢的時候還是弱勢的時候都要與人為善。三十年河東 三十年河西,誰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不要做太絕了,不給自己留後路

欺負挑釁窩囊的,窩囊的惹了他就想打這樣的人,下次碰到窩囊的又欺負,可是當窩囊的突然特強勢霸道起來?

9樓:

你說的這種情況很常見,有那麼一些人就是欺軟怕硬。軟弱的人,就是你說的窩囊的人,大多數情況下,被人欺負了他都能忍氣吞聲,所以他更多地被惡人欺負。

不過,兔子急了還咬人呢,軟弱的人若是被欺負極了,也可能會失去他往日的「理智」,像瘋了一樣地還擊欺負他的惡人,惡人見勢不妙,自然就該裝孫子了。

軟弱的人往往非常的善良,看到別人裝出可憐相,也就不再**了。所以,回過頭他又會被惡人欺負了。如果某個軟弱的人暴發過一次以後,學聰明瞭,惡人欺負他,他就會「失去理智」,惡人就真的不敢再欺負他了。

但是,「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大部分軟弱的人,那個性也是天生的,很難變成另外一個型別的人。

欺負弱的弱者弱小的人欺負窩囊懦弱軟弱無能的懦夫,這樣的人惹了他就想打就想欺負這樣的人,可是當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事如此欺軟怕硬的人到處都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恃強凌弱的,就是典型的市井小人,平時囂張跋扈,碰到硬茬子就慫了

人都會欺負弱小的弱勢群體窩囊廢太懦弱太軟弱太慫太軟弱無能的懦夫,想打這樣的人,卻害怕強橫霸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當今的社會,還是以前的社會,強勢欺壓弱者從很遠開始,一直到見在都沒有改變過的實事,如今還在上渲著,我想這個不改的法規以後還會是這樣下去,到什麼年代不知道。

欺負慫的怕硬的,欺負弱的怕強橫的,欺負我的人在想欺負我之前拿話試探我看我沒反應,就瞭解我是弱者就想

13樓:鷹在天涯

人群中啥樣人都有,欺軟怕硬總好與人爭鬥這樣的人是沒有素質的,和這樣的人少接觸,就是你鬥贏了也不光榮,同事之間和平相處,互相包容,互相尊重為好。

14樓:

俗話說的好:欺負老實人有罪!對弱者我們應該同情他,儘自己的可能來幫助他,欺負他是很不道德!所以說在做人這事上就是懦夫!

欺負窩囊懦弱的懦夫軟弱無能的弱勢群體欺負弱小的,卻害怕強勢強橫霸道的

15樓:z柒寶

欺軟怕硬唄,這種人就他媽不是人,,專會挑些弱勢的人欺負,碰到強硬霸道的就得像狗一樣低頭了,反正我是看不起這種人。

16樓:家和萬事

對這些人不要理睬他好了。

窩囊軟弱的招惹了一個人就想打這樣的人,一次那個人欺負別人,別人突然強勢霸道起來罵那人卻害怕裝孫子?

17樓:愛犬寵物

就是有一種這樣的人,軟的欺硬的怕,見到比他軟弱的,他都覺著別人好欺負,就欺負人家。

見了比他強勢的,他就會裝孫子,這樣的人最讓人看不起了。

18樓:善良的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堅強,更應該勇敢,而且不去招惹是非。

19樓:求疏雅

生活當中經常遇到這樣的人,他們恃強凌弱,欺凌弱小。

20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做人不要欺負來接我起得要講道理,要講道理才是一個真正的人嗎?

21樓:xy科技

每個人三觀可能不同,人值個體,個性鮮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22樓:杭杭

其實大男人應該能屈能伸不要去計較個人得失或者去寵農這樣只能使自己陷入被動中

求主角弱弱的小說,被欺負的那種,求一部男主角一開始被人看不起,被欺負後來一一報復的小說。不要現代的,修煉之類的

魔法學徒 男主角很弱 尤其是被他的老師整的很慘,但是他人很好 太虛幻境 主角也挺弱的,但是聰明 相公,我罩你 冰心戲石心 木頭良人 龍域 男主剛生下來是弱智,後來治好了,但繼續裝弱智 強推龍族!真的很好看!主角是那種死小孩的性格,但是又有一種很奇特的人格魅力反正我是這麼認為的 你太天真了,現在 的主...

為什麼人總欺負看不起弱者,我就是個弱小的弱者,而且跟傻子一樣。從小到大都是被外面男女老幼誰都可以欺

其實這種現象是可以理解的,帶著一種原始社會的味道,在原始叢林大家也都是欺負弱者,要不然你丫溝不是強者的對手,沒法欺負強者。但是當今社會是一個文明社會,有些人的素質還是比較高的,不會去欺負弱者,也不會去嘲笑他們,而是給予他們更多的關心。想辦法讓自己變強。別管是從哪個方面,只需要在任何一個方面變得足夠強...

弱弱的問下自己組裝電腦後怎麼裝系統

你好朋友你可以用u盤製作360急救盤,用360急救盤啟動電腦,安裝系統就可以了.我自己組裝了一臺電腦,系統怎麼安裝?解決方法 二,插入u盤,選擇 啟動光碟 寫入硬碟映像 三,選擇寫入模式,製作啟動盤 寫入前請備份重要資料 模式大多數情況下選擇usb zip。四,選擇 是 五,完成後,可以開始安裝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