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是你人在談嗎這句話怎麼回,談戀愛是你一個人在談嗎 這句話怎麼回?

2022-07-12 04:05:14 字數 3061 閱讀 1371

1樓:ok就可

談戀愛是你一個人在談嗎?當然不是了,談戀愛需要兩個人在一起護互相付出出

2樓:情感導師悅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這句話是誰問的你呢?嗯,如果是你女朋友問的您的話,就是她可能覺得某些事情您太過於自作主張或者太大男子主義,然後對他就是空間感不是很強。如果這個事情只是普通朋友,然後問你,可能就是它的感情出現了一些什麼問題,然後想你從您這邊借鑑一下。

提問就是女朋友覺得我現在對她沒感覺了 問我談戀愛是我一個人的事嗎回答那你就可以就緊跟著現在就雙十一啦,您可以給他就買一些他需要的東西,或者就是您閒暇的時候,給他打一個**。這樣子的話,他就會覺得你這個人是存在的,就每日的早安晚安也應該安排上。就是這些小事,其實很影響女生對一個人的觀感,如果你這些事情都不做,那你找女朋友是幹嘛呢?

是放在那兒,然後告訴別人,你看我不是單身,我還有個女朋友。你也要適當的付出自己的關心愛護,細心體貼,讓你的女朋友感受到她是有男朋友的人。

不是說追她的時候,百般用心,追到了就聊無耐心,而是應該是追她的時候,百般細心,然後追到的時候加倍呵護。

更多2條

怎麼回覆「我現在想談戀愛了」這句話

3樓:潮蕊果畫

對方的目的是什麼?想跟你戀愛,還是說想讓你幫他物色一個。如果是想跟你談戀愛的話,如果你喜歡那就回復好啦,愛要大聲說出來嘛,如果你不喜歡,那就拒絕,也不要優柔寡斷,當然要給對方留一點餘地

我一個人問你談戀愛嗎?他說他不會放手,我問他真的假的?他回覆真的不放手。我該怎麼回覆?

4樓:童話王子

先冷靜下,然後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然後在解決問題,在講一些在一起的細節,如果對方心裡有你,基本都能挽回

5樓:小花千骨

如果他只是這樣承諾的話,也未必就相信,關鍵是他怎麼做,和他人品怎麼樣,光說也沒有用啊。

6樓:朵晩心

你好,如果他真的很愛你,你對他也有意思,那就好好珍惜吧。

7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既然不放手的話,那就好好的把握,期望你們的成功。

8樓:蘆葦微微

你覺得呢,她是愛你的吧,在好好跟她說說吧,好好溝通吧

9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如果我們這麼回答的話,肯定是對感情非常重視,對一個人非常喜歡的感覺

10樓:

如果你問你的男朋友對你不放手,我覺得他肯定是真的愛你,要不然他也不放手,你要好好珍惜

11樓:默默無聞

你說那太好了,前面那個你談戀愛都敢問,後面你也應該敢說,敢於接受,加油(ง •̀_•́)ง吧(。・ω・。)ノ。

當有人問你必須在班上選一個人談戀愛 你該怎麼回答? 5

12樓:晚霞夕照

那就等大學畢業後再回答你!我的任務是學習,不是學談戀愛!

請您採納!

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13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等有人問你,必須在班上選一個人談戀愛,你就應該回答他,那麼就應該在搬上給我安排一次,可以和我談戀愛的人,這樣我就選擇和他談戀愛

14樓:前進老師

我可以回答她說談戀愛還有強制性的嗎?誰規定的?必須在班上選一個人談戀愛的,這個人有病吧?

15樓:戶翠柏

戀愛是要靠自己心去選擇的,不是必須的

16樓:淡水羅卜

我現在很忙,還不想談戀愛,謝謝!

一般這麼問的人,要麼是他/她本人暗戀你,要麼是幫朋友來打聽,你要是沒意向,就直白地拒絕,不要拖著別人!

我發現現在跟你聊天我會非常緊張 搞得好像是第一次談戀愛一樣 這句話怎麼回?

17樓:孤單的小泡沫

想怎麼說就怎麼回啊,兩個人談戀愛不用太糾結,如果每句話都需要好好思量再回答,那兩個人在一起也會非常累啊,談戀愛本來就應該是順其自然的事情啊!他這麼說也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在表達他很在乎你,別想太多了。

18樓:見河影視

謝謝你把我看的這麼重要,因為在乎而緊張令我動容。以後你保留美好的心境,不需那麼緊張,因為你那麼優秀,遇到你是我的幸運。

19樓:榮榮和平

你緊張什麼呀?

這說明你和我談話還比較少,

不熟悉,

以後經常和我溝通交流就不會緊張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呀,看來你的第一次還很多呀,一直是老司機啊,每次都是談第一次戀愛呀!記憶還這麼深刻。

如果一個人想要和你談戀愛,而你對那個人說:我不知道怎麼談戀愛…然後…… 110

21樓:阜陽宋無衣

你說反了吧?

應該是我喜歡一個人,她卻對我說,她不知道如何談戀愛,

22樓:無涯之旅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啊,你很坦白的啊,男女在婚戀狀況下雖然說都要真誠一些,但有時耍耍小聰明也是應該的,如果對方也很坦白,也就沒有什麼,你們還能繼續交往下去,如果對方對你這句話有想法,那你們繼續交往下去就有了困難,認為你說話怪有意思的,不懂得談戀愛說明什麼,只能說明你心裡沒有他。另外誰會談戀愛啊,都是在交往中摸索。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會談戀愛的男人。你要是結婚為目的就好好遠躲(人品好的還可以考慮的)

24樓:洛塵淺淺

摸著石頭過河,大家一起探索

25樓:悲的小山

怎麼想,關鍵是不是喜歡這個人,喜歡這個人這些都不是問題。我會想我也不知道怎麼談戀愛,大家都是第一次,相處看看。找找感覺,沒吃過豬肉沒見過豬跑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而然,順其自然吧!

談戀愛你能接受對方套路你嗎,現在談戀愛,怎麼男生都在玩套路,看不到真心,現在人怎麼談戀愛

男生需要注意著裝儘量偏休閒 陽光 潔淨 手指甲 鬍子等清理乾淨,注意紳士風度,特別是上了27左右的,目的性不要太強,覺得可以結婚的就百般殷勤,覺得不行的就一下子冷下,就算是相親,那也不一定就是你的,除非你選擇伴侶價值較低的女生 現在談戀愛,怎麼男生都在玩套路,看不到真心,現在人怎麼談戀愛 還是沒遇到...

你在談戀愛的時候有被甜到過嗎

談戀愛的時候時常會被甜到的,比如吃東西永遠都是我喜歡吃的他不吃,非得等我吃飽了他才吃,還有接我上下班,雖然工資低,但是只要是我喜歡的東西他都願意給我買,有時候一起逛街如果我多看了哪件衣服兩眼,他可能到發工資的時候就給我買回來,然後當成禮物送給我,就覺得時常被甜到。我感覺我在談戀愛的時候經常被甜到,我...

你適合談戀愛但卻不適合結婚這句話怎麼理解

有一種人,他在眾人的面前講話的時候說的頭頭是道,非常好聽,戀愛的時候花言巧語,甜言蜜語,口是心非,一但結了婚就現了原形,什麼誠若從未實現,說話做事都堅持他的自我為中心,目中無人,說話傷人,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也沒有責任心和上進心,愛錢如命,又自私,像這樣的人我認為就是不適合結婚,成了家只會害人又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