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隊今年進季後賽是不是又沒希望了

2022-07-17 20:50:21 字數 1769 閱讀 5862

1樓:大_猩_猩

我不想別人那樣空口說話,這有一組資料:截至3月10日,繼火剪主場羞辱網隊,目前37勝 24負 勝率60.7%,勝利場次已經超過上賽季。

爵士 42勝 19負 68.9% w5, 湖人 33勝 29負 53.2% l4,基本上西部第五已定下來,季候賽對爵士。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是輸了好多場,但第六名的湖人和火箭的差距還有很大

只是季後賽的主場優勢夠嗆

3樓:俁眾不同

火箭隊進季後賽是板上定丁的事實!但是首輪對陣的主場優勢還要看剩下的常規賽情形(從現有賽果看,火箭隊不容樂觀),我認為季後賽首輪及有可能對陣猶他爵士隊,即使沒有主場優勢 我相信火箭隊也可以擊敗爵士挺進季後賽第二輪。

4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在他26歲生日的那天(在本賽季之前)曾許願過:一定要讓火箭隊至少進入到季後賽第2輪的!!!姚明發誓過的事我們應該去相信他能辦到!!!!況且他現在體力正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是有,不過如果想走的更遠,還是把麥迪換走吧!他的傷病會成為火箭的一個漏洞!

6樓:匿名使用者

進是一定的 一般來說不出意外的也就是第五

不過想過第二倫有很大的難度

首先要看麥迪的發揮

其次要看姚明的狀態恢復程度以及容入戰術的程度最後角色球員的整體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今年進季候賽不成問題!相信火箭!今年甚至奪總冠軍!

8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隊今年進季後賽完全沒問題。姚麥調整的好4強應該沒問題,甚至可以夢想總冠軍。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再贏6,7場就鎖定季後賽席位

10樓:

絕對有希望的啊

他不想進季候賽也很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希望不希望的問題了,現在是十個指頭掐田螺——十拿九穩。

因為現在的排名是西部聯盟第五,與湖人的差不多,但是後兩位的球隊卻距離很大。在離季後賽時間並不長了,火箭定能升空,況且姚明已經復出了。

12樓:我一怪人

看**5說剩下的20場比賽贏6場就沒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輕鬆 進季候賽完全沒有問題啊

14樓:商只風

應該進四強沒問題,但如果的第四,就要打小牛了,難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的,很有可能拿冠軍啊,今年的火箭早以不同於以前,全聯盟第一的小牛不也被火箭打的那麼可憐!~~姚回來了還可以恢復打小牛那中狀態,全聯盟第一的小牛都打敗了,別的隊不在話下

我永遠支援火箭,支援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能進季後賽,姚明近期也要回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就是第五的身份進季後賽了

18樓:科比

廢話,就剩最後20場了,正常發揮,沒問題

19樓:

姚明迴歸就一定有希望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問題 我一定支援火箭

21樓:

進季後賽一點問題都沒有,昨天又勝一場,姚明表現很好。

火箭隊季後賽的戰況如何,火箭隊近幾年戰績如何?

自姚明加入火箭後還沒有衝破第一輪的。火箭隊近幾年戰績如何?2001 2002年 28勝 54負 全聯盟第27位2002 2003年 43勝 39負 西部第7位2003 2004年 45勝 37負 西部第5位2004 2005年 51勝 31負 西部第5位2005 2006年 32勝 43負 西部第1...

nba火箭隊老闆是誰,NBA火箭隊老闆是誰

西南賽區 達拉斯小牛隊老闆 馬克 庫班,46歲,出生於賓西法尼亞州的匹茲堡,現居住在達拉斯。個人資產 13億 休斯敦火箭隊老闆 亞歷山大 萊斯利,60歲,佛羅里達人。個人資產 8千萬 孟斐斯灰熊隊老闆 邁克爾 e 海斯利,67歲,生於亞歷山大得里亞州,現住聖 查爾斯 個人資產 8.5億 新奧爾良黃蜂...

nba休斯頓火箭隊陣容,NBA休斯頓火箭隊陣容

樓主,穆託姆博現在還是火箭隊的正式球員,你可能好久沒有關注火箭隊了嘿嘿。球員名單 0 阿隆.布魯克斯 控球后衛 1 特雷西.麥格雷迪 得分後衛 小前鋒4 路易斯.斯科拉 大前鋒 中鋒 7 凱爾.洛瑞 控球后衛 8 詹姆斯.懷特 得分後衛 小前鋒11 姚明 中鋒 13 範.韋弗 得分後衛 小前鋒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