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五大連池景區哪個景點最好玩呢

2022-07-11 19:20:17 字數 1968 閱讀 1180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線1、藥泉山-寺廟-二龍眼2、北飲泉3、老黑山4、三池子-遊船-溫泉5、冰洞6、龍門石寨7、溫泊。

2樓:銀杏

焦德布山的白龍洞和水晶宮(冰洞和雪洞)在炎熱的夏季是最有特色的景點,使人能真正體驗到嚴寒和酷暑並存於炎熱的夏天。

3樓:以心

五大連池景區很大,代表性的景點老黑山、藥泉山和北泉是一定要去的,其他景點呢,就看你自己的時間安排與喜好咯。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景色一般,但是人不多,可以靜心的遊玩,有名的那些地方全是人,再美的景色也無心欣賞。

5樓:故鄉的雲躬田

才飲礦泉水,又遊仙女洞。老黑山頭賞風雲,藥泉山下游人勁。

6樓:在桃花潭看海賊王的柿子

火山堰塞湖景色優美,,夏天坐船遊湖**十四座火山,兩岸風光各有不同,一面是新期火山熔岩臺地,一面是古火山田園風光。冬季滑雪 冬捕,是個不錯的選擇!

7樓:來自老君觀愉悅的

啊啊啊我的家 作為一個五大連池市的人來說就是老黑山,仙女洞,龍門石窟,二龍眼和景區裡的礦泉水,還有博物館。 總之夏天最適合真的隨便拍都好看的 我拍樹

五大連池風景區的介紹,五大連池簡介

五大連池風景區位於黑龍江省北部 黑河市西南部,距黑河市區250公里,地理座標為北緯48 30 48 51 東經126 00 126 25 地處小興安嶺山地向鬆嫩平原的過渡地帶,總面積為1060平方公里,其中有耕地35.8萬畝 林地32.1萬畝 草原5.73萬畝,溼地15萬畝。1五大連池風景區,主要由...

北安到五大連池多少公里,黑河到五大連池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9公里 起點 北安市 1.黑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右轉進入烏裕爾大街2 沿烏裕爾大街行駛1.9公里,左轉進入北京路3 沿北京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嵩山街4 沿嵩山街行駛260米,左轉進入龍江路5 沿龍江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龍江路6 沿龍...

齊齊哈爾到五大連池需要多長時間,齊齊哈爾到五大連池多少公里

一般5,6個小時就能到了。但是你千萬要注意一點,終點站是德都。而不是五大連池。因為車站預設為終點站是德都,雖然寫的是五大連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4.8公里 起點 齊齊哈爾市 1.齊齊哈爾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左轉2 行駛40米,左轉 3 行駛320米,左轉進入新明大街...