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奇點是誰演的,歡樂頌奇點是誰 歡樂頌奇點是什麼身份大揭祕

2022-07-12 03:05:20 字數 2134 閱讀 9037

1樓:匿名使用者

奇點是祖峰演的,祖峰個人資料

祖鋒2023年2月23日生於南京,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北京電影學院mfa藝術碩士。

2023年參演電視劇《潘漢年》從此步入影視圈。2023年參演電視劇《潛伏》飾「李涯」一舉成名,榮獲華鼎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3年參演電視劇《旗袍》中飾「趙士傑」,再次榮獲華鼎獎最佳男配角獎2023年在電視劇《北平無戰事》中飾演「崔中石」獲國劇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

2樓:

祖峰祖鋒2023年2月23日生於南京,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北京電影學院mfa藝術碩士。

2023年參演電視劇《潘漢年》從此步入影視圈。[1] 2023年參演電視劇《潛伏》飾「李涯」一舉成名,榮獲華鼎獎最佳男配角獎。[2] 2023年參演電視劇《旗袍》中飾「趙士傑」,再次榮獲華鼎獎最佳男配角獎。

[3] 2023年在電視劇《北平無戰事》中飾演「崔中石」獲國劇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

歡樂頌奇點是誰 歡樂頌奇點是什麼身份大揭祕

3樓:匿名使用者

奇點的原名叫魏渭,和老譚一樣是一個鑽石王老五,劇中他和安迪一開始是網友,後來見面對她一見鍾情,兩人陷入一段愛情。祖峰詮釋的奇點這個角色,儒雅不張揚,智慧並幽默。

奇點和老譚一樣,都是商界精英,但是在現實當中會有很多和安迪不一樣的地方,最終兩人還是沒有走到一起。第四集劇情開播以後,祖峰飾演的奇點登場。

奇點有一種深沉的魅力,他和安迪一開始相互吸引,是因為共同的愛好以及坦誠的態度,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因為奇點難免會將生意場上的東西放到現實當中,這或許也是兩人最後沒有在一起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奇點」是安迪在網上論壇裡認識的一個網友,和安迪有著相同的興趣愛好,兩人在網上成為好朋友。奇點、魏渭是一個人,奇點是他的網名。

奇點的真實身份

白手起家的大老闆。投資高手。聰明絕頂,其貌不揚,心思深沉難揣測,經過經融風暴的資產插水,再到兢兢業業東山再起,這個男人鬱積了太多的滄桑和感悟。

自負看透世情,對誰都懷著三分算計五分防備,讓人敬佩之餘難以親近。安迪的聰明美麗讓他驚訝驚豔,如白紙般的純淨更深深吸引著他。老於世故的他怎麼也沒想到,人生最大的難題,是在自己與愛情之中做一個選擇。

《歡樂頌》劇中奇點,魏渭是一個人嗎 奇點的真實身份

5樓:米翠露露

是的,奇點身份就是魏渭,飾演者祖峰。

在劇中是老闆,和安迪有過戀情。

歡樂頌裡扮演奇點的人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祖鋒    飾   奇點

7樓:晏秋白

扮演奇點的是祖峰,和趙薇他們是同學

歡樂頌裡面的奇點演琅琊榜了麼

8樓:檾茗蔏菏荼

《歡樂頌》中飾演奇點的是祖峰,祖峰並沒有參演《琅琊榜》,祖峰演過《羋月傳》中的屈原。

魏渭演員 祖峰

白手起家的大老闆。投資高手。聰明絕頂,其貌不揚,心思深沉難揣測,經過經融風暴的資產插水,再到兢兢業業東山再起,這個男人鬱積了太多的滄桑和感悟。

自負看透世情,對誰都懷著三分算計五分防備,讓人敬佩之餘難以親近。安迪的聰明美麗讓他驚訝驚豔,如白紙般的純淨更深深吸引著他。老於世故的他怎麼也沒想到,人生最大的難題,是在自己與愛情之中做一個選擇。

如何評價《歡樂頌》祖峰飾演的"奇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祖峰老師是一個有修養有內涵的人,咋一看不怎麼起眼,但越看越有味道的男人,真人人設更是不得了,書法、唱歌、演戲樣樣精通,這個奇點角色每個人理解不一樣,大部分觀眾都是看顏值的,奇點一直對安迪是很好的,強抱是在看看安迪對觸碰障礙的底線,並幫助克服,從始至終奇點沒有強迫安迪把她怎樣。只要安迪想知道想做的,他都會幫她分析並全力去幫助她,卻被吐槽把人看的太透(老譚和騷包就沒有這功能嗎,要不怎麼坐上經濟大鱷的位置),對於旁人既沒有傷害也沒有算計,不知何來的自私,對自己喜歡的人敢於追求、敢於表白,何錯之有?只是現在小鮮肉當道,所以被批猥瑣?

那我只能說太膚淺了。至於那些臺詞,原著就是這樣寫的,換老譚飾演奇點,估計花痴粉就出來了

歡樂頌中誰演的,歡樂頌裡面幾位男主演,各演的是哪幾個角色

歡樂頌 演員表 劉濤 飾 安迪 蔣欣 飾 樊勝美 王子文 飾 曲筱綃 楊紫 飾 邱瑩瑩 喬欣 飾 關雎爾 祖峰 飾 魏渭 王凱 飾 趙啟平 張陸 飾 王柏川 靳東 飾 譚宗明 楊爍 飾 包奕凡 張曉謙 飾 姚濱 郭曉然 飾 曲連傑 陳牧揚 飾 白主管 王永泉 飾 曲爸 丁勇岱 飾 魏國強 寧文彤 飾...

袁弘歡樂頌演誰,歡樂頌裡面幾位男主演,各演的是哪幾個角色

袁弘bai 沒有參演過 歡 du樂頌 袁弘近年參演zhi的電視劇dao 遠大前程 2017 飾演 齊林回 咱們相愛吧 2016 08 飾演 時光答 秀麗江山之長歌行 2016 07 21 飾演 劉秀 穿越謎團 2016 03 11 飾演 馬東 解憂公主 2016 02 18 飾演 翁歸 歡樂頌裡面幾...

歡樂頌劇情

國際大都會上海,霓虹閃爍,人頭攢動。多少年輕人從四面八方雲集十里洋場,追尋著似乎觸手可及的事業 愛情和夢想。在一個名為 歡樂頌 的小區,居住著五個年齡相仿的女孩子,分別是合租一套房的供職外企的 衚衕公主 樊勝美 蔣欣飾 家境良好的乖乖女關雎爾 喬欣 飾 來自小城市的普通上班族邱瑩瑩 楊紫 飾 另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