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10塊錢,一週後還錢,人都有難處

2022-07-17 19:20:16 字數 5774 閱讀 6625

1樓:

你寄錢寄到十塊錢一週後人多又難嗎?為什麼又拿出十塊錢的有什麼難處啊?十塊錢你人家可以不要啦,你看你什麼情況,你要可以不要,你是一個或者有手有腳的人,你為什麼幾十塊錢還起來很難嗎?

這是為什麼現在這個社會到處都有打工掙錢的,為什麼十塊錢你都還不起嗎?你這時候有什麼?你以為這樣是為了什麼?

十塊錢還起來很難嗎?不難。人家十塊錢你人家好像擺地攤了那些地攤上的這些沒有說沒覺得兩三千可以給給你帶給她,因為雖然錢算不了什麼,因為你要你要取證,他掙就有錢,你沒去鄭在耍,你再耍幾天就不得錢,花上肯定就一個月十塊錢的危險啊,現在的人就要去勞動,除了你老了溜不動回家還要照顧你啊,現在的社會。

比較好,你們為了十塊錢為什麼要還一次後還請來人都有難處嘛,什麼拿走我們就不知道啊,我不知道沒有有沒有下過人知道尤其知道了一回答你就對啦,謝謝,我回答不起啊!

2樓:活畫悠泡與

一分錢難倒英雄漢呀!可是你連十塊錢都拿不出,或者借不到可想而知你人品是有多麼的惡劣呀

3樓:不許叫我波波

留地址,我借給你,一年後還就行,不要利息

朋友微信總借錢,每次也就是10來塊錢。一個禮拜能接3次,每次借的都不多,所以他都不還,我該怎麼辦?

4樓:尖端學習智囊庫

你也可以和他借。他在和你借你就說,我也沒錢,我還和你借呢

5樓:籠包大仙

直接就說我錢包總共就那幾十塊都給你借走了,沒了,對了,什麼時候還呢

6樓:筅甡,伱佷壞

也向他借,說充話費急用

朋友借錢說各種難處 幫了他,最後還錢各種推脫啊,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問了……怎麼會有這樣的人我要是欠別

7樓:風往北吹

這不是朋友!!這種人簡直侮辱朋友這個詞。不要怕得罪他,就和他要,天天和他要。如果因為要錢就得罪了他,那也不可惜。

8樓:俺是文盲俺驕傲

花錢買教訓,下次再跟你借直接問他前次的什麼時候還,不還就算了,不要了,你估計跟我一樣,現在也有好幾個差我錢,少的幾百,多的幾千,我是一個窮人,沒積蓄,每次錢都是計劃著花,如果借出去不按時還我,我又要找別人借才夠花,我借錢給別人不太好意思要,要一次我就再也不要了

9樓:奮

找他當面要錢,但是不要太或許迫切說一些不還就怎麼怎麼的話。說清楚當時借錢給他是看重這份情意,然後找個適當的理由需要錢。切記不要過於急切,說一些一棍打死的的話,要曉之以情動之以理持之不懈的和他談。

10樓:嫄亅

借錢的時候就要有這種心理準備。知道他的為人了,既然有錢玩就沒必要借給他。有的人就是這樣。借別人的錢揮霍。求採納

11樓:心訪啦啦啦啦

直接要回來、如果數木大走法律、這樣朋友不值得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人上一次當就算了,而且這種朋友也不值得交,是我的話就直接說,就算他生氣了不來往就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就這樣,經常到處借錢,還錢拖拉。現在找我借錢都說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這樣,以後不是那個人,不要輕易借錢,欠錢的都是大爺。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少跟他來往就可以了

16樓:建立未來夢想

我也是啊,每次都推推都不還 現在不問了 煩

17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厚一點,直接上門要

或者在公開場合要

18樓:不是玩傑寶

說開了,你想挽留就說的委婉些,家裡有些事需要錢,上次借給你的能不能這幾天給我,我急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錢讓你早點看清一個人也值得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借給他一星期,然後要,

