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外婆根本沒有意見,但是舅媽對我有,舅媽的女兒也就是我的表妹越來越過分,所以我媽媽就說既然知道別

2022-07-12 03:35:17 字數 1809 閱讀 1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外婆故意,有些老人心思重,滿心歡喜叫你去吃飯你卻不去她肯定認為你對她有意見或嫌棄她。你平時可以**聯絡外婆多關心她請她到你家坐坐或吃飯,不要因為少去舅媽家就忽略了外婆,她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

2樓:順風徐來小帥帥

外孫女是外婆親生女兒的女兒,一般是外婆格外的關愛,你認為表妹做的過分而減少去看外婆,一定會惹她傷心,我勸你不要去看舅媽她們的眼色,多帶一些外婆愛吃的東西去看望她,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深的!

3樓:鄉野辣妹子

既然你表妹對你有意見,你可以錯開和你表妹相遇的時間去看望你外婆。你外婆叫你去吃飯,說明她想你了,你不去,老人家肯定會胡思亂想。你可以單獨和你外婆見面的時候,把具體情況告訴她一下。

4樓:睢鳩燦燦

不要怪你外婆,她又不知道你不去吃飯了的原因。你外婆還是向著你的,你不去了她很失望,才那麼說的,你也別聽你媽媽的不去了,為了你外婆你也要去,舅媽不好你就別搭理她,表妹你也別理她,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外婆是你媽媽的媽媽,相信她是很親你的,也許你和舅媽有誤會,都不應當影響你對外婆的感情,不要在意別人的態度,不要想的複雜,到外婆家,一個目的:想外婆了、看看外婆、要吃外婆親手做的菜。其它,不值得耗費自己的腦細胞

6樓:來自橘子洲優美的落葉松

其實你們家的這點事就是你舅媽在你和外婆之間串騰挑事,縱容你表妹,所以會越來越過分。外婆誤解你們不要緊,不要放在心上,尊老愛幼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有時間多去看看外婆陪陪老人,這是孝道。

7樓:

你外婆是疼愛你,見不到你想你,老人都是這樣,不能辜負老人的心願,做好吃的飯你吃不著老想著你,別在意那些和你舅媽的小事,回到老人身邊,讓老人不要牽掛你好了,這樣老人才能安度晚年。

8樓:九龍姜麗

老人糊塗,不去吃飯可以,把外婆喊你家裡吃飯。

舅媽的媽媽的女兒的女兒跟我是親戚關係嗎?可以結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你舅媽的侄女,也就是你表兄弟姐妹的表兄弟姐妹,你們兩個的關係是,都跟你舅媽的孩子是表兄弟姐妹,除此之外,從題目看,你們沒有其他關係。ps:其實就是你舅是她姨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怎麼說話?一個簡單的問題說的讓人看不懂。」舅媽媽媽的女兒的女兒」?不就是你舅媽妹妹的女兒嗎?如果你舅媽沒姐妹,就是你表妹或表姐啊。

11樓:會蹦舞的蛋蛋

全是親戚,到沒血緣關係。可以結婚

12樓:趙景輝

也就是舅媽的侄女……可以結婚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關係已經挺疏遠了吧

14樓:

三代以外就可以了。你這個都不算親戚了。

15樓:丶mr丨厖

直系血脈4代內不能結婚,你們沒有血緣關係

舅媽的女兒我應該叫什麼

16樓:南極洲雪人

表妹或者表姐

如果是你叔伯的子女 就是 堂兄弟 堂姐妹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她大叫她表妹,比她小就叫表姐。

18樓:邱委婉約

她大你叫她表姐,她小你叫她表妹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比你大叫表姐,比你小叫表妹

女的說我對你人沒有任何意見,但是我不喜歡任何人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什麼意思我還用繼續追嘛

追啊,你就說你沒有逼她,你只要默默的守候在她身邊就好了,等她什麼時候做了決定就好了。首先女方已經表明了態度,但是他也不會對你很過討厭。不用著急慢慢的感化 女朋友老是逼我做不喜歡的事該怎麼辦?她對你真好!其實像你這樣的學歷,在社會中找工作也只能找個底層的,即使努力向上升,也做不了高階管理人員,永遠出不...

女生對你說,我沒有魚塘,但是我有一片一片沙漠,你願意做我這片沙漠裡最特別的那個沙雕嗎?是啥意思

這個都看不出來嗎?幽默風趣的情感選擇題。第一,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這樣一段文字,明顯就是一種直白的暗示。詼諧幽默中,透露出來內心的期待。第二,先分析一下,你與對方的關係,然後,你就能夠輕而易舉的知道答案。如果是男女朋友戀愛期,那就期盼彼此關係更進一步。第三,不要高興的太早,也許只是一句玩笑話。引你入...

有男生喜歡我但是我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卻又不好意思拒絕怎麼辦

堅決點,就說我不喜歡你,不然的話你這樣做只會給彼此更多的傷害,你們繼續糾纏。他只是喜歡你 又沒向你表白,你怎麼拒絕,對他沒感覺就不要太在意他 就直接說,不然時間久了,傷的會比現在深,這樣也是為他好,不要想太多!不要絕交!只要不是特別人渣,每個男人都有潛力。不是有句名言麼,今天你對我愛理不理,明天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