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胸章擔心別針別破衣服用什麼別?例如羽絨服的羽絨都別到外面來了

2022-07-12 11:30:21 字數 4589 閱讀 2344

1樓:文娛長廊

一般衣服都可以把針從材料的縫隙間插入,使用完了之後,用手按一下基本上不會出現孔洞。

羽絨服則可以在羽絨服裡面粘上一塊略大於胸章長度的醫用白膠布,之後再別上胸章,就不會傷害你珍貴的衣服了。或者拿一個布條,把工作牌別在布條上,然後再粘在雙面膠上,再粘在羽絨服上就行了,這樣扎的是布條。

有些羽絨拉鍊上是有孔,可以把胸章別在這個口上。

擴充套件材料:

1、塑膠胸章比較容易沾汙,並且一旦沾汙後很難清洗。首先不要讓胸章沾汙,然後忌諱用刷子清洗。

2、塑膠胸章使用的塑膠都是韌性的塑膠材質,一定要防止暴晒和長期處於日照的環境

3、金屬胸章主要是以比較薄的馬口鐵為主,因此如果保護不當則很容易變形,一旦變形就不能使用了,所以一定要避免碰撞。

4、金屬胸章更不能用刷子清洗,圖層會很容易被刷掉。同時不能輕視擺放的環境,尤其是容易氧化的地方。

5、胸章的保養方法生鏽時,或者玷汙時,就必須忌諱使用水和刷子重複刷洗,這樣就會對胸章造成不良的後果,要避免用水不同程度的清洗。而且這樣還會造成生鏽的腐蝕性,對胸章的保養必須講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確很棘手,並且羽絨面料不建議扎,對於羽絨服的保養是不利的。

建議你看看羽絨拉鍊上是否有孔,你可以把胸章別在這個口上試試,雖然不是很正統,但也是一個好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ious problems in a s

羽絨服裝的小知識

如何選擇羽絨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前段時間心裡也頗不寧靜,似乎總在為什麼事情在心裡糾結著,我在想是要出去散散心了。可無奈天公不作美,貌似明天還有雨的樣子。去還是不去呢?

我想我又開始了糾結,這樣不好,不如拋硬幣做決定吧。自從我們有個老師說了宿命以後,我們似乎都開始有點相信了,雖然有些消極,但好像也有可取之處,就像徐志摩先生所說:「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雖然,最開始我很是反對這種說法,總是以為人定勝天,儘管我很喜歡徐志摩。後來我發現,有些事情還是得遵循自然規律,順其自然也許是給我們最最深刻的教育,那些冥冥中註定似的我們不必心急,相反太著急了可能會物極必反。就像這櫻花,開的正是時候。

而陪你看櫻花的人也恰巧在這個美好的年華里相見。回眸一笑,櫻花灑落,一個瞬間,那種美妙在心底定格。

心存美好,便遇天使。櫻花樹下那等你的少年,也許從未走開。不過是花謝花開,用微笑去帶過,三月依然在心裡放晴。

5樓:mm喵喵兔

1聞一聞。聞一下羽絨服的味道,如果發現刺鼻或者有異味的就直接忽略掉。有人解釋說鵝絨比鴨絨貴的原因在於鵝絨無味,而鴨絨有味。

但鴨絨和鵝絨加工處理的方式是一樣的,有味道的絨(不管是鵝絨還是鴨絨)都屬於不合格產品,千萬不能買。2看一看。要看一下羽絨服的標牌上標明的各項基本資訊是否齊全,主要是含絨量、充絨量、絨毛種類和生產廠家基本資訊,但一般沒有包含蓬鬆度的資訊,這點可以直接諮詢導購員。

3摸一摸。仔細摸一摸羽絨服的內層,如果感覺刺刺的,就是說明這件衣服裡羽毛的含量較高,質量應該不會很好。如果摸上去不扎手不刺,則說明那這件衣服的含絨量相對比較高,保暖性較好。

4按一按。還可以將看中的幾件羽絨服放在一起,使用同樣的力度分別按住衣服的表層,回彈時間越快的羽絨服質量越好(表明蓬鬆度高)。而對於充絨量相同的羽絨服,體積越大(即羽絨服越蓬鬆)的品質越好。

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記住這幾點,少花錢就能買到好羽絨服!

7樓:會飛的鯨魚

冬季必備羽絨服挑選小妙招。

8樓:生活妙招

羽絨服買錯了就不保暖,教你一招,選到都是好羽絨服

9樓:玉澤i流光

如何選擇***的羽絨服?

10樓:

1拍:輕拍衣服,看沒有有細小的灰塵和絨毛飛出,如果有 就是質量不好!

2揉:輕揉幾下,感覺衣服內的羽絨是否有硬梗,有的話質量不好3掂:在手中掂幾下,相對輕一些的***!

4壓:把衣服平放,用力壓下,迅速放開,衣服能恢復到原狀的為***!