21樓:墓碑上的我

哎,現在的朋友都是一樣啊,有時候殺人的心都有

22樓:鋒三峽

與其絕交 不能不託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還算朋友?錢多嗎?不多就當救濟狗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他都這樣何不如以牙還牙……

25樓:

幫一次以後就不要再幫了,看透一個人

我怎麼覺得還錢容易呢?借錢怎麼這麼難呢? 都說借錢容易還錢難,可是我個人覺得還錢容易借錢怎麼這麼難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一個比較好的建議!你借錢難借有兩種可能,第一是你對能借錢給你的人沒看準,或者你與他的關係只是普通關係!第二是人家在借錢給你之前也充分考慮你的經濟**!

如果你借錢了過的很長很長時間都還不了!拖拖拉拉的!你借錢就是難借!

還有可能就是你借錢說話不到位!就是說話沒說到點子上!導致你借錢難!

借錢說話很重要!

27樓:小哥2008闖天涯

因為不管你向什麼人借錢都會傷感情。

有些人愛借錢,還錢就拖拖拉拉,說借兩天後還錢,結果過了十幾天了都沒還怎麼辦?又不是特別要好的閨蜜

28樓:沈爺

碰到這種無賴一次生二次熟,我也碰到過還是朋友呢,借錢的時候說的好聽的要死,還錢的時候老是說下次下次,我就錢都不要了,直接拉黑說實話我開始看他是小時候的朋友才借的,而且不知道他是這種人。所以當是花錢買教訓了。以後誰找我借我都不借。

因為沒人有誠信的。碰到這種無賴一次生二次熟,我也碰到過還是朋友呢,借錢的時候說的好聽的要死,還錢的時候老是說下次下次,我就錢都不要了,直接拉黑說實話我開始看他是小時候的朋友才借的,而且不知道他是這種人。所以當是花錢買教訓了。

以後誰找我借我都不借。因為沒人有誠信的。

29樓:格里芬大咖

追錢臉皮要後,拒絕借錢要直接,一般這類人喜歡挑軟柿子捏的

30樓:心香一瓣

錢如果很多就直截了當的要,如果不是很多就算了吧,以後再也別借了。借錢這事吧我是深有體會的。我的一個特別好的朋友大概是九八年左右,管我借一萬說就週轉一個月就還。

因為關係特別好,我也沒多想就借了,也沒打借條什麼的。後來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一直半年了也沒還,關鍵是這期間一個**沒有

8塊錢買一條魚,9塊錢賣出去,10塊錢再買一條魚,11快錢賣出去,最後是賺了1塊還是2塊呢

賺了2塊 8塊錢買一條魚,9塊錢賣出去,賺了1元 10塊錢再買一條魚,11快錢賣出去,又賺了1元 計算方法1 9 8 11 10 2計算方法2 銷售額 9 10 成本價 8 10 2 8塊錢買魚9塊賣賺一塊,再10塊買進賺的一塊已經抵消了,你沒賺也沒賠,11塊再賣出賺了一塊,現實就是這樣。然後,按現...

男朋友問我借10塊錢我沒給他,他說問我借錢就像要的命一樣,他說這活是什麼意思

十塊錢你們還需要來回借?小學生嗎?要是還在上學的話,借了錢就要還,或者不還也要有個結果,不能以借的名義實則是白拿。男朋友問我借10塊錢我沒給他,他說問我借錢就像要的命一樣,他說這活是什麼意思?1 情侶之間怎麼會用借這個字,而且還是十元錢?2 你男朋友得有多窮啊,或者說是你管得太嚴了,真是搞不懂你們的...

夢見偷別人種的花被發現後罰了10塊錢錢

你想 但要注意別被他人發現了 周公解夢夢見撿到五十塊錢花出去了 哦嘜嘎的6是 夢見撿錢是祥兆,做夢人將會有橫財或偏財運出現。小偷夢見撿錢,是凶兆,預示著自己會在行竊時失手,被逮個正著。失業者夢見檢錢,是吉兆,不久將會找到自己稱心如意的工作。銀行職員夢見撿錢,是凶兆,會因 罪行敗露而受到處罰。夢見撿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