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搜填詞語,什麼地找填詞語

2021-03-04 07:02:09 字數 5394 閱讀 3895

1樓:課文你來說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大肆地搜

仔細地搜

認真地搜

仔仔細細地搜

2樓:dongling冬玲

認真的搜尋

仔細的搜尋

3樓:米迦勒之舞

1、仔細地問。

2、認真地問。

3、小心地問。

4、好奇地問。

5、焦急地問。

擴充套件資料專

一、填空方法

填形容詞。屬

二、填詞解釋

1、仔細釋義:小心,當心、細心。

2、認真釋義:謂嚴肅對待,不苟且。

3、小心釋義:指畏忌、顧慮、謹慎行事、留神、提醒注意。

4、好奇釋義:泛指對自己所不瞭解的事物覺得新奇而感興趣,充滿新鮮感。

5、焦急釋義:指非常著急。

什麼地找填詞語

4樓:格調不高水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大肆地搜

仔細地搜

認真地搜

仔仔細細地搜

5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找

辛苦的找

拼命的找

什麼地尋找詞語

6樓:love樑大少爺

慢慢地回味 - 急急地趕回 - 細細地品讀 - 苦苦地 - 匆匆地跑來 - 深深地鞠躬

苦苦地等待、慢慢地回味、急急地趕回、細細地品讀、匆匆地跑來、深深地鞠躬。

7樓:百度使用者

仔細的尋找 漂亮的鮮花,嫩綠的小草,碧綠的田野,筆直的站著

8樓:匿名使用者

焦急地尋找

大肆地搜 仔細地搜 認真地搜 仔仔細細地搜

什麼地看,填詞語

9樓:a羅網天下

填空:(認真、仔細、用心、謹慎、馬虎)地看。

拼 音【kàn】或【 kān  】

1.使視線接觸人或物:~書|~電影|~了他一眼。

2.觀察並加以判斷:我~他是個可靠的人|你~這個辦法好不好。

3.訪問:~望|~朋友。

4.守護照料:~門|~自行車|一個工人可以~好幾臺機器。

5.看押;監視:~犯人|~俘虜。

筆畫認真 [ rèn zhēn ]

1.信以為真;當真:人家說著玩兒,你怎麼就認起真來了?

2.嚴肅對待,不馬虎:~學習|工作~|認認真真去做。

仔細 [ zǐ xì ]

1.也作子細。

2.周密;細緻;細心。例:~研究。

3.小心;當心。例:路很滑,~點兒。

4.〈方〉節儉。例:日子過得~。

用心 [ yòng xīn ]

1.集中注意力;多用心力:學習~|~聽講|你寫字能不能用點心?

2.懷著的某種念頭:~良苦|險惡~|別有~。

謹慎 [ jǐn shèn ]

對外界事物或自己的言行密切注意,以免發生不利或不幸的事情:小心~。

馬虎 [ mǎ hu ]

草率;敷衍;疏忽大意;不細心:這人太~|做事要認真,馬馬虎虎可不行!

10樓:你問我樂答

你好,認真地看,默默地看,生氣地看,無奈地看仔細地看。認認真真地看。仔仔細細地看,聚精會神地看,一眼不眨地看,全神貫注地看,祝你愉快!

11樓:sunny柔石

仔細地看

仔細:[ zǐ xì ]

詳細解釋

1. 細心。

唐 杜甫 《九日藍田崔氏莊》詩:「明年此會知誰健,醉把茱萸仔細看。」

2. 詳細;清晰。

元 耶律楚材 《過天山周敬之席上和人韻》:「天涯幸遇知心士,仔細**共一樽。」

3. 猶言底細。詳細情形。

《京本通俗**·碾玉觀音》:「 郭立 道:『也不知他仔細。只見他在那裡住地,依舊掛招牌做生活。』」

4. 謂精打細算,節儉。

《二刻拍案驚奇》卷十一:「 滿生 是個少年孟浪不肯仔細的人,只道尋著熟人,財物廣有;不想託了個空,身邊盤纏早已罄盡。」如:日子過得仔細。

5. 小心,當心,留神。

元 劉唐卿 《降桑椹》第二折:「哥也看仔細些,莫要掉將下來!」

1、這本書的奧妙之處,要仔細地看幾遍才能發現。

2、他仔細地看了一些報紙,尋找雜誌的徵稿啟事.

