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駕駛詞語

2022-07-13 05:45:12 字數 1061 閱讀 1453

1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謹慎地駕駛

平穩地駕駛

開心地駕駛

小心翼翼地駕駛

填寫恰當的詞語什麼地行駛、什麼的對話、什麼的燭光、什麼地駕駛、什麼的聲音、什麼的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飛快地行駛

真誠的對話

微弱的燭光

專心地駕駛

優美的聲音

巧妙的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緩慢地行駛,平靜的對話,微弱的燭光,安全地駕駛,細微的聲音,巧妙的辦法

4樓:眼睛亮點

飛快地行駛,地是土也地,要注意。

形容司機的詞語有哪些?

5樓:零餘者的泣染

形容司機的詞語如:

第一、餐風宿露

第二、櫛風沐雨

第三、起早貪黑

第四、任勞任怨

第五、見多識廣

第六、技術精湛

第七、操作嫻熟

第八、駕輕就熟

第九、控制精確

第十、起步平穩

司機(sī jī)

引證解釋:

第一、管理機器。引申為駕馭、操縱。《嚮導》第35期:

「何以這北洋 軍閥又有這麼大的惡勢力呢?那就要知道 英、美資本帝國主義者在其中司機,教北洋軍閥來慘殺我們,和搶奪我們的衣食喲!」

第二、火車、汽車和電車等交通工具上的駕駛員。 葉聖陶《遊了三個湖》:「一位叫張阿二 ……輪船的司機。

」 楊朔《用生命建設祖國的人們》:「我們有這樣的汽車司機,也有這樣的火車司機。」

第三、機器出現在人類社會上,是瓦特發明蒸汽機之後。從那時候開始,就出現了司機一詞。從這個意義引申開來,所有掌管機器的人,都可稱呼為司機。

亦可稱「駕駛員」,是指駕駛和控制車輛的人,包括路面車輛和鐵路車輛在內。日本稱「運轉手」或「運轉士」,英文叫「driver」。司機可以分為職業司機、車主或其親友借車暫用,還有是計程車司機、代客泊車多種。

什麼地粘在填空詞語,什麼什麼地填空詞語

牢牢地粘在牆上 緊緊地粘在,熨帖地粘在 什麼什麼地填空詞語 填空示例如下 安穩地坐 靜靜地坐 放心地坐 舒服地坐 俯拾地芥 象低頭拾一根小草那樣。比喻容易得到或容易成功。酒食地獄 陷入終日為酒食應酬而奔忙的痛苦境地。人間地獄 人世間的活地獄。比喻黑暗的社會。人傑地靈 傑 傑出 靈 好。指有傑出的人降...

什麼什麼地聽詞語,什麼什麼地聽填詞語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認真地聽 仔細地聽 津津有味地聽 如痴如醉地聽 什麼什麼地聽填詞語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認真地聽 仔細地聽 安靜地聽 津津有味地聽 什麼地聽 什麼地玩 什麼地看填詞語 什麼地聽填詞語 認真 地聽 耐心 地聽 仔細地 聽 虛心 地聽 靜靜 地聽 abb的詞語什麼地聽?abb的詞語是指三...

什麼地吃填詞語,填詞語,什麼地吃

狼吞虎嚥地吃細嚼慢嚥地吃津津有味地吃匆匆忙忙地吃慢條斯理地吃興高采烈地吃 興高采烈地吃狼吞虎嚥的吃。什麼地吃?填四字成語 填詞語,什麼地吃 狼吞虎嚥地吃 細嚼慢嚥地吃 津津有味地吃 匆匆忙忙地吃 慢條斯理地吃 興高采烈地吃 什麼地吃著填空 津津有味地吃著 狼吞虎嚥地吃著 匆忙地吃著 緩慢地吃著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