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項鍊上有cf千足金c是什麼意思是真的嗎

2022-07-16 03:35:23 字數 684 閱讀 8049

1樓:匿名使用者

cf和千足金是分開打的字樣嗎?分開的是符合標準的字樣格式,沒有分的多半有貓膩了。c在這裡不能表示什麼的。

項鍊刻著ga千足金是什麼意思?

中國**項鍊上的cf千足金是什麼意思

2樓:實話實說

**就是以6k為百分之二十五的單位來稱呼的。所謂的千足金也就是24k的。沒有比24k更純的了。就是有人用這種說法蒙人。不要信他的。

項鍊上的cf千足金是什麼牌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在te5cf專區裡面講得挺詳細的,在攻略大全那塊

我在「中國**」買了個戒指裡面刻有cf千足金和中國**,其中cf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cf是品牌標識,千足即含金量達99.9%、市面上幾乎都是千足金或足金的……

5樓:思

囊性纖維變性;尋線機;無載體的

周大福項鍊上面標的是cf是什麼意思

6樓:神經病

cf 也就是穿越火線的英文名cross fire 兩個單詞首字母,而稱為cf 求採納

項鍊刻著ga千足金是什麼意思

是模板型號,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項鍊是用金銀 珠寶等製成的掛在頸上的鏈條形狀的首飾,是人體的裝飾品之一,也是最早出現的首飾。項鍊除了具有裝飾功能之外,有些項鍊還具有特殊顯示作用,如佛 的念珠與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鏈。只是模板型號,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

我的千足金換成金750項鍊想他換成千足金

千足金項鍊 含量999 金的含量高。750 項鍊金含量只有75 是我們常說的18k金,相差每克70元左右。千足金與足金沒有什麼區別,上家忽悠人的 我用千足金戒指換了個au750的戒指,我想換成千足金的,能換嗎?用千足金戒指換18k金的戒指,現在想換回來是可以的,但要補充 的料價以及手工費,千足金的金...

什麼是百泰千足金,百泰千足金的項鍊怎麼印的 CL千足金 字樣呢

對於 製品含金量的成色問題,國家標準有很明確的規定,即商家銷售的每件 飾品必須掛牌標明其含金量和重量。含金量不少於99 叫做足金。百泰是個珠寶公司的名字。千足金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 999金 gold999或g999。足金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