11樓:

我都買波斯等的,品牌的質量一般沒問題

12樓:利韶段幹帥

大點的品牌,價位一般就不錯

13樓:秋景文奇勝

簡單兩個答案,一繼續,二分手

14樓:東方銳智集歌

1、看羽絨服上有沒有中國羽絨工業協會的羽絨製品信譽保證標誌;

2、到信譽好的大商場購買,不要到農貿市場等集市購買;

3、不能貪便宜;

4、握一握:

拿到羽絨服用手握一下再鬆開,如果迅速回彈說明蓬鬆度好、含絨量高;否則回彈差且拎在手上有沉重感的則質量差;

5、拍一拍:

裡料應該有防鑽絨效能,拍拍就有羽絨鑽出的則質量難保;

6、聞一聞:

緊貼羽絨服深呼吸

聞裡面,有味道刺鼻的不能買。

北京冬天(最冷的時候)適合穿羽絨服還是風衣還是戶外衝鋒衣(探路者那種),求大家提供意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平時穿的話,衝鋒衣的優勢在於在颳風的天氣擋風,其裡面還要有保暖的衣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冬天就是戶外風大的時候冷,室內有暖氣的,不用外套。室外沒風,也不是很冷。

戶外衝鋒衣,主要強調防水透氣,所以大風吹,冷風還是會跑進去羽絨服,保暖性不錯,但如果沒做防風處理,風還是能進去建議穿風衣,就是用來擋風的,(保暖性不如羽絨服),但就在室外路上穿穿,

羽絨服大點好還是小點好

17樓:林喳喳

要看羽絨服的質量了,如果質量很不錯,屬於保暖型的那種,可以買小一點兒,裡面搭配件薄衣服,很舒適;要是保暖效果不好,就最好買大一點兒。裡面搭配件小毛衣也很不錯。

羽絨為三維結構,***的羽絨服一般都是非常蓬鬆的,所以相同重量的羽絨可以比其他材質固定更多的空氣,大量的羽絨細絲交錯在一起固定住空氣,並形成隔熱的保護層,從而實現良好的保暖效能。

羽絨服裝規定填充羽絨標稱含絨量不能低於50%,而含絨量越高,保暖效能越強。我們在日常的羽絨防寒服選購中,可以通過觀察服裝的蓬鬆度來判斷***壞。

18樓:小喬神技能

這樣挑選羽絨服,才會物超所值!打算買羽絨服的抓緊看下

19樓:戶璟漆承嗣

你好!主要還是款型適不適合你,我原來一直比較喜歡修身一點的,上次在eralnorth那兒買了一件白色的羽絨服,比較寬鬆,但是款型比較咱~~~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20樓:說芮費莫慧雲

根據個人情況呢!!

如果是在發育期的孩子可以稍微買大一點!如果已經是成年人的話

就買自己的尺寸!比較羽絨服太大沒有貼身保暖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165的好,話說穿了羽絨服裡面如果還穿很厚的衣服的話其實起不到保暖的效果,穿個正常薄厚的羊毛衫就可以了,當然羊毛衫下面可以穿個薄的秋衣。買衣服最忌諱買大了。

22樓:smile丨鵬

大點的好,本人比較喜歡肥點的,舒服。羽絨服嘛,當然要大點。

23樓:桓軼昂賦

小的好,小的是絨,大的是羽毛……

24樓:形同陌路

大一點吧,畢竟裡面還要穿毛衣呢

25樓:

農夫大娘好,還是小貸好?要根據你的身高決定,稍微大一點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買衣服顯氣質肯定要修身點,大了穿不出氣質,當然年紀大的還是保暖為主

棉服和羽絨服的區別是什麼?棉衣和羽絨服的區別簡介

27樓:大毛愛生活

棉服和羽絨服有什麼區別呢?看完漲知識,再也不會被商家騙了,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28樓:夏羽

不同款式效能的服飾都能對比出一個大概,而我們可以從各種不同的方面進行一個比較。對於棉衣和羽絨服的區別來說,我們可以從洗滌、價位、禦寒程度、保暖性等等來進行詳細的說明。由於棉衣 羽絨服的保暖效果都不錯,所以會讓很多人誤會這兩種款式的服飾是相同的。

這邊我們首先來說說棉服和羽絨服的區別之重量上的區別有哪些?很多人都認為免疫一定會比羽絨衣重,其實這種想法是不對的,因為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製衣產業也進行了日新月異的完善,因此,現在的棉衣越來越輕,完全可以和羽絨衣媲美。而對於棉衣 羽絨服的保暖性而言:

一般來講,同樣檔次的羽絨服的保暖性要更加的好,不過現在棉服的保暖性也不錯。棉衣和羽絨服的區別還可以從洗滌方面說起:基本上90%以上的羽絨服都表明了要手洗,不能幹洗。

但是棉服卻沒有表明,一般用洗衣機洗也是可以的。

29樓:會飛的鯨魚

冬天要穿棉服還是羽絨服總是糾結很久,有實用性推薦麼?

別擔心用英語怎麼說,別擔心,用英語怎麼說?

don t worry do nou worry don t worry 英語是 don t worry。例句 你別擔心我,我能照顧好自己。don t worry yourself about me,i can take care of myself.解釋 don t 英 d nt 美 dont n...

深圳多校劃片暫不實施別擔心教育地產白買了

最近,教育部又放了大招,釋出了 教育部辦公廳關於做好2016年城市義務教育招生入學工作的通知 該 通知 表示,部分地區將推行多校劃片的方式進行招生,將熱點中學 小學劃分至每個片區中,實現教育資源的均衡化。此外,教育部還欽點了24個縣市區,明確表示要將其100 的公辦小學和90 的公辦初中都劃分至片區...

分手後她講 別擔心愛你的人會對你偏心,是什麼意思啊

分手後她講,你別擔心愛你的人會對你偏心的意思是說你們分手之後,她說你不用擔心愛你的人會因為你做的一些錯的事情,就會對你偏心的 其實窮還不是最可怕的,最讓人無法忍受的是他對任何事情的斤斤計較。大男人家底不好,沒關係,重要的是要有志氣 有志向。老是隻顧眼前的蠅頭小利,一分一釐的和人計較,幾次下來,男子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