3、在醫院裡我和他談得不多,我很仔細地看過他的頭、手臂、腿和身子,然後我將有關他的重要情況記在了一個小筆記本里。

4、女孩仔細地看罷信後也感到非常快樂,她的心上人依然深愛著她。

5、他取下老花眼鏡,拿起一張她的相片仔細地看著、抽搐著,一次又一次地讓淚水從眼眶溢位。

12樓:長武縣宇家山村

2字的☞認真的看,默默的看。

3字的☞一眼不眨的看,仔仔細細的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仔細、用心、謹慎、馬虎。

14樓:神之守護守護你

目不轉睛 認真 仔細 全神貫注 潦草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五年級上學期第十課牛郎織女來說應該是眉開眼笑地看。

16樓:ferry蘭楹

我知道不可思議,這個冬天過後,21世紀10年代就徹底結束了,明年就是20年代的春天。

17樓:乖乖丫頭不愛哭

悄悄地看 偷偷地看

18樓:xx熊小

我在看我在幹什麼?我在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可奈何的看。仔細的看

20樓:天天想

計算機的軍事基地軍事基地軍事基地軍事基地軍事基地個慈溪範市的 v 剛好經過法國溝溝壑壑過的方法分一起去看看非常的好看魯能隊車流量下降非常的好看非常的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的看。假惺惺的看。溫柔的砍。

看地什麼填詞語

22樓:中公教育

看地認真,看地生氣,看地無奈,看地仔細,看地認真,看地聚精會神,看地全神貫注,類似的詞語都可以。

23樓:du子叫

你好,認真地看,默默地看,生氣地看,無奈地看仔細地看。認認真真地看。仔仔細細地看,聚精會神地看,一眼不眨地看,全神貫注地看,祝你愉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看得」吧?那就填「看得出神」』看得津津有味「『看得專心」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認真) 地後填動詞^-^

26樓:內涵咩咩君

看地少年 看地球啊 看地看天

27樓:此人正在輸入

and his alliance with

28樓:雲端初夏

後面幾個字啊?還有描述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是指地平線,是韓國語母音的創制原理。

基本母音「、」 「ㅡ」 「ㅣ」是根據天、地、人的原理創制而成,各意味著圓天(天為陽)、平地(地為陰)和站立的人(人為中和)的形象,這三個字母是按世上萬物生成的「三才論」和「陰陽說」創制的。

ㅏ 太陽剛剛升起,陽氣十足,會發出響亮、清澈的陽性母音「ㅏ」。發音的時候口自然放開,下顎向下伸,舌尖也隨之向下,嘴脣自然的放鬆,就可以發出這個音了。

ㅓ 當太陽西下時,會發出低沉的陰性母音「ㅓ」。發音的時候,嘴要自然張開,舌面要稍微抬起來。發音的時候比發「ㅏ「的開口度小一些,嘴脣和牙根不能用力,嘴巴不能壓扁。

ㅗ 太陽升至地平線之上,便是白晝,充滿陽氣,會發出響亮的陽性母音「ㅗ」,發音的時候口稍微張開,雙脣向前攏成圓形,舌後部分自然抬起來。

ㅜ 日頭落山,藏於陰暗的地平線之下,會發出低沉、渾濁的陰性母音「ㅜ」。發音的時候,開口度比發「ㅗ」時張的更小一些,舌面和硬顎放平,雙脣向前攏成圓形,比「ㅗ」更向前突出,音從後舌面發出。

