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路由器iptv功能怎麼使用,華為聯通iptv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2022-07-11 22:25:21 字數 4605 閱讀 882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光貓設定,一般來說寬頻和iptv是兩個網,一個埠只能有一個功能,電信師傅會預設繫結一個埠,能上網的不能看電視,看電視的不能上網。

要想一個埠有兩個功能就要用vlan繫結,類似組播那樣發到路由器,再用路由器分流。那個開啟vlan的框要勾上。

2樓:廣西電信

iptv機頂盒一般是不能連線路由器的,需要連線到光纖貓的iptv介面才能使用的。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92為您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向運營商開通iptv專項服務(即還要有一個專門賬號及密碼用來看電視的,不同於上網賬號)。設定可參考:

華為聯通iptv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4樓:

1、在遙控器(聯通提供的)按設定鍵。

2、在頁面要求輸入密碼  6321 這裡管理員密碼。全國統一的。然後確認。

3、在遙控上按確認鍵。

4、在這兩個選擇一個然後確認。

5、選擇要連線的wifi。

6、輸入密碼,然後連線。是按確認鍵。

7、介面上顯示連線成功。然後按返回鍵。

5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設定需要超級密碼,使用者一般都沒有,而且即使改了,系統一改認證就沒有用了,所以只能模仿網線,網橋有這樣的裝置,非常穩定,也非常清晰,之前使用電力貓老有問題,現在使用網橋,幾年都沒有問題,雖然貴點,但是值,網頁連結,具體的你們可以自己諮詢他們專業的技術人員。

華為ws328路由器裡的iptv 服務功能怎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1. 登入web配置介面。啟動計算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192.

168.3.1」,按回車鍵。

然後在登入視窗中輸入登入 web 介面的使用者名稱(出廠預設值為「admin」)和密碼(出廠預設值為「admin」),確認登入。

登陸華為無線路由器

2. 登陸進web管理介面後,選擇家庭網路頁籤。

3. 然後在左側的導航欄中選擇無線網路設定。

4. 選擇無線高階設定配置介面。

5. 勾選廣播隱藏後的使能核取方塊。如下圖所示:

華為無線路由器安全設定

6. 點選儲存。

華為 hg520s 如何設定路由,又可看iptv

7樓:頻廣英輝鵑

我沒用過,好象iptv本身也是要撥號的吧,那hg520s的就沒辦法又開路由,又帶iptv的,,,要想這樣的話,就要貓有橋接和路由混合的功能.hg520s的不行,,但目前e8-b**送的貓,基本都可以橋接路由混合開啟的...

8樓:

先登入路由

adsl模式:g.dmt

wan配置:pvc0

vpi:8

vci:85

啟用:yes

模式 橋接

協議 rfc2684

封裝格式 llc

高階配置:

埠對映 :啟用

組索引: 1

組啟用: 是

vlan id: 2

pvcs: 標記

pvc# 0

乙太網: 埠# 4

~~~~~~~~~~~~~~~~~~~~~vpi:8vci:85是上海的~埠對映到4就把iptv的網線接到4,當然還要對映你其他的埠~

9樓:匿名使用者

hg520s不支援iptv,中興的w300、h608b等等才支援。

樓下的沒注意到樓主是要即路由又iptv嗎,你搞「橋接」有什麼用?

iptv怎麼用無線路由器

10樓:愛丫生活

iptv及電腦接路由器的lan口,介入的網線先接路由器的wan口,線路連線好了後進入路由器設定撥號上網儲存後重啟路由器即可。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使用說明書,找到路由器ip、預設帳號及密碼。如接入的是光纖,光纖貓ip必須和路由器ip不在一個網段,否則容易起衝突;

3、開啟瀏覽器,輸入查詢到的ip地址並按下回車,如192.168.1.1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按路由器上面的reset按鈕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4、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查詢到的預設登入帳號及密碼,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按路由器上面的reset按鈕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5、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左側選單欄的設定嚮導,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上網;

6、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7、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此步驟針對路由器有wifi功能的,無wifi功能的直接到下一步);

8、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一個帶無線帶路由的貓 一般的電信營業廳都有買

12樓:降龍1羅漢

1、還是用上電信送的交換機,因為電信送的交換機,分配了一個網路口,一個wifi口,和一個iptv口,雖然用一個帳號上網,但是這3個口的密碼不一樣。你看看電信給的安裝施工單據上就明白了。

2、一般來說,iptv埠不計時,免費送的,而網路口wifi口 都計時收費的。

3、你可以把自己買的路由器接在電信送的貓之後,設定自己的路由器,讓自己的路由上設定wifi和有線接到電腦上。

無線路由器怎麼能讓iptv連上去,非要電信給的iptv路由器才能用?

13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確定你的電信貓(我的是lan2口),通過網線連線iptv能否正常版收看。

權能正常收看後,直接進入下一步

2、用超管賬號登入電信貓(帳號:telecomadmin 密碼:ne7ja%5m);

登入後進入網路——寬頻設定——internet連線——連線名稱

一般情況下可以看到如下圖5個選項

3、此時選擇連線名稱中帶有internetr和other的選項,記錄當前設定(最好截圖儲存)。

注意下圖中的 模式:橋模式(說明路由器通過pppoe撥號上網)

4、截圖儲存好後,刪除連線名稱中帶other的選項,新建立個other。如下圖,其中需要注意的是vlanid和其它的名稱不能重複和埠繫結全部勾選。至此電信貓設定修改完畢

5、路由器開啟組播路由和高效組播**功能。至此路由器設定完畢

開啟iptv後按遙控器上的設定按鈕撥出設定選單連線wifi。至此全部設定完畢。可以享受用wifi看iptv啦

14樓:傳

無線路由器設定baiiptv上網方法:只

du需要設定路由器上網即可zhi。

【家庭網dao絡環境布專線】:

1、有貓(modem):貓屬(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iptv。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iptv。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15樓:

網上的真j,8不靠譜,最後還是勞資自己解決了。 一個iptv的路由器+一個無線路由器+2根網線就完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現在插在電腦上的網線拔掉插在無線路由上 ,電腦就接在無線路由上。

除非你買的無線路由支援iptv不然就按上面的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iptv不是用路由器連線的,而是在調變解調器也就是寬頻終端裝置的後面接交換機,再用交換機接iptv終端裝置。因為iptv和寬頻是兩個不同的撥號裝置,它們各自有一套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華為悅盒怎麼用無線看iptv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支援電信。

已幫您查詢方法:1、首先確認家中有提供無線wifi訊號的裝置,比如路由器;

2、開啟華為悅盒,然後在主介面選擇華為悅盒設定;

3、進入華為悅盒設定介面後,選擇左上角的未連線,4、選擇「無線和網路「中的無線網路;

5、找到自己路由器的名稱,點選 進入密碼輸入介面;

6、輸入上網密碼,之後系統介面會顯示無線網路連線成功,然後就可以用華為悅盒上網了。

注意:用wifi連線前必須沒有用網線連線,一旦網線連線就會自動斷線。

手機怎麼連線華為路由器怎麼使用

開啟手機wlan設定後,在掃描件的掃描掉華為路由器的wifi訊號,點選它輸入正確的密碼,然後點選連線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手機連線路由器的無線網,然後檢視路由器的標籤紙資訊,用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閘道器地址,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這樣就能配置路由器了。手機連線華為路由器的wifi訊號後,在瀏覽器中輸入,可...

路由器可以連IPTV嗎,無線路由器怎麼能讓IPTV連上去,非要電信給的IPTV路由器才能用?

要進入iptv機頂盒設定網copy絡配置的 bai1 你要有機頂du盒的配zhi置密碼2 你要對機頂盒的上行dao口配置成自動獲取ip,把它當成區域網的一臺電腦。類似設路由器的wan口,配置是通過遙控器的設定按鍵進入,對在電視操作。這種操作是會浪費iptv頻寬的,建議修復寬頻貓,或買個交換機擴充套件...

華為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華為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設定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 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