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裝VISTA好還是XP好

2022-07-18 19:25:19 字數 930 閱讀 6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配置沒有裝 windows vista ,簡直是浪費資源。

所以,必須安裝 windows vista 。

專家解釋:

windows vista 可以使您的計算機發揮出最高效能。

而且,根據您的顯示卡判斷,最適系統為:windows vista而且,這樣的配置如果裝 windows xp 的話,會嚴重影響系統效能,造成系統效能不能完全發揮。

vista vs xp:

xp與vista比起來,沒有任何優勢,xp將會逐漸消失。

而且,現在已經是vista的天下。

介面:vista介面美好,和善。

xp介面生硬。

佔用資源:

以目前主流電腦的高配置來說,用xp會不能使全部效能得到發揮。

而用vista會是電腦效能得到完美的發揮。

而反對者認為vista佔用資源過高是假的,不用理會他們。

相容性:

xp相容性較差,不能完美模擬95~2003的環境。

目前還沒有看到過像vista這樣相容性強大的作業系統,能完美的模擬95~2003的所有環境,很少有相容瓶頸。

安全性:

xp對病毒似乎很友善,任意一個病毒就可以感染它。

而能夠感染vista的病毒很少,或者根本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吧,裝vista絕無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好的配置不裝vista是浪費吧,你最好先買本書學學vista再裝它。

4樓:焦盼易

還是xp好, xp是現今最完美的系統! vista還是==吧!

5樓:

個人喜好吧,裝vista沒問題,記憶體1g×2更好。不過僅從目前來看xp的相容性更好一點

到底是vista系統好還是xp系統好還有windons2019好

我的a桌p以2是老v好點了用看太點,在它i我本一完選以擇你去.是還a善 一還用v不是0程議過0p麼s以很的面覺i可可很說建t 是你好不序得.x等好好的在要x還用,喜自它,看也t後的所0了怎,是呢己和s吧版 電漂比高如你話嘛非1vvs的2開但存過的用要且是度的還不較速享話p內。話機配還,a,過就,2很...

高分預裝的vista筆記本裝xp

開機按del,進bios,把sata硬碟選項選成c開頭的,儲存退出就可以了 用深度的安裝盤就行,兩種方法,一種是從光碟安裝,另一種是進入老系統後,現複製映象檔案,重啟後自動安裝 vista安全性高,出現對話方塊一路放行吧 第一個人回答不對.是sata選項改成ide.原來是acpi的.但是hp的bio...

怎麼把自帶vista格式化然後裝盜版XP

別聽一樓的,都什麼年代了還fat,格式化只能是ntfs,fat不支援4g以上大檔案,在bios選擇從光碟機啟動,再用光碟裝系統,系統會有提示安裝在那個分割槽,一般是第一個分割槽,就是c盤,你可以裝在另一個分割槽,以後想用vista了再用vista盤修復一下就可以從vista啟動了,xp安裝是很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