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呼市的夥伴們,現在健身房的私教價格一般都是多少

2022-07-11 22:45:28 字數 5571 閱讀 8022

1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教練是分級別的,並且每個私教的**都不同。

但一般情況下幾千塊錢的是比較常見的。

健身房私教是怎麼收費的?

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私人教練是指一對一私教,一對一給會員做健身指導的人。包括健身計劃、飲食、訓練方法、訓練動作和內容,以及根據身體情況量身制定,健身私教**一般都是300-500元左右一節私教課,健身教練工資收入也就比較高,月入上萬對於私人健身教練來說,是一個比較普遍的薪資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私人教練是指一對一給會員做健身指導的人,包括健身計劃,飲食,訓練方法,訓練動作和內容,以及根據身體情況量身制定,因此健身私人教練一節課一般都在三四百以上,工資收入也就比較高,月入上萬對於私人健身教練來說,是一個比較普遍的薪資現象。

4樓:框架時裝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是從業者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明,它是由人力資源部社會保障部統一印製,由國家體育總局頒發,各行業行政主管部門負責核發。它是求職、任職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人員的主要依據,也是境外就業、涉外勞動合作人員辦理技能水平公證的有效證件,全國範圍內通用。

健身私教一般多少錢?

5樓:小樂學姐

根據健身房和健身教練自身的技能定價,以2023年6月的物價,一般一節私教課程**在200—500元之間,一個月就是6000—15000元之間,如果是高階的**在1節私教課程(1小時)的**可達800-1500元不等。

健身私教是具備專業的健身教練技能才可以勝任健身教練這個職業,沒有基礎的可以參加零基礎健身教練培訓,想當私人健身教練的人們,經過3-4月時間培訓掌握私人健身教練專業知識和技能,就可以勝任健身教練這個職業。

職責:

健身教練,其最重要的職責就是幫助顧客獲得健康,來健身的顧客需要的是科學的健身指導,並以此獲得身體的健康。因此,健身教練應該具有比較專業的人體解剖、生理、醫學、營養和運動技能知識,此外,還應懂得心理學。

針對不同的人,制定出不同的訓練方法。但同時,健身教練只是針對會員的健康鍛鍊提出指導,對部分病後或術後恢復進行一定指導,但不能取代醫生的治病功能。

6樓:whom莪

截至2023年1月20日,根據所在城市消費水平和健身教練自身的技能定價而有所不同一般一節私教課程**在200—500元之內,一輪課程一般平均3000-5000元。如果是高階的會所僅1節私教課程的**可達800-1500元不等。

私教課的**和目前主流的健身房運營模式有關。在大多數人健身房裡,健身教練並不是一個純技術性的工作,而是一個更多偏向銷售性質的工作,包括私教部門也是一個銷售部門,每一層級(門店、區域等)的業務提成在其中佔了很大一個比重,所以私教課的**高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7樓:普康健

這個是看做什麼樣的課程了,有的幾百元,也有幾十元的,課程不同,價錢也會不同的。

8樓:

這要看是什麼健身教練,一對一教學應該是以小時來計算才對,起價100左右。

9樓:

一般3500元到4500元左右。

10樓:地瓜地瓜地瓜

看是哪個機色,要是翰林健身學院,一般不需要花太多錢的哦。

健身房的私教都什麼**

11樓:whom莪

截至2023年1月20日,根據所在城市消費水平和健身教練自身的技能定價而有所不同一般一節私教課程**在200—500元之內,一輪課程一般平均3000-5000元。如果是高階的會所僅1節私教課程的**可達800-1500元不等。

私教課的**和目前主流的健身房運營模式有關。在大多數人健身房裡,健身教練並不是一個純技術性的工作,而是一個更多偏向銷售性質的工作,包括私教部門也是一個銷售部門,每一層級(門店、區域等)的業務提成在其中佔了很大一個比重,所以私教課的**高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12樓:小達人

這個就要看你所在健身房的檔次了,健身房位置所在地段好、租金貴、裝修高階、教練專業權威就收費自然很貴!一般的健身房私教一個月1500左右,貴一點的有3000左右都有。請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私教一般是買課,比如買一套課2000塊,總共上10節課,那麼一節課就是200,市場價一般200-300一節。不過目前的健身行業比較混亂,不過對於0基礎的小白來說,還是合適買私教課的。

比如辦健身房的卡一年1000塊,買私教課2000,那麼花費就是3000

健身私教**多少 一課時多少錢

14樓:a山巔之最

想請私人教練怎麼付費呢?私人健身教練一節課多少錢?很多喜歡健身的朋友在健身房訓練一段時間後覺得沒有效果,想找私教指導訓練?

