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樂邦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網頁設計師崗位怎麼樣

2022-07-19 07:10:21 字數 3040 閱讀 564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一廣告公司而已,主要是做一些**而已,公司人員估計也就十個人以下,現在這種小廣告公司普遍都比較生存艱難,公司大小嘛估計也就一個老闆辦公室+員工辦公室,好也不會好,但至少不會壞到哪去,一般廣告公司的環境都會看上去比較有個性,會盡力讓員工不那麼壓抑,但是工作強度肯定會很高,畢竟小公司比較難接到大單子,只能通過接很多的小單子才能生存,一般也就幾千一萬的單子而已,別看單子小,有時候客戶挑剔的很呢,當年我剛畢業的時候曾經在廣告公司做過半年,每天上班10小時都不夠時間,一個專案剛完成立馬就會有新的來,一般老闆會要求我們一個星期內就完成一個小**專案,稍微大一點的也就最多2個半星期而已,工作強度可以說是非常的大,最重要的就是工資很低

很多剛畢業的學生都會去關心什麼工作環境、強度、前景?也包括當年的我;

其實包括樓主你都關心錯了重點了,你只需要關心公司給你的薪酬是否符合你的要求即可,但是前提是你有這個能力要求那個薪酬水平;至於工作環境以及強度,這根本不是員工需要關心的問題,或者說根本沒必要去關心,那些都是外物而已,至於前景?廣告公司能有什麼前途?就算是大一點的廣告公司又何來前景?

現在廣告業普遍都飽和了,連生存都很艱難何來前景?

如果你還想做設計這一行,我推薦你不妨去做平面設計或者裝潢方面的設計,比如服裝、產品方面的,總之儘量還是別做網頁設計了,我做了這麼多年深有體會,做網頁設計或者軟體設計跟程式設計師沒啥兩樣而且工資還比程式設計師低;

你要是真堅持做這行,那麼我建議你去軟體公司做軟體美工,因為一般軟體公司的每個專案週期比較長,工作強度沒那麼高,而且工資會比廣告公司高蠻多的

最後補充一下,你先去看一下人家公司的專案案例吧,如果你覺得以你的能力設計出來的東西比他們展示出來的要好,那麼你才有資本去跟對方談你要求的待遇,那家公司的產品我也看過了,這家公司設計的東西還算正常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能得到詳細回答有點難。有機會去單位實地考察下,看看單位周邊有什麼人,比如門衛保安、小店老闆聊聊,也許能瞭解到一些,能遇到單位員工聊聊那是最好了,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

個人經驗供參考,說了自己的一點看法。畢竟我不在你的環境中難免有些地方想的不對,說的不對。

我是學計算機網頁設計的,不知道杭州網頁設計工作待遇區間如何?待遇好的話我打算往這方面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這方面前景很好我朋友才介紹我來學習的啊,我是今天在flash路上 報名了,上次試聽了他們的課程不錯,也和他們很多學員聊過,也對比了很多實體培訓,差距還是蠻大的

杭州蘭森網路科技****工資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整體工資水平在¥3k - 20k之間,其中拿 4.5k-6k 工資的人佔比最多達到62.5%,

運營總監杭州15.0k - 20k - 平均工資**運營杭州6.0k - 8k - 平均工資直通車杭州6.

0k - 8k - 平均工資**店長杭州6.0k - 8k - 平均工資設計師杭州6.0k - 8k - 平均工資會計兼人事杭州4.

0k - 6k - 平均工資售前客服杭州4.0k - 6k - 平均工資微博運營專員杭州4.0k - 6k - 平均工資微博運營推廣杭州3k - 6k - 平均工資**客服杭州4.

0k - 6k - 平均工資

今天下午要去杭州漢聚網路科技****面試視覺設計,有誰知道這個公司工作怎麼樣嗎?**等,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能得到詳細回答有點難。有條件去公司面試考察看看,觀察下工作環境和員工的工作面貌怎麼樣,面試時你可藉口實際瞭解應聘崗位的工作內容,創造和員工接觸的機會(能單獨聊聊最好)。

先和員工瞭解崗位工作都做些什麼。之後就是聊聊他們吃住都在**,下班都做些什麼,從中能瞭解到平時花銷,推斷出他們收入大概多少。他們也會不經意流露出對公司的看法。

或者面試前到公司周邊問問附近的人,比如門衛、保安、小店的老闆嘮嘮,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有了這手資訊進去面試心理有底。凡是都要體驗後才知道,才是最真實的。

個人經驗供參考,說了自己的一點看法。畢竟我不在你的環境中難免有些地方想的不對,說的不對。祝你找到好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是做電商服務的,整體工作質量要求較高,對人的要求也高

7樓:蠍蠍ai雙雙

樓主後來怎麼樣了呀?我今天也去面試了,讓我等通知哎

8樓:0開機即可你就

我只能說天天加班加班。

杭州盟山網路科技****工資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司基本可確定為**公司了 三個月前的工資還沒發 問了 公司回覆不知道什麼時候發 **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整體工資水平在¥2k - 15k之間,其中拿 4.5k-6k 工資的人佔比最多達到32.3%,

運營經理杭州10k - 14.9k-平均工資產品經理杭州10k - 14.9k-平均工資採購經理-10k - 14.

9k-平均工資商務部副總監杭州8k - 9.9k-平均工資商務部負責人杭州8k - 9.9k-平均工資平面設計師杭州6k - 7.

9k-平均工資採購專員杭州6k - 7.9k-平均工資

企劃專員杭州4.5k - 5.9k-平均工資會計杭州4.5k - 5.9k-平均工資

跨境商務專員杭州4.5k - 5.9k-平均工資客服主管杭州4.

5k - 5.9k-平均工資測試工程師杭州4.5k - 5.

9k-平均工資客服經理杭州4.5k - 5.9k-平均工資售後客服專員杭州3k - 4.

4k-平均工資法務實習生杭州2k - 2.9k-平均工資

11樓:

還工資怎麼樣?**公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公司 我作為商家 在平臺充值 金額已經顯示無法使用 聯絡之前的業務經理 告知公司已經不運營 還拖欠幾十號員工工資 這種公司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杭州浙大恩特網路科技****工資怎麼樣

杭州草圖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草圖網bai 絡科技有du限公司是2018 02 02在浙江省杭州市zhi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筧橋街道俞章路128號315室 天耀商務祕書 1055號 杭州草圖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ma2b0puxx...

杭州美文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回控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銀座3幢3層351室。杭州美文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ma2cf32jx0,企業法人舒意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美文網路科技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商業網路是什麼 商業網路是指以盈利為目的的網路。商業網路隨...

杭州麥芽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杭州麥芽網路科技 是2010 03 26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園路5號1幢101室。杭州麥芽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55266207xe,企業法人林晨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麥芽網路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