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電機正反轉控制器在什麼地方

2022-07-12 18:15:24 字數 2185 閱讀 3146

1樓:過往的美好

改裝我認為是不太理想的。而其它程式也要改才可以正常使用挺麻煩的。

控制器是指按照預定順序改變主電路或控制電路的接線和改變電路中電阻值來控制電動機的啟動、調速、制動和反向的主令裝置。由程式計數器、指令暫存器、指令譯碼器、時序產生器和操作控制器組成,它是釋出命令的「決策機構」,即完成協調和指揮整個計算機系統的操作。

控制器分組合邏輯控制器和微程式控制器,兩種控制器各有長處和短處。組合邏輯控制器設計麻煩,結構複雜,一旦設計完成,就不能再修改或擴充,但它的速度快。微程式控制器設計方便,結構簡單,修改或擴充都方便,修改一條機器指令的功能,只需重編所對應的微程式;要增加一條機器指令,只需在控制儲存器中增加一段微程式,但是,它是通過執行一段微程。

具體對比如下:組合邏輯控制器又稱硬佈線控制器,由邏輯電路構成,完全靠硬體來實現指令的功能。

電磁吸盤控制器:交流電壓380v經變壓器降壓後,經過整流器整流變成110v直流後經控制裝置進入吸盤此時吸盤被充磁,退磁時通入反向電壓線路,控制器達到退磁功能。

門禁控制器:門禁控制器工作在兩種模式之下。一種是巡檢模式,另一種是識別模式。

在巡檢模式下,控制器不斷向讀卡器傳送查詢**,並接收讀卡器的回覆命令。這種模式會一直保持下去,直至讀卡器感應到卡片。當讀卡器感應到卡片後,讀卡器對控制器的巡檢命令產生不同的回覆,在這個回覆命令中,讀卡器將讀到的感應卡內碼資料傳送到門禁控制器,使門禁控制器進入到識別模式。

在門禁控制器的識別模式下,門禁控制器分析感應卡內碼,同裝置記憶體儲的卡片資料進行比對,並實施後續動作。門禁控制器完成接收資料的動作後,會傳送命令回覆讀卡器,使讀卡器恢復狀態,同時,門禁控制器重新回到巡檢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改成半自動,只需要加一個半自動的洗滌定時器和一個半自動的脫水定時器,具體線路可以從電機線和電源線開始整理,定時器可以改裝在原先的控制鍵上。各個洗衣機配件店都可以採購,你買的時候,他會告訴你怎麼接線。

3樓:踏歌繡地

電腦板也不是太貴的我們這邊只賣60多元。改裝我認為是不太理想的。而其它程式也要改才可以正常使用挺麻煩的。我看你還是賣一塊電腦板比較好,你看可否到網上賣。

4樓:城市觀光者

你會電工知識嗎?自己做個控制線路,也可以去電子元件商店購買機械定時器進行改裝。

5樓:安陸小馬哥

你好,朋友,

建議不要更改,比較麻煩,還是去**淘塊板子吧

洗衣機電機正反轉原理與接法 10

6樓:

洗衣機電機正反轉是由2個接觸器控制的,兩個接觸器只能啟動一個,一個代表正轉,一個是反轉。

洗衣機正確操作方法:

(1)拉出位於洗衣機控制面板左邊的帶不同分隔的洗滌劑分配器抽屜。

(2)在洗衣機啟動前,加入建議使用量的洗滌劑、衣物柔順劑在對應的槽內,注意不要放入過量或溢位。

(3)平滑小心的將洗滌劑自動分配器抽屜推回洗衣機艙內。

洗衣機的電機正反轉的原理是怎麼樣的!老師

7樓:長虹美菱股份****

電動機正反轉的控制原理:進電動機一共有三根線,一根零線,其餘兩根是控制線,假定是a和b,在a和b兩根線的電動機接線處,並聯上一個電容,根據電動機功率不同,電容容量不同,電容的作用是使交流電相角提前90度。電動機中一共有兩對繞組,當a線接火線的時候,產生一側的旋轉力矩,向正向旋轉。

同理,b線接火線的時候,產生另一側的旋轉力矩,電機反轉。

至於a接火線還是b接火線,這個就是由電子元件控制了,方法有很多,舉個例子就是有可控矽組成的電路,就可以實現這種方案.

洗衣機正反轉控制?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兩個繞組對稱,換接電源與移相電容就可以了

9樓:

洗衣機上有個電機。把電源線對調接在電機上就會出現正反轉了。

10樓:門窗企業管理心法

傷痛不留心中,但願今生再不痛苦!

11樓:

洗衣機的電機有兩個對稱的繞組,這兩個繞組在定時開關切換電源與移相電容的時候就有了正反轉

12樓:小牛與蝦米

定時器\

沒什麼原理

就是由定時器的內部結構決定的

電機的正反轉怎麼控制實現的,伺服電機正反轉怎麼控制的

最簡單的就是找一個現成的電機驅動模組了,或者自己用 h橋 方便地用高低電平來控制正反轉,至於幾秒切換什麼的做個延時就行了。三相非同步電動機的正反轉是通過三相電源的換相來實現的如圖。不知道你的電機是直流電機還是交流,我簡易的知道有個方法就是加l278.和 l298 問的太籠統了。通過控制線路來控制主電...

洗衣機電機怎麼接

洗衣copy機電機45w 100w用在甩桶上,120w 230w用在洗滌桶上,它 bai們共 du同點都用運轉電容,為四極電機,轉zhi速是1450 分鐘。繞組分dao主副繞組,主繞組繞制線徑粗,內阻小,一般是幾十歐,副繞組線徑細,內阻大,一般是一百到二百歐。常見引出線為三根,各廠家引出線色代表不同...

繼電器,兩個接觸器,控制電機正反轉繼電器怎麼接

一 一個繼電器,兩個接觸器,控制電機正反轉接線如下圖 二 正轉控制 三 反轉控制 三 停止控制 按下停,整個控制電路失電,接觸器各觸頭復位,電機失電停轉。擴充套件材料 一 線路的運用場合 正反轉控制運用生產機械要求運動部件能向正反兩個方向運動的場合。如機床工作臺電機的前進與後退控制 萬能銑床主軸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