想從事健身教練,想學習健身看看之後的就業怎麼樣,上一節課多少錢呢?這裡呢,分享一下

喜歡健身的小夥伴們都知道,國內大部分健身房實行的是會員制度,也可選擇私教課程,這是普通的健身俱樂部的一般流程,對於想請私教的愛好者來說,課時費也是有差別的,大概在200到500直接,這個跟俱樂部的級別,私人教練的級別,課程的差別都是有著直接的關係。

私人教練的授課標準是按小時收費的,針對要求不一樣的功能項訓練,**是不一樣的,動作學會後要想保持效果,也要自己的不斷努力,行業內高階私教的課時費用是最貴的,一般費用在500以上,普通的俱樂部這種人員比較少。

授課模式標準,這裡我們說的授課模式標準呢是私教的形式,私教存的目前有兩種,一種是健身房、或私人會所,一般授課是一對一的標準,費用呢又健身房根據私教情況來定,還有一種模式是在職業教育機構當導師,這個學到的不僅是理論實踐,還會有些健身經驗分享,對於學員來講呢,這個是在學費裡面包含的,對於私教來講呢,收費標準是基本工資加課時費的。

15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國家職業健身教練證是勞動就業制度的一項重要內容,也是一種特殊形式的國家考試製度。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也不是太難考。國職健身教練證書是健身房認可度較高的一個證書,含金量也比較高。

如果要做健身教練,可以到專業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參加學習和培訓,健身教練必學技能有運動營養學,運動解剖學、運動生理學、運動心理學、運動生物力學、健康體適能、健教練職業道德規範,實踐技能包括器械的抗阻力練習。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開設的課程有國職健身教練培訓、維密**培訓、產前產後培訓等課程。

16樓:慧虹大本營

最少150-200一節課

17樓:皁挪揣

不 知 道 具 體 的** 啊

健身私教一般多少錢

18樓:whom莪

截至2023年1月20日,根據所在城市消費水平和健身教練自身的技能定價而有所不同一般一節私教課程**在200—500元之內,一輪課程一般平均3000-5000元。如果是高階的會所僅1節私教課程的**可達800-1500元不等。

私教課的**和目前主流的健身房運營模式有關。在大多數人健身房裡,健身教練並不是一個純技術性的工作,而是一個更多偏向銷售性質的工作,包括私教部門也是一個銷售部門,每一層級(門店、區域等)的業務提成在其中佔了很大一個比重,所以私教課的**高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19樓:銀力體育學院

健身私教是根據課時收費的,有的貴有的便宜。

私人健身教練進行的是一對一的工作,工作具有互動性、針對性等特點。私人教練適合不同健康水平、年齡段和經濟收入的人群,通過提供個性化的健身計劃和關注,服務於健身會員(顧客)。購買私人教練是最好的提高健康和體能、達到設定的目標的方法之一。

作為私人教練,其最重要的職責就是幫助顧客獲得健康。優秀的私人健身教練具有較專業的心理、醫學、營養和運動技能知識,為健身顧客提供科學的健身指導。私人教練不僅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職業道德,還要熱愛健身,處處考慮到客人的需要。

20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請私教一般是300-500元一節課。健身請私教的好處:可以進行體能測試,根據測試結果、個人實際情況制定訓練計劃。

健身教練指導訓練可以糾正錯誤訓練方法和訓練動作。健身教練監督訓練可以提高健身運動的效果。

21樓:向南出發

你在哪個城市?私教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分情況分健身房分地方的。一般來說,檔次比較好點的健身房,教練一般是按課時算的,一節課150-200左右,沒有比這個的了。如果是家裡請私人教練的話,那費用會貴一點。

