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完全一樣等腰梯形可以拼成什麼

2022-07-18 19:10:24 字數 1673 閱讀 8871

1樓:學校管理制度

用兩個完全一樣的等腰梯形可以拼成一個平行四邊形形,這個圖形的底等於上底加下底的和;高等於原來梯形的高。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拼成一個平行四邊形

兩個完全一樣的梯形可以拼成一個,什麼

3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兩個完全一樣的梯形可以拼成一個平行四邊形。

分析過程如下:

兩個完全相同的梯形一定可以拼成一個平行四邊形。當然也可以拼成長方形(兩個直角梯形就可以拼成)。但長方形也算是平行四邊形的一種。梯形的面積公式也就是因此而推匯出來的。

兩個完全相同的梯形一定可以拼成一個平行四邊形,如下圖所示:

4樓:

兩個完全一樣的梯形可以構成梯形、平行四邊形(含長方形、正方形、菱形)。直角梯形通過平移可得到梯形,通過旋轉可得長方形、正方形。一般梯形通過旋轉可得平行四邊形、菱形。

5樓:教師瀏覽室

兩個完全一樣的等腰梯形可以拼成一個平行四邊形

兩個完全一樣的直角梯形可以拼成一個長方形(平行四邊形)

6樓:少女時代

可以拼成一個長方形,平行四邊形,因為

它們的邊長和寬都一樣。

7樓:業曼彤

可以拼成一個平行四邊形。因為長方形也是平行四邊形。

8樓:平姐做美食

應該可以拼成平行四邊形

兩個完全相同的等腰梯形可以拼成一個() a、梯形 b、長方形 c、平行四邊形 d、正方形

9樓:仰靈杉

兩個腰相等的梯形肯定可以拼成一個平行四邊形

兩個完全一樣的梯形可以拼成一個長方形 對嗎

10樓:假面

兩個完全一樣的梯形可以拼成一個長方形,這句話是錯誤的,因為可以拼成平行四邊形。

等腰梯形的兩條腰相等,等腰梯形在同一底上的兩個底角相等,等腰梯形的兩條對角線相等,等腰梯形是軸對稱圖形,對稱軸是上下底中點的連線所在直線。

有一個角是直角的平行四邊形是長方形,對角線相等的平行四邊形是長方形,鄰邊互相垂直的平行四邊形是長方形,有三個角是直角的四邊形是長方形。

1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兩個完全相同的梯形可以拼成一個長方形。這句話是錯的。

兩個完全相同的梯形不一定可以拼成長方形,如下圖下圖是梯形a和梯形b,這兩個梯形的完全相同的梯形,它們拼合在一起卻是一個平行四邊形。

所以籠統的說兩個完全相同的梯形可以拼成一個長方形,是一個錯誤的命題,犯了以偏概全的錯誤。

12樓:洛闌皋翠梅

不一定可以(因為梯形是什麼樣子都沒確定,意思是說有一部分梯形可以,其餘不可以,好比說直角梯形,兩個完全相同的直角梯形就能拼成一個長方形)。

13樓:追逐蒲公英的風

不對。兩個完全一樣的直角梯形可以拼成一個長方形,但其他形狀的梯形是不行的。因此這個說法是錯誤的。

14樓:雅然若初

對,直角梯形就可以拼成一個長方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不一定能拼出直角。

兩個硬體配置完全一樣的手機rom包可以互刷嗎

不建議互刷.因為各個廠家對rom都有唯一的識別碼,強刷了成為磚頭的概率非常之大.即使是配置完全一樣也不行.除非是同款同型號機型可以互刷.如果不同品牌的話肯定是不行的。可以。刷什麼版本都行 配置一樣的手機 刷機包可以互刷嗎 非同型號手機不要互刷。刷機時對於同型號的手機都需要區分各地區的版本 不同地區的...

兩個意思完全一樣的詞他們用法也一定一樣嗎

1 頓號與逗號的區別與用法 頓號的停頓小於逗號。頓號可以是相似結構的動賓詞語之間的停頓,逗號是幾個分句之間的間隔符號。頓號用於並列詞語之間,停頓小的 逗號用於停頓大點和語義遠點的短句。2 頓號 表示並列的詞或片語之間的停頓。頓號在漢語中主要有兩個用途,分隔同類的並列的事,通常是單字 詞語或短句,當中...

兩個女生漂亮有錢,假設其他條件完全一樣,選哪個呢

親我會選最相愛的那個 選不到最愛的人以後也會後悔的 當然,選你愛那個.或許,你還要問.一個喜歡你.一個不喜歡你.這個,就看你自己了.若兩你都喜歡.更簡單了.選愛你的那個.若都喜歡你.你也喜歡她們.若她們都不喜歡你.你都一樣的感覺.划拳.拋硬幣或花瓣.點單雙,點中誰就去愛誰唄.要麼,都不選.省得自己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