ㅡ 口稍微張開,舌身稍向後縮,舌前部分放平,舌後部略向軟顎抬起,嘴脣向兩邊拉開,氣流通過舌面擠出。

ㅣ發音的時候,口稍微張開,舌面抬起來貼近上鄂,嘴脣扁平,雙脣向左右自然放開。

ㅐ發 「ㅐ 」 音時,嘴的張開度跟「ㅏ」一樣,但舌位比「ㅏ」高一些,嘴脣向兩邊緊一點成扁平形,硬顎往下壓並把舌尖緊抵住下齒齦。

ㅔ發「ㅔ」音時,嘴張得不宜過大,要比「ㅐ」小一些,舌前部分比發「ㅐ」音抬得高一些。

ㅚ發「ㅚ」音時,口形大小及舌位與「ㅔ」基本相同,但發「ㅚ」的時候,舌面向軟顎抬起,雙脣一定要攏成圓形。

ㅟ嘴的張開度和舌頭的高度與「ㅣ」相近,但是發「ㅟ」時,嘴脣必須攏成圓形。

ㅑ發「ㅑ」音時,先發短而弱的「ㅣ」,然後迅速滑向「ㅏ」,要一口氣發好。

ㅕ先發短而弱的「ㅣ」,然後迅速滑向「ㅓ」,要一口氣發好。當謂詞詞幹的지、찌、치與어相連時,形成져、쪄、쳐,裡面的母音ㅕ要發成ㅓ。

ㅛ先發短而弱的「ㅣ」,然後迅速滑向「ㅗ」,要一口氣發好。

ㅠ先發短而弱的「ㅣ」,然後迅速滑向「ㅜ」,要一口氣發好。

ㅒ發「ㅒ」音時,先發短而弱的「ㅣ」音,然後緊接著滑向「ㅐ」音。注意發「ㅣ」音時又輕又短促,而發「ㅐ」音則要較重。這個音除了自成音節外,只與子音「ㄱ」、「ㅈ」相拼。

ㅖ這個母音自成音節或與子音ㄹ相拼時,先發短而弱的「ㅣ」音,然後緊接著滑向「ㅔ」音。注意發「ㅣ」音時又輕又短促,而發「ㅔ」音則要較重。在和別的子音相拼時,發ㅔ音。

ㅘ 發「ㅘ」音時,先發「ㅜ」,然後緊接著滑向「ㅏ」音。注意發「ㅜ」音時又輕又短促,而發「ㅏ」音則要較重。

ㅝ發「ㅝ」音時,先發「ㅜ」,然後緊接著滑向「ㅓ」音。注意發「ㅜ」音時又輕又短促,而發「ㅓ」音則要較重。

ㅙ 發「ㅙ」音時,先發「ㅜ」,然後緊接著滑向「ㅐ」音。注意發「ㅜ」音時又輕又短促,而發「ㅐ」音則要較重。

ㅞ發「ㅞ」音時,先發「ㅜ」,然後緊接著滑向「ㅔ」音。注意發「ㅜ」音時又輕又短促,而發「ㅔ」音則要較重。

ㅢ 這個母音在單字的首音節時,先發短而弱的「ㅡ」,然後迅速滑向「ㅣ」,要一口氣發好。如果不在單字的首音節或與子音相拼時,發 「이」,作為屬格助詞出現時,發「에」音。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仔細的看,認真看,熱的滿頭大汗的看,

填詞語,什麼地吃

31樓:匿名使用者

狼吞虎嚥地吃

細嚼慢嚥地吃

津津有味地吃

匆匆忙忙地吃

慢條斯理地吃

興高采烈地吃

什麼地吃填詞語,填詞語,什麼地吃

狼吞虎嚥地吃細嚼慢嚥地吃津津有味地吃匆匆忙忙地吃慢條斯理地吃興高采烈地吃 興高采烈地吃狼吞虎嚥的吃。什麼地吃?填四字成語 填詞語,什麼地吃 狼吞虎嚥地吃 細嚼慢嚥地吃 津津有味地吃 匆匆忙忙地吃 慢條斯理地吃 興高采烈地吃 什麼地吃著填空 津津有味地吃著 狼吞虎嚥地吃著 匆忙地吃著 緩慢地吃著 希望...

呆地什麼填詞語,什麼地躲填詞語

嬌小玲瓏 ji baio xi duo l ng l ng 釋義 嬌小 嬌媚zhi 小巧 玲瓏 精巧透dao明的樣子內。形容 體態窈容窕 小巧靈活 多指女子的身材。語出 清 曾樸 孽海花 頭倚繡枕 身裹錦衾 衾裡面 緊貼身朝外睡著個嬌小玲瓏的妙人兒。正音 嬌 不能讀作 ji o 辨形 嬌 不能寫作 ...

移動什麼填詞語,什麼地移動填詞語

移動 物體 移動 桌子 移動 箱子 移動 車子 移動 櫃子 移動 電腦 什麼地移動填詞語 緩慢地移動 緩慢 hu n m n 詳細解釋 1 亦作 緩漫 不迅速,遲緩。2 書 舜典 直而溫,寬而慄 唐 孔穎達 疏 正直者失於太嚴,故令正直而溫和 寬弘者失於緩慢,故令寬弘而莊慄。3 唐 皎然 詩式 詩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