其實如果自己健身的話,**減脂為目的沒必要請教練,有氧運動為中心,跑步,跳繩,游泳,自行車,這些都可以,每次鍛鍊量在30分鐘到個小時左右。如果是以塑性增肌為目的,那麼可以適當考慮找私人教練,不過自己若有方法,去網上找個人鍛鍊計劃,畢竟人和人的體質不同,所以計劃也不用,這樣自己練也可以有效果。

23樓:

分地方吧一線城市肯定**貴的,一般一節課200到300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健身私教一般都是一年幾萬塊錢差不多

北京健身房的私教一般都多少錢一個課時是比較合理的呢

25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請私人教練的**大概是300-500元一節私教課。關於健身的還是由專業的健身教練指導為好。去健身館會比較靠譜。

私教這是個非常看重能力的行業,專業能力、銷售能力的不同也導致了收入會存在很大的差距。

26樓:賽普力量

說起私人健身教練培訓,當然離不開需要多少培訓費用的問題,很多人在面對相對高昂的培訓費用時會開始退縮,那麼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多少錢?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具體收費情況受當下社會大環境的影響,國人健身意識不斷的在加強,更多的人開始走進健身房學習專業的健身知識和掌握專業的健身技能。

私人健身教練都是按上課的次數收費的,不同能力的私人健身教練的課時費並不是都一樣的,一般剛入職沒有太多經驗的私教基本上一節課的費用在200-400元之間,隨著專業技能的提升,懂得一些新鮮的健身方式,並且有一套自己的體系,也就是經驗的積累,那麼課時費會達到400-800元之間,並且因為所上課程內容不同,也會影響學習費用的,比如學習一些簡單的基礎技能知識,收費會相對低一些,而如果選擇的是學習功能性,或者是減脂等高階技能方面的知識,私人健身教練的收費標準就會相對高一些。

當然私人健身教練培訓的費用和私教的個人能力有一定影響,像明星私人健身教練他們的收費標準就會更高一些,大概會在千元左右。要想拿到更多薪資就需要全面掌握這些技能,全面發展,能力提升,會員也會多起來。

私人健身教練是健身行業未來發展前景非常好的職業,健身教練要想在未來擁有更多的會員,就要在此刻全方位的學習技能,為今後的發展打下基礎,因為健身行業是技能性行業,是靠專業技能吃飯的,只要你具備更多的健身技能那麼你的課程費用必定不會低的,同理,你的收入也會高很多。

去健身房一般是怎麼收費的,健身房私教是怎麼收費的

健身房一個月幾百到上千不等,但你是新手的話,不建議去健身房,因為去了你的身體素質差,好多器材用不了。一般都是月卡和年卡 這個就是你去 自己練 沒人教你 還有是報課 健身課是 多少課程多錢 還有就是私人健身教練 這個和那個課一般都是單交錢的 個人建議你先搬個月卡 因為好多人辦了年卡 去了幾次就不去了 ...

我去健身房鍛鍊的時候喜歡上了我們的私教怎麼辦啊

我之前在健身房發現很多男私教都是私生活都很亂,這個說不好,相處久了才知道,建議你多從瞭解他的人去看下別人對他的看法是否符合你的預期,戀愛這種事情是一股腦子熱情擋不住,生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喜歡上,那就上你教練啊 還是相互瞭解一段時間之後再做下一步打算 我也喜歡上了我的私教。然後發生了關係。現在不知道...

為什麼我去健身房鍛鍊後的鍛鍊部位肌肉的痠痛感來的比較晚

運動過後,很多時候都會產生肌肉痠痛的現象,一般來說,運動引起的肌肉痠痛可以分為急性肌肉痠痛與慢性二種。急性痠痛是指肌肉在運動中或運動剛結束後的一段相當短的時間內發生疼痛,急性痠痛與作用肌用力時形成血流的中斷有關,在缺血的情況下使得代謝產物無法清除,而堆積在肌肉中,進而刺激到痛覺受器,一般